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13

烘才╱13. 夢遊


如果一起在衣櫃睡覺的話感覺很可愛( ´☣///_ゝ///☣`)




  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劉永才難得失去平常的冷靜,緊張的像個陀螺轉來轉去不曉得該如何是好。最後就連怎麼睡著的都沒有印象,第二天醒來時,以為被外星人綁架的男孩還睡在身邊,像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劉永才不禁懷疑昨晚的一切是不是自己做了個太真實的夢。

  於是,當第二次又發生半夜醒來而崔準烘並沒有睡在身邊的狀況時,終於能夠冷靜思考。連續打了好幾個呵欠,睡意雖濃,但也能清楚思考男孩消失的可能原因。

  睡前都會將大門反鎖,剛剛也確定過門還鎖著,崔準烘的鞋子一雙都沒有少。房子就和睡前一樣,沒有人入侵的跡象;換言之,是密室狀態。那麼,男孩怎麼會消失呢?

  果然還是被外星人帶走的嗎?

  敲敲自己的腦袋,都什麼時候了還有心情開玩笑。

  懶洋洋的爬下床,起碼他確定崔準烘人還在室內,只是不曉得躲去哪了。於是,尋找失蹤男孩的遊戲強迫開始。

  「準烘呀、你在哪?準烘呀──」

  大半夜的不睡覺,反而在自己的小套房尋找一個身高超過一米八的小朋友。

  所有劉永才認為有可能躲藏的地方都找過了就是沒有崔準烘的下落。比起緊張,更多的是憤怒。一個玩躲貓貓肯定是最容易被找到的人怎麼就人間蒸發了呢?

  倒在床上發呆,上下眼皮快要 KISS 時,衣櫃的不自然引起劉永才的注意。

  衣櫃門是半關的。

  輕手輕腳,莫名開始覺得心跳加快,伸出手,沒有原因的發抖,拉開……
  賓果!找到鬼了。

  怎麼會睡著睡著就睡到衣櫃裡呢?若不是衣櫃門還開著,一想到男孩有可能因為氧氣不足……臉色瞬間蒼白。想要將崔準烘推醒時,以為熟睡的男孩突然有了動作。呆愣的看著雙眼閉上的男孩,動作再自然不過的走出衣櫃,接著爬上雙人床,抓過棉被,蓋上。

  現在是怎麼回事?

  這天劉永才睡意全失。當男孩睡醒時,他的黑眼圈把崔準烘嚇壞了。「哥?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我問你……你昨天睡覺的時候發生什麼事你還記得嗎?」
  「什麼?……我揍你嗎?我踢你?我、」

  崔準烘以為是自己的睡姿太糟糕而攻擊劉永才讓他老大不爽,偏偏對方一直搖頭,幾乎都要爬下床跪在地上高舉雙手請求原諒了。

  「欸沒事啦,你知道你昨天半夜睡在衣櫃裡嗎?」
  「衣櫃?……啊、我夢遊了嗎?」
  「你會夢遊?」挑眉,他可從來沒聽過崔準烘提起夢遊的事。還沒同居前的幾次夜宿也沒發生這種狀況。

  「嗯,可是很久沒夢遊了,所以也沒……對不起,嚇到哥了嗎?」
  「沒事啦。」才不會老實說真的有被嚇到。「我要睡覺,早餐我要吃你做的。」
  「好,哥要吃什麼?」
  「都好。」

  男孩如果是動漫裡的人物,此時應該會冒出不斷搖晃的狗耳朵和蓬鬆的尾巴了吧。閉上眼,劉永才期待在男孩親手做的早餐香味中得到一個早安吻來喚醒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