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4

南圭╱004. 從指縫洩漏出的聲音

到底有沒有這麼想把南君養胖啊我 森ガール デコメ絵文字




  「噓……被發現就慘了。」

  金聖圭很想轉頭大吼身後的不看地點到處發情的人。
  現下的窘境究竟是誰害的,怎麼還有臉反過來說的一副事情都是他的錯。

  但他只能死命咬緊牙關,努力不讓呻吟漏出。
  然而南優賢一次比一次還要深入的抽插幾乎讓他失了神。
  全身的力氣都在流失,連閉上嘴巴這麼簡單的事都快做不到。

  知道金聖圭已經沒有辦法克制聲音,南優賢停下愛撫年長戀人胸口的手改而覆上先前早就被他吻到發紅的嘴。
  即使如此,淫穢的細嚀仍不斷從指縫間洩出。
  
  兩人正站在一間很少使用的休息室中。
  但這無法保證不會有人在經過時聽見裡頭傳出的聲音。
  
  額頭微微冒汗,比起等等有可能被CODY姐姐罵去哪玩了把自己搞的汗流浹背,南優賢更在意的是該怎麼做才能確保金聖圭甜膩到可以膩死人的聲音不再漏出。
  在這方面腦筋一向動的很快的人,很快地想出方法。

  用嘴堵住對方的嘴不就好了!

  既可以接吻,又不會讓呻吟被外頭的人聽見。
  皆大歡喜,一石二鳥。

  當然,這種喜悅只有南優賢感受的到。
  

13 則留言:

  1. 搖滾區\˙< q ˙/((嗚喔喔喔喔哦額額額額額額

    南先生感覺很飽嗚額額額額6<___6((剔牙
    公主這次回歸的好吃程度很難以言喻阿阿阿阿....不能怪南先森隨處發情阿不是他的錯(抹淚

    摳底姐姐真的是太辛苦了^<_____^(y)

    南先生把隊長大人的嬌嗔吃掉實在是太顆顆顆顆顆顆喏(嗚額額額額

    感謝小夜nim讓南先森飽餐一頓順便讓我們受惠ㅎㅅㅎㅋㅋㅋ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回歸很可愛很有愛很好萌顆顆
      不過這篇不是這次寫的,是很久以前就寫了的文~
      只是專欄刪除後我一直沒有放上就是了哈哈哈

      身為全世界最愛金隊長的人,南君是無時無刻用身體來表達他的愛!

      刪除
  2. 南先生的腦筋真的都動在不該動的地方阿XDD<<可是我好喜歡(?
    如果有小片段後續就好了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是小片段集合,如果還有後續的話就不是小片段了!
      這樣我會……有點困擾(其實只是懶而已)
      世界上最好用的工具就是靠自己強大的腦補想像!

      刪除
  3. 啊啊好懷念這個!
    以前有個資料夾擺這個系列我很有印象~
    嗚嗚真的很希望以前的東西都能回來,就讓我複製一份好好放在我的電腦裡收藏好了(欸不是這樣

    小片段總是要參點小聲音才會更有趣(笑
    糟糕公主真的太會讓大家幻想了ㄱ.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資料夾一直都在啊XDDDDDDDDDDDDDDDDD
      只是以前寫的東西我遲遲沒有再放上去而已。
      複製我沒差啦,不要在別的地方公開就好了,再讓我發現有人隨意公開我會直接關閉這裡^_^

      我們金隊長就是萬分誘人!
      當然是幻想的動力來源囉顆顆

      刪除
    2. 哈哈哈哈複製了絕對僅收藏而已~
      放在手機裡可以打發我很多無聊的時候啊各種故事!!
      阿我想到了是用身體說愛那個系列對吧XDDD
      噢噢真的太多故事了
      突然好想看油膩花學弟(不要強迫人家

      看久了公主的故事我覺得我都快的聖圭病了啊~~~~~
      (就一種溺愛強迫症狀(呃?

      刪除
    3. 我有標明是用身體說愛啊XDDDDDDDDDDDDDDD
      好奇怪為什麼大家都好像沒看見,不過如果是用手機的話應該是看不到分類的樣子。
      油膩花學弟啊~我寫了不少啊,你這樣說是想看新寫的還是之前的啊哈哈哈

      刪除
    4. 啊對對對我是用手機看的沒有錯
      所以好像看不到分類喔XDDDDD

      哈哈哈哈哈其實我都想看欸(過份
      舊的我喜歡可以喚醒我沉睡的南圭片段
      新的我也喜歡哈哈哈新的總是讓我很期待
      那個啥故事內容我很有印象可是標題我就是死也想不起來(亂扭
      呵呵呵好期待新力作,我可以當第一個留言的嗎?XDDD

      刪除
    5. 對啊,如果是手機的話就看不到分類了~不過一直都是用手機看沒用電腦也挺累人的(๑•́ ₃ •̀๑)

      可惜這個願望沒有辦法實現哈哈哈
      我沒有新力作啊!你是怎麼得到這樣的訊息的wwwwwwww
      我覺得要當第一個留言的還滿簡單的吧~會留言的人不多( ´•̥̥̥ω•̥̥̥` )

      刪除
  4. 看到這標題想問是不是用身體說愛系列
    吼當初那資料夾有一篇我超期待有後續的欸!
    然後不要這樣霸占休息室阿!
    愛豆了不起阿!(住口)

    對了我最近突然很想跟你確認
    你應該知道這帳號 = 紅。= 噗浪的ㄌㄌ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慢著我眼有點殘
      現在才看到標籤就打了哭哭。

      刪除
    2. 好殘XDDDDDDDDDDDDDDDDDD
      而且這個系列一~直~都在啊哈哈哈。
      欸豆,每一篇都不會有後續的哈哈哈,除非你點文了,不然我是不可能去寫的。

      我知道~你是誰~顆顆

      刪除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