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15

南圭╱我絕對不說我愛你 Chapter 1

  可以親吻、擁抱、做愛。  
  但是我絕對不說我愛你。




  一月的夜晚寒風刺骨,即便在室內,沒了暖氣,還是讓人感到一絲寒氣。

  然而,金聖圭熱的厲害,雙腳彷彿是踏在被火烤的鐵板上,讓他怎麼也站不穩,若不是身後的青年適時伸出手,撐住軟綿綿的身子,恐怕再過幾秒鐘他就要摔的一身傷。


  南優賢扳過他的臉,難過的姿勢讓金聖圭皺緊眉頭。
  但他不會求饒,在明知道示弱能換來青年的溫柔。

  就算摔的粉身碎骨也絕對不開口向南優賢求救。
  這是他唯一能吸引他目光的武器,無謂的傲氣。

  青年炙熱的男根貼緊臀縫磨蹭,被肏開的鬆軟後穴,沒有任何抗拒,輕鬆接納。

  「圭哥、你夾的我好爽……」

  性器被軟糯的穴肉絞咬的舒爽快感直竄腦門,南優賢不由得性致高漲,挺著胯下緊抵穴口,搖擺頂弄,把金聖圭的又熱又紅的肉穴弄得水聲作響。

  南優賢性感的脣舔咬金聖圭的薄耳,溼濡的氣息噴上,耳廓是紅的像要滴血,輕喚著他的名,後穴裡的陽具插弄的他連腰都軟了,全身痙攣,排山倒海而來的快感,讓他幾乎控制不住呻吟。

  「叫出聲嘛……我想聽哥的聲音……」
  「不……不要……」

  在明知道倔強對自己沒有任何好處的情況下,金聖圭依舊不肯輕易向南優賢低頭。
  一旦有一天臣服,也就代表金聖圭這個人對南優賢不再有吸引他注意的地方,也就不會再對他有任何興趣。

  金聖圭的拒絕合作沒讓南優賢不悅,不過顯然也不打算就這麼放過他。

  一改兩人都能感覺爽快的速度,南優賢大力抓弄金聖圭的臀肉,深埋在甬道內的肉莖慢條斯理抽出,蜻蜓點水般輕柔的輾磨,彷彿數以萬隻的螞蟻走過,癢的金聖圭後穴激烈收縮,卻怎麼也咬不住青年,直到只剩巨大的龜頭抵在穴口處。

  穴眼饑渴的抿動吸吮,誘惑青年將漲疼的肉柱一挺到底,享受記憶中的暢快。

  兩根姆指勉強伸進肉穴,無視金聖圭的抗拒,粗大淫根粗魯野蠻的直送到底,精囊用力拍打臀瓣,開始插弄。
  稍早前射入的精液還沒搗出,混雜精液與淫水的滑膩嫩肉在巨根的插擣下,顫動不止,青年瘋狂的抽插頂的金聖圭淫竅大開,騷水直溢氾濫,若不是有著非人的自制力,恐怕這時候各種淫聲浪語是不絕於耳。

  來來回回數次,南優賢惡劣的將金聖圭不喜他體內射精的警告再次拋到腦後。
  反正裡頭都含著他的東西,再多幾股也是一樣。

  青年趁著金聖圭失神,努力對抗接踵而來的高潮,最後一下緊抵穴肉,搖弄噴洩,濃熱的雄精澆灌,漲滿後庭,下腹被撐滿的酸漲,讓他繃直了腳尖,咬緊下脣,搖著頭將哭喊含在嘴裡,無力的任由強烈的抽搐控制肉體。

  飽足的青年揚起得意的笑,俯視雙腿大開,小穴被操翻出軟肉,濁液滴滴答答匯集成水窪,虛脫的喘著氣,倒在地上的金聖圭。
  
  「媽的……都說不要射進來……」

  南優賢不意外對方咬牙切齒轉頭瞪向自己。
  蹲下身,「沒辦法,你咬的太緊了。」抓過金聖圭的溼髮,逼他抬起頭平視自己。

  金聖圭的臉蛋紅潤,如狐狸的細長眼眸夾帶水氣,一身狼狽模樣,看南優賢暗叫不妙,才剛宣洩過的性器又有抬頭的趨勢。

  對於他輕易就能撩撥自己心弦,明知道不該如此沉溺於一個人,卻又不願放手,粗暴,不帶一絲溫柔的吻上金聖圭的脣,發洩心中那一絲的不痛快。

  「圭哥,我愛你。」
  「你去吃屎……」

  甩開南優賢的手,金聖圭攀著牆,努力站起身。
  雙腳軟弱無力,抖個不停,試了幾次,終究是力不從心,一個重心不穩又坐倒在地。

  青年沒有出手的意思,雙手環抱在胸,一臉玩味,「哥,我抱你去浴室吧?你知道的,只要你……」

  「不需要,明天下午三點的會議給我準時出席。」

  打斷南優賢的話,靠著意志力,金聖圭最後還是憑藉自己的力量,慢慢走進浴室。

  南優賢掛在臉上的笑容,隨著浴室關上的門而消失。
  抓過放在沙發背的西裝外套,頭也不回離開。

  巨大的甩門聲,震醒縮在浴缸中恍神的金聖圭。
  自嘲,怎麼還會期待南優賢留在這裡過夜。

  圭哥,我愛你。

  這是他作夢都不敢夢的一句話。
  但南優賢無時無刻都掛在嘴邊,多麼不值錢的愛呀。
  抓緊發顫的身子。

  我愛你。

  如果你的眼中有我的話,怎麼看不見滿溢的感情。


2 則留言:

  1. 很好開新坑請支持下去感謝哇愛哩♡
    來吧就讓愛與恨排山倒海的湧向我吧( ´▽` )ノ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新篇篇篇篇 ˋω ˊ ˋωˊ ˋω ˊ感謝感謝
    請不要大意地開虐圭哥跟南先生以中和最近南圭的狂發糖!
    如此愛著並痛著呀 直問世間情為何物


    回覆刪除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