9/24/2013

Younglo╱15. 浴室大戰

再繼續寫下去我就真的要乾脆開個小連載了……

嗯猜的出哪兩段是我想寫的嗎哈哈哈
害我整個發展超失控的。

洗澡的時候想到更多,但寫下去會沒完沒了外加不用睡。






  因為平常不會發生這種事,自然而然養成不會特別鎖門的習慣。所以當劉永才大剌剌轉開浴室門走進來時,坐在浴缸泡澡的崔準烘看傻眼,做不出任何反應。直到對方已經脫光衣服拿過蓮蓬頭沖溼身體才回過神。

  「哥哥哥哥哥哥──」
  「嗯?你是看到鬼啊?」
  
  微皺眉頭,拿過沐浴乳,崔準烘身心受到多大的衝擊劉永才可是一點都不明白。

  「不是、你、我……啊哥要洗的話先說一聲嘛!」

  不敢直視劉永才,還沒從浴缸站起,對方聽起來很委屈地丟了句你討厭和哥一起洗澡嗎讓崔準烘動彈不得。「不是,可是之前……」啊啊,誰來告訴他遇到這種不合常理的發展時候該做些什麼才對呀!

  將自己縮成一團,劇情已經超展開不是他所能控制。餘光注意到對方已經洗完身體踏進浴缸,「哥……我還是起來吧……浴缸不夠、」

  「準烘呀。」
  「什麼?」
  
  接過劉永才遞給自己的東西,定眼一看,「洗髮精?」

  「嗯,幫我洗頭好不好?我好累。」
  「好啊。」

  難得劉永才要求他做事,被需要的喜悅讓崔準烘忘了糾結,抓過浴巾拉過小凳子開始替對方洗頭髮。

  享受小男友的服務,劉永才緩緩說起今天和朋友的聚會有多折騰。「……等他們酒醒,我要一個一個算帳。」

  搓揉泡泡的手停了一下,年上戀人的口氣聽起來很認真,替從沒見過面的人默哀三秒。雖然算不上是好脾氣的人,但教養很好的劉永才就算遇到不爽的事通常也只會關起門抱怨一下就過了,很少會真的和對方吵起來或是秋後算帳。

  這也代表,這一次真的惹惱劉永才。

  小心翼翼的問了發生什麼事嗎,雙手啪的拍打水面濺起水花,「那群喝開的王八蛋隨便拿了我的手機打惡作劇電話。」

  啊……這樣聽來好像真的很嚴重。直覺不應該再繼續這個話題,崔準烘當機立斷提醒劉永才要將泡沫沖掉。「哥把眼睛閉上。」

  「不要。」
  「不閉上的話沖到會痛的。」
  「可是我想看著你聊天嘛~」

  崔準烘開始懷疑劉永才也喝醉的機率有多高。

  「只是一下下看不到而已,哥再不沖頭的話我會感冒的。」
  「真的?那快點沖,進來泡澡。」
  「我已經泡過了,哥自己泡比較、啊!」

  本來乖乖閉上眼讓崔準烘沖去頭上泡沫的人,一聽見拒絕立刻張開眼頂著泡沫和一頭水抓住男孩的手,「不行!我說了我要和你一起泡澡的!」

  浴巾和全身溼了不提,對方整頭的泡沫因為大動作甩來甩去也沾到不少在他身上。只好硬著頭皮答應年上戀人的要求,一起泡澡。

  浴缸就是一般住家浴室的尺寸。兩個男人,尤其崔準烘長手長腳的,一進去就感覺到擁擠,腦袋突然想到沙丁魚罐頭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安靜不過一分鐘,靠著浴缸享受泡澡的劉永才又有了動作。

  「你幹嘛縮成一團?」
  「呃、浴缸太小?」
  「讓我坐在中間。」

  驚恐聲還來不及發出,崔準烘百分之百確認劉永才肯定有些醉的同時,已經成了對方的靠枕。這就是所謂的苦樂參半嗎?喜歡的人主動靠近自己,但對方大概沒有意識到這種行為有多誘人,努力當個正人君子,不讓邪惡的思想產生。

  ……痴人說夢。

  就算不想,身體還是很誠實的反應對年上戀人的慾望。害怕被劉永才覺得這樣的自己很變態,腦子亂糟糟的直想著要怎麼做才不會讓已經抬頭的半身碰觸到對方。因此,崔準烘沒有注意到劉永才一絲惡作劇的笑容閃過。

