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13

生日快樂

親愛的小員工生日快樂!
我們就過一下倫敦時間吧!這時候還是六號喲呀比o(☆Ф∇Ф☆)o

好久不見的小作家登場ヽ(=^・ω・^=)丿
因為好久不見,所以我理所當然已經忘了預計是要寫什麼。
印象中是有曾經說過要拿 Man in love 中我們金正妹在頂樓轉燈泡(?)這幕來寫的樣子……

你說說宅男主唱何德何能讓小作家為了他的生日這麼大費周章呢! |Д`)ノ⌒●~*





  南優賢知道金聖圭很有錢,顯赫的家世背景,加上對方的父親似乎一直對他抱有愧疚之意,過世時遺書上所分配給金聖圭的財產多到可以買下一個國家,當然,這是聽說,他並沒有問過對方這件事。

  南優賢很清楚,不管兩個人的關係有多親密,都不表示金聖圭對他可以不設底限,回答他所有想知道的過去。這並不是指金聖圭不夠愛自己,若要說明原因,他想,精神創傷太大是最好的解釋。一直到現在,金聖圭仍會因為某些觸發物而陷入恐慌狀態。

  什麼樣的遭遇才會讓一個人即使時間過的再久,依然如同當年的那個小男孩,無助的不知所措,唯一能做的是閉緊雙眼,咬緊雙脣,祈禱痛苦快過去。甚至連哭泣和求助都不敢。

  握緊金聖圭拉著自己的手,南優賢暗自發誓,無論未來發生什麼事,唯有這隻手絕對不能放開。

  幾不可聞的嘆息,對於自己的幼稚,南優賢感到羞恥,對於金聖圭更是滿滿的抱歉。對親愛的小作家而言,他的存在有多麼重要,明明再清楚不過,然而人就是種聽覺動物。就算對方的一言一行不斷表現出如果沒有了你,我的世界就會崩塌,還是犯賤的渴望一句我不能沒有你。

  金聖圭瘦了,被自己養到圓潤,像隻小倉鼠的臉頰沒了。微凹的雙頰讓他看起來有些憔悴,少去覆蓋在臉上的化妝品,這張臉的氣色肯定糟糕透頂吧。本來就是個不在乎生活品質、健康狀況的人,加上自己處心積慮要讓金聖圭完全成為沒了南優賢就活不下去的人,不在家的這段時間,他是怎麼過活,南優賢不敢問。

  那只是讓他再一次看清自己有多麼混帳。

  離開慶功宴,回家的路上,金聖圭沒再說話。

  剛開始南優賢以為他在生悶氣,可是對方的動作卻又推翻這個想法。就連要上車時,年上戀人手也沒有放開的打算,告訴他如果不放開手的話,是沒有辦法進到車裡,自己也沒辦法開車。

  對於南優賢的話,金聖圭沒有回應,手卻被抓的更緊。哄了好一會兒,親愛的小作家才終於放開手,一溜煙的坐上副駕駛座,等南優賢一坐定位,沒有拉著他的手,反而是衣角被扯過一大塊。

  充滿依賴,又像是害怕他再離開的舉動,既可愛又令人憐惜。

  一到家,下了車,手又被對方牽過。就這樣一路牽到進電梯。準備要按下樓層鈕時,對方速度更快的按下頂樓鍵。「聖圭?」

  接收到金聖圭的目光,南優賢揚起嘴角。他的眼神在說,我有事要說。嚥下一大口唾液,心跳逐漸加快,一方面是期待,另一方面是在害怕。他們的開始,南優賢總覺得是自己強求來,金聖圭是被自己煩怕了才點頭答應他的告白和交往。

  如果這次的冷戰和單方面的賭氣不回家讓年上戀人萌生和他分手的念頭該怎麼辦?

  大家都說南優賢太寵溺金聖圭,卻沒有人看出真正被寵壞的人是南優賢。為了他,討厭坐飛機,討厭鎂光燈,討厭離開舒適圈……金聖圭討厭的一切,為了南優賢,都可以接受,沒有一絲猶豫,不皺眉頭答應他所有的要求。

  推開頂樓的鐵門,一陣強風吹來,下意識閉上眼,等到風停了,再張眼時,意料之外的畫面撞入眼簾,南優賢霎時間不曉得該做出什麼反應。

  五顏六色的小燈泡照亮黑夜,一張小圓桌上放滿了各式各樣的餐點,旁邊還有一臺電子琴。最吸引南優賢注意的是,兩張摺疊椅其中一張,放了個方型,包裝過的盒子。

  「禮物,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

  吶,你知道嗎?親愛的,我最親愛的你,所謂的禮物並不是它會不會是收禮人所喜歡、所想要,最重要的是它代表著你滿溢的愛。

  被服侍慣了的小作家,骨子底是個大少爺的年上戀人,為了他的生日,花多少心思準備這樣的驚喜南優賢想都不用想。「還搬電子琴上來,你的手要是不小心受傷的話怎麼辦?」緊貼著金聖圭的背,貪婪地嗅著他身上的香味,耳邊響起全世界都會唱的那首歌,清脆的聲音,輕快的音色。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最後一個音結束,金聖圭靦腆地笑起,被風吹的冰冰的手指,捧起南優賢的臉,在兩個人的脣快要碰到前,「優賢,生日快樂,我愛你。」

