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13

Banghim╱扭傷總比骨折好








  趁著大部分的人都忙著吃飯,便利商店最不忙的時候,方容國百般無聊,滑著手機的聯絡人,最後停在粉紅兔的頁面。對方真的是那種很容易就和人稱兄道弟的類型,不過是聽他吐苦水,一起喝醉酒,這種在方容國看來不算什麼的小事,金力燦卻在隔天睡醒時立刻和他交換手機號碼。

  粉紅兔說浪費他這麼多時間真的很過意不去,就這樣不把這件事當作一回事不是他的個性,他不喜歡欠人情,如果有機會需要他幫忙的話請務必不要客氣。

  方容國以為,好幾天都沒有聯絡,對方就會主動打電話過來。事實證明,他太高估自己在粉紅兔心中的位置了。

  「啊偷懶!」是粉紅兔,一如往常耀眼的金髮和微笑。

  不慌不忙的收起手機,「嗨……手怎麼了?」皺眉,昨天的粉紅兔可沒有這一圈包在右手的繃帶啊!
  「喔沒事啦,你知道的就……一個學弟從樓梯上摔下來我剛好經過就變成墊背的,還好只是手扭到而已。」

  明明受傷的人不是自己,方容國莫名覺得自己的右手好痛。尤其是粉紅兔完全沒有抱怨,頂多無奈的笑著接受,還慶幸只是扭傷而不是更嚴重的骨折之類。

  「明天!」
  「明天?」
  「我最近有想要買的鞋子,明天你有空陪我去看嗎?」
  「好啊,這該不會就是還你人情了吧?」

  方容國勾起一邊嘴角笑著反問對方,要不然你要賣身還我人情嗎?
  
  「嗯?幫你打掃嗎?」家事的話我很拿手喔,煮飯也難不倒我,粉紅兔非常有自信的推薦自己。
  
  又是一次失算哪,還以為對方會聽出話中話。

  有時候很機靈,有時候卻又很遲鈍,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金力燦?

2 則留言:

  1. 抱歉我不小心按到刪除留言了(愣
    總之 你好我是第一次留言的路人^^
    衰運粉紅兔的設定真的非常有趣
    期待大大的新作喔XDD(滾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衰運粉紅兔的誕生要感謝我深愛的妹妹(喂)
      她太常遇到各種讓我笑到喊救命的衰事,所以才終於有了這個設定的出現哈哈哈
      不過本人知道的時候倒是給了我很澈底的白眼啦(笑)
      肯定是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無良的姐姐吧wwwwwwww

      刪除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