  輕佻的口哨聲打斷崔準烘的沉思。回過神,背對的人不曉得什麼時候已經換了方向,輕咬著他的下脣,惡魔的低喃響起,已經無法分辨究竟是對方的醉讓自己也醉了,還是充滿蒸氣的空間讓大腦開始缺氧而頭暈的關係。

  順從年上戀人的話,坐上放著瓶瓶罐罐浴缸和牆之間的置物處。臉紅成一片,雙手死命遮住下半身,「永才哥!」

  「幹嘛遮住?又不是沒看過。」
  「不是這個問題啦!哥你喝醉了、」
  「呀崔準烘!」
  「是!」

  根深蒂固對年上戀人的服從不是一天兩天,而是日積月累,一點一滴,從生活中慢慢侵蝕。攻防戰一下子就結束了。僵硬扭曲的手指不曉得該怎麼辦,在半空中抓著空氣不知所措。

  「……舒服嗎?」
  「嗯……舒服……」

  不敢碰觸在兩腿之間的人的頭,柔細的髮絲擦過腿根帶來更多刺激。時而用舌頭舔過莖身,時而張嘴將前端整個納入口腔中吸吮。呻吟斷斷續續洩出,就算多麼努力忍耐,但現在蹲在面前取悅自己的人是最喜歡的劉永才,只要一想到這點,就更為激動。

  咬著牙,辛苦萬分的告訴年上戀人自己真的快要撐不下去,單純覺得精液的味道肯定很難吃,不想要射在他口中。「哥……我要射了……」

  「嗯……啊!」
  
  疑惑劉永才怎麼發出一種近似驚喜的聲音,雙眼聚焦,對上性感紅嫩的嘴,吐出舌,「吃到毛了。」

  嗚……射了。

  對於男孩因為自己一句話而射精,劉永才只覺得可愛。但對方似乎不這麼認為。哭喪臉,語氣哽咽的說出讓他頓時懷疑到底是自己耳朵沒打開,還是崔準烘該睡了的蠢話。

  「永才哥……」男孩委屈的說,「我是不是表現的比大賢哥差?」

  大賢哥?是他認識的鄭大賢嗎?眉頭花了 0.1 秒打死結,「關鄭大賢什麼事?」

  吃力的試著從崔準烘糊在嘴裡的解釋找到頭緒,卻是越理越亂。鄭大賢什麼時候成了他的前男友?「呀崔準烘,誰告訴你我的前男友是鄭大賢?」

  「……大賢哥說的。」
  
  鄭大賢,你死定了。腦袋瞬間想出一百種讓鄭大賢生不如死的惡毒方法,「他怎麼告訴你的?」仔細聽著男孩的回憶,同時間劉永才對於自己跪在崔準烘雙腿間,兩人全身赤裸,卻是在討論一個該死的王八蛋所扯的謊。

  「你問鄭大賢我的前男友是不是他,他反問你是又怎麼樣,所以你就覺得我的前男友是他?」
  「因、因為大賢哥不是有哥的備份鑰匙嗎……」

  男孩接著又提到之前生病找鄭大賢的事,還有報告忘了拿也是狂打鄭大賢的手機要他手刀快速飛奔送來公司……不勝枚舉。好吧,會讓崔準烘誤會前男友是鄭大賢這事,自己也要負一半……嗯三分之一的責任。

  只能說習慣害死人哪。

  「你知道我和他是高中同學吧?」
  「知道。」吸吸鼻水。
  「那你知道他和鐘業是國中學長學弟嗎?」
  「嗯,有聽說。」
  「喔那我想你應該也知道他們從國中就開始交往吧?」

  ……

  「不知道……哈啾!」
  「以後有問題就直接問我,不準再去問鄭大賢,聽見沒有!」
  「嗯,知道了。」

  降溫的身體因為年上戀人細碎的親吻又開始上升溫度。

  意亂精迷之間,劉永才有種男孩的性愛技巧更上一層樓的錯覺。雖然交往已經有幾年,但真正發生關係是在崔準烘成年後,這是劉永才少數不容退讓的堅持。兩個人都不是沉迷肉體關係的類型,不像某個變態早早就把人給吃了,另一對則是樂在其中。

