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15

Let's Talk

這一個禮拜溼疹發作,所以一直在抓癢和睡覺中渡過。
感人的是,終於穩定下來了……

黃暴三十題繼續超級緩慢更新。
有鑑於寫的是三次元同人,太過露骨的詞彙╱場景我會克制。
剩下在三次元同人不能寫的,我會放在龍馬新開的專欄嘿,不過目前也只有開好專欄而已……

有任何想說的話也不用客氣嘿


149 則留言:

  1. 我不知道要從哪裡看有沒有四萬我每天都來踩兩下耶(雨中奔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快往下拉看右下角有個RECENT POSTS啊哈哈哈
      最近哪有下雨啊!就算有下雨也不要在雨中奔跑啦,要是感冒了老闆會良心不安的!

      刪除
  2. 作者你好 我超級迷戀小作家
    超級喜歡你的南圭和賢業文!

    希望可以看到新的小作家文哪!
    不知作者覺得小作家去看南先森的演唱會 發現他家男人帥慘之類的如何噢噢噢

    其實只要有小作家都好顆顆
    想念小作家

    樓主你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感謝提供腦袋空空的我一個劇情。
      我會想看看的,試想了一下好像可以寫看看~

      刪除
  3. 阿~~~~踩到的是我啦!!!!
    http://ppt.cc/mz7-

    昨天睡前踩到,
    一時沒想到要點啥,
    想說今天再來點,
    那.......還可以點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哈( ̄▽ ̄)
      我還默默的傷心了好久,想說大家都對點文活動沒興趣吧
      當然可以點啊( ´ ▽ ` )ノ

      刪除
    2. 我會認真想的,
      等等我~~~~~~~~

      刪除
    3. 等你想啊哈哈哈
      如果想不到的話也可以拿連載的來點嘛細欸當喔!

      刪除
    4. 那~我想點"Lucky man"!!!
      容國告白或是在一起之後的故事,
      可以嗎?!
      不行的話,我在想別的

      刪除
    5. 可以啊~~
      請等待我把幸運男奉上吧─=≡Σ((( つ•̀ω•́)つ

      刪除
    6. 好耶。
      幸運男裡面的粉紅兔太可愛了>///<

      刪除
    7.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他就是個超~~級可愛的傢伙啊!
      很衰這點也好可愛//////////////(去屎

      刪除
  4. 不要傷心啊我踩了兩百萬次但都沒遇到(雨中奔跑)
    (我怎麼一直跑啊人生好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少女就是熱血啊!
      馬拉松少女(並不是
      44444 之後有什麼好數字你有預感可以踩到嗎哈哈哈

      刪除
  5. 可惡就這樣錯過44444了嗎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哭~
      44444 有人認領了!所以我會再繼續不定期舉辦點文活動的哈哈哈

      刪除
  6. 其實不是沒興趣TTTTTT(哭#
    我一直看不懂數字在哪錯過了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欸~所以我放的截圖並沒有任何幫助嗎(震驚)
      右下角那塊黃色底名為RECENT POSTS的就是計數器~
      如果是手機版的話看不到喔(*・∀-)☆

      刪除
    2. 不不不,是有幫助的XDDDDD
      只是我沒注意到數字是那麼小的一串(##
      我手機版有改成網頁版來看XDDDDD
      有機會的話會努力踩樓的(握拳<不必#

      刪除
    3. 哈哈哈原來如此!
      但我沒有辦法把那串數字放大XDDDDDDDDD
      下一次踩樓……大概是五萬的時候吧(喂

      刪除
  7. 可惡為什麼是50000你告訴我
    這樣要守到何時你不能效法滴滴大人嗎
    嗚我想點小作家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還有貓咪番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 50000 看起來很討喜(*´▽`*)
      我可以效法啊!10000 的倍數點文喲啾咪
      小作家我好像還欠一篇,但我現在不想動( • ̀ω•́ )

