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5

容燦╱07. 「我忘了拿浴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時間太久了我真的不記得我當初問完後是要寫什麼。

突然想到如果方容國就把自己當浴巾的話會是什麼畫面 
果然是會讓金力燦害羞到想把人一拳打飛到外太空呢呼呼 




  歌聲停了,方容國同時也停下動作,帶著疑惑的目光轉向浴室。

  金力燦通常在洗澡的時候會邊唱邊洗,一直到洗完澡,打開門,歌聲才會停止。
  方容國記得同居的第一天晚上曾經抱怨過他唱的太大聲,吵的自己無法安靜思考,就連耳機音量轉到都快聾了也無法壓過金力燦的聲音(當然這是誇大了一百倍左右)

  我行我素的人只是笑的無害說,一個習慣養成只需二十一天,我們會住在一起很久的。
  言下之意便是老子沒有打算為了你改變。
  可憐方容國在養成習慣金力燦洗澡時候唱歌的過渡期,每天都在天人交戰中,不斷告訴自己絕對不可以因為一時衝動犯下不可挽回的大錯(殺人)。

  幸好對於很多事方容國向來沒有太大的堅持,習慣金力燦在洗澡時候高唱的癖好只花了莫約一個禮拜的時間。

  喀,浴室門開了,金力燦只露出了還在滴水的頭。

  「Bbang,我忘了拿浴巾。」
  「直接穿沒差吧。」
  「不要,溼溼的感覺很討厭,快點啦!我感冒你就死定了。」
  
  有求於人態度還敢這麼囂張的除了金力燦,方容國實在找不出第二人。
  抓抓頭,拿過對方常用的浴巾,靈光一閃,揚起的笑容估計若讓金力燦看了肯定會立刻關上浴室門速速將睡衣套上。
  當然,在方容國背後的金力燦是見不到這抹被他稱之為變態才會有的笑顏。

  放下浴巾,轉身走向浴室,心情愉悅的連步伐都很輕快。

  「浴巾咧?」

  瞇起眼,金力燦的口氣很不好,聽上去就是準備要生氣的前兆。
  沒料到方容國的回應卻是更大的笑容,下一秒浴室門就被他強硬推給,整個人被抱緊,無法掙脫。

  「呀你神經啊!快放開我啦!」
  「燦,你說過這睡衣的吸水性挺好的對吧?」
  「啊?我是說過啊,這和你抱我有什麼關係啊!快放開!」
  「所以它拿來當浴巾也是行的通囉?」

  話說到這裡,金力燦再不懂方容國是有何居心就太愚笨。
  明白是一回事,害羞是一回事,讓方容國真照著他想做的做又是另一回事。

  「要擦我不會拿我的睡衣啊!我是要浴巾!」
  「嗯所以我用我的睡衣幫你擦乾,這樣你的睡衣就不會溼了。」
  「你!唔、誰準你親、啊!住……嗯……」

  喋喋不休的炸毛兔子沒過五分鐘,敗倒在方容國的親吻功力和愛撫技巧之下。
  溫順可口的嬌柔兔子準備上桌、喔不是,上床才對(方容國腦中的小惡魔大笑)
  

1 則留言:

  1. 好久沒有來了
    嗚 他們終於回來了((o(*゚▽゚*)o))

    回覆刪除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