  印象中男孩的動作不該……這麼精準的抓住自己所有敏感的部位。更讓劉永才羞恥的是,單單靠著後方被對方深入淺出的抽插,射精的慾望已經高漲到快要爆發。

  熱呼呼的喘息在耳邊迴盪不散。

  「……你怎麼知道我腳踝很怕被摸?」
  「大賢哥說的。」
  
  連腦內想像將鄭大賢碎屍萬段的力氣都沒了。慵懶的趴在崔準烘身上,輕咬他一直有些自卑但自己很喜歡的下巴,「他又亂說什麼了?」

  男孩難得替假想的前男友說話。「是之前聊天提到高中運動會,大賢哥說你參加兩人三腳的時候受傷,是他背你去保健室。」所以,無心間碰到扭傷的腳踝時惹來主人異樣的驚叫才發現原來這裡是弱點。

  該讚嘆男孩的聰明才智嗎?

  「大賢會有我的備份鑰匙是因為之前重感冒沒力氣和任何人聯絡,嗯……我也不太喜歡讓人知道我住在哪,所以、反正就是差點就 game over,他才會硬是要了備份鑰匙,怕我哪天死在房間沒人知道。」

  兩個人之間的年齡差距雖然不大,但劉永才就是沒有理由的認為如果的一味的依賴崔準烘的話是件很不好的事。才會不管出了什麼問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高中就認識的鄭大賢。

  「那哥以後只能找我喔,不然鐘業哥也會吃醋的。」
  「鐘業?噗……他、欸老實說,我真的沒想過鐘業會吃醋。」
  
  好吧,其實連崔準烘自己說出口後都有點心虛。

  長的好看,聲音好聽,個性隨和,愛吃好像也不是什麼缺點,這樣的鄭大賢在大學可是人氣排行榜中的前幾名。崔準烘這個外校的也常常在自己學校聽到女同學們討論 B 大有個險釜山元斌。

  前不久 B 大校慶和文鐘業兩人一起去找鄭大賢和劉永才,還沒找到鄭大賢人,劉永才無奈的指著前面的人牆說,那傢伙就在人牆裡頭。人牆全都是外校女生想趁著校慶和釜山元斌認識,順便看看有沒有交往機會。

  崔準烘當時候想,如果是劉永才被圍住的話自己一定會很不開心。甚至有可能粗魯的把人全部推開,將年上戀人帶走。

  但文鐘業自始至終都保持微笑,和他們聊天,等待鄭大賢突破重重難關。其實就連逛攤位時,也有不長眼的女人上前搭訕,那個時候文鐘業就會自動退兩步專心吃鄭大賢買給他的小吃,等他們聊完。

  鐘業哥都不會生氣嗎?崔準烘曾好奇的偷偷問了。
  
  不會呀,為什麼要生氣?

  的確沒有該生氣的理由。畢竟自己的戀人如果這麼受歡迎,是該感到得意沒錯。可是,不會有個聲音在耳邊響起慫恿說,應該要讓大家都知道我才是正牌戀人嗎?

  對話在鄭大賢轉頭問文鐘業要不要吃綿花糖的時候結束,之後也沒有機會再問文鐘業這件事。

  「鐘業哥不會吃醋,是很相信大賢哥嗎?還是……哥呢?」
  「嗯?」
  「哥……喜歡我嗎?」

  啊啊,有人在不安了。

  「喜歡喔,比 iPad mini 還喜歡。」
  
  如果要告訴男孩自己對他的喜歡,劉永才發現,拿 3C 產品來比較的效果最好。大概是在崔準烘的認知中,自己是個 3C 迷的原因吧。

  「我、」
  「我知道。」
  「什麼啊……我什麼都還沒說。」
  「但我就是知道啊,比滑板更喜歡我對吧?」

  小鹿斑比的雙眼瞪的好大,笑呵呵的開起再繼續張大眼珠子就要掉出來的玩笑。

  裝作沒聽見男孩頻頻追問為什麼會知道他想要說什麼,打了個好大的呵欠。今天真的很累了,再也沒有體力花費。

  男孩一直以為他們的第一次見面是在 B 大舉辦的大學體驗營。但其實在更早之前就曾經接觸過,只是當時候的情況有些著急,崔準烘會忘了很正常。這樣也好,臉埋在對方胸口,嘴角微微上揚。

  不想要讓男孩知道,自己比他想像的還要在意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