  「謝謝你,我也愛你。」

  多少人的祝福,多貴重的賀禮,都沒有最親愛的你來的令我感動。


5 則留言:

  1. 不知道要留言在哪裡比較合適就留言在我最喜歡的小作家系列裡
    你好,我最初接觸你的文章是在百度上,Chat assis sur la fenetre那篇讓我很有印象wwwwwww文字非常的溫暖,略萌略萌而且一點都不小白!我在百度浮沉找萌文卻又不停被雷出帖時看到你的文章根本救贖www近期我也萌上了兔子團,業業是天使(哈斯)你知道我在挖業業的cp文時挖到你的部落格又發現你就是南圭萌文作者時我有多機東嗎(語無倫次)你的文章真的萌到讓我在電腦前撓鍵盤啊(滾動)總之踩個點來表個白w我是Lobby很高興挖到你的文章(?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剛剛已經留了一次言但好像沒有送出去就來表白第二次(如果有重複留言的情況就當作表白兩次吧wwww)
    不知道留言在哪裡比較合適於是選了我最喜歡的小作家系列lol我第一次接觸你的文章是在百度上Chat assis sur la fenetre完全萌爛了我一顆粗曠的腐女心啊wwww你的文字很溫暖略萌略萌而且一點都不小白,當我在百度挖萌文卻一次次被雷出帖時,你的文章根本救贖!當時我還沒挖到你的部落格,只能在電腦前把Chat assis sur la fenetre還有Un ange看到爛掉來宣洩我氾濫的小花,最近開始關注兔子團,業業根本天使(哈斯)在挖業業的cp文時竟然挖出了你的部落格!!!!!!還發現你就是南圭萌文的作者!!!你知道我激動地要噴出一大灘老血嗎?wwwwwwwwww總之踩個點表個白,我是Lobby,謝謝你寫出這麼多可愛的文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作家也是我最喜歡的系列之一哈哈哈,對於能寫出小作家我實在太感謝溫暖的金隊長一場殺了我千千萬萬次的機場照。
      留言是因為我原本都設定要審核的關係所以才沒有顯示出來wwwwwwww

      粗曠的腐女心到底是什麼樣的一顆心啊XDDDDDDDDDD
      讓人好在意所謂的粗曠是怎麼樣的,我好愛糾結在一些奇怪的點不好意思(扭)
      用到救贖我實在不敢當QQQQQQQQQQQ
      畢竟當初寫Chat assis sur la fenetre真的就是我睡眠品質太差一直睡不著就乾脆寫點片段來腦補,誰知道寫下去就愈寫愈長一發不可收拾了(乾笑)

      快點一起用力關注兔子團吧哈哈哈
      鐘業就是個非~常~可~愛的存在啊!最近有愈長愈漂釀的趨勢,姐姐研判他是愛情的滋潤(去死)害我都一點擦淚一邊繼續刷圖。

      我也要謝謝Lobby的留言♥謝謝妳讓我知道我寫這些文章不是只有自己寫開心的,也有人會因為這些文章看了而開心(轉)

      刪除
    2. 粗獷就是...大口喝酒大口吃肉(x)雖然偏好日常小萌文,但其實我內心深處還是有一個黃暴君的(咳)

      金隊長占據我的電腦和手機桌布已久,我好想要被他踩頭喔(不要廚)機場照我個人很喜歡最近流出來的老人蹲,這傢伙怎麼越活越回春,連李忙內都要比他MANPOWER了,求繼續更新小作家QQQQQQQQ

      鐘業真的是變得很漂釀QQQQQ1004裡側臉落淚我REPEAT了好幾遍啊!!第一次上周刊偶像的抽風女團舞也完全打到我<3333台上霸氣台下忙內這種反差真的是超級萌的<333333333

      因為我現實生活中沒啥人可以跟我聊IN家和兔子們,稍微激動了一點請別見效(土下座)

      Lobby

      刪除
    3. 原來也是無肉不歡一員嗎哇哈哈
      雖然我大部分都寫這種日常文,不過實際上腦子每天都是在大魚大肉的跑馬燈啊(喂)

      老人蹲是有點像小混混那張嗎哈哈
      我個人覺得他那一天超級可愛的(心)而且一度還找不到護照(我猜)的樣子也好可愛,旁邊的壞人們都放他一個人團團轉的wwwwwwwwwww
      金聖圭一定有和巫女交換什麼得到回春藥(造謠)成種現在剪的這顆頭真的讓他男人不少啊~~這是老天要我快壯大種圭的指示嗎(被南優賢踹飛)
      小作家如果有靈感的話就會更新的~不過我現在沒有任何關於小作家的靈感就是了哈哈哈

      鐘業就是個可愛率真的孩子,看他和忙內在玩樂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的母性光輝不斷的在閃耀啊啊啊啊
      好喜歡看他們六個人在私下的互動,可惜公司一直都不讓他們拍個團綜什麼的(痛哭)
      女團舞的話我反而是對於金力燦如此熱愛熟悉感到有趣哈哈哈
      不管是在節目上還是在演唱會的後臺,或是和飯互動的場合wwwwwwwwww 他根本就超愛跳的啦
      方容國在making突然也跳一段師姐團的舞那段我也笑了好久,超可愛超反差的好想打wwwwwwww

      歡迎繼續激動下去哇哈哈
      我覺得這個程度都還在我的peace範圍內(咦)

      刪除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