      刪除
    2. 那你上次用44444那什麼不吉利的數字口責
      快點寫小作家拜託拜託 我可以除了滴滴的外還身兼你秘書
      日日夜夜督促你而且我不會像李成鍾三不五時想回老家眾人蔘
      AND那我生日願望乾脆許你這個月再寫三篇小作家好惹ww

      刪除
    3. 用個不吉利的數字感覺起來才有跌落至谷底準備要翻身的感覺(???
      我等有人踩到5000和我討小作家啊哈哈哈
      你還是擔任滴滴的秘書就好了,這樣才不會忙不過來
      如果是我的秘書我還是比較希望他像李成種一樣三不五時就想回老家種人蔘XDDDDDDDDDDDDDDD
      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能夢到我寫了三篇小作家喲♥♥♥♥♥♥♥

      刪除
  8.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那幫我隱藏好了哈哈我重新留?
    好的,以後會常常來留言的QQ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KK 我幫你刪除哈哈
      擺惹喂可以的話就公開名字(?)吧不然我都要稱呼你匿名的朋友了XDDDD

      刪除
  10. qaq作者大人 溫暖三十題消失了嗎...ㅠㅂㅠ

    採樓點文感覺起來是個技術活阿!(鬥志燃燒)
    總有一日一定會被我踩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個很吃人品的計數器啊哈哈哈
      到底都被誰踩走了我很好奇,想踩的人一直踩不到我也覺得很可憐T_T

      溫暖三十題因為一直沒有人提供想看的配對和靈感,我想大家應該是對於這個三十題沒有興趣吧XDDDDDDDDD
      所以就收起來自己慢慢寫來看了✧*。٩(ˊᗜˋ*)و✧*。

      刪除
  11. 哈摟~
    一直默默追你的故事
    啊~我好想念小作家(我是金作家粉絲!!
    呃那個...我想請問一下我的表單是否有寄出><
    我是豆漿~會常來打滾的!!
    兔子團一位大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扭扭扭扭扭扭扭扭
      謝謝妳這麼喜歡我們金小作家!他會很開心的,但他不會說的,要原諒他就是這麼害羞的人喔呵呵呵
      填單也是用豆漿嗎?是的話沒有你的單子喔( ˘•ω•˘ )
      他們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得到自己國家的肯定感動到落淚啊T_T

      刪除
    2. 哎呀沒有我的名字ˊˋ
      那我再填一次表單~要出本一定要通知!!!!!!!!!!!看到要出本豆漿超興奮(?)
      恭喜啊拿到三個一位~
      天使真的超中毒的,我一次就買了兩張專輯回家收藏結果小卡拿到鄭大錢哈哈哈
      我原諒可愛要害羞的小作家(另外那個亞東番外我也頗喜歡的♥♥♥

      刪除
    3. 記得填一下喔嘿嘿~
      三個一位真的很開心,超級開心T_T
      兩張小卡都是大賢君嗎哈哈,我是拿到鐘業wwww
      小作家的亞東番外是我極少數寫的配對中我個人也很喜歡的一篇。算的上是苦手的配對中,難得滿意的作品。

      刪除
  12. 終於填好單子了!!!
    哭欸手機像要炸了一樣永遠不能按確定ㅠㅠㅠㅠ
    抱歉這麼晚才填,有看到豆漿記得跟我說一下噢~

    另外跪求154密碼ㅠㅠㅠㅠ
    猜一個月猜不出來啊~~~~~~~(默哀
    腦子想到要出腦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看到了,沒關係啦哈哈哈
      這個只是調查而已,不等於購買。

      154 密碼 ASK 我有非常詳細的透露囉~

      刪除
  13. !!特典啊啊好想要~
    昨天看兔子他們現場最後一首我又淚崩啊~
    With you 超感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眼淚是在金力燦的旁白和Q的合作舞台出來的~
      後來我就是內心激動不已,但也沒有眼淚就是了哇哈哈
      一起合唱 WITH YOU 的感覺真的好棒T_T

      刪除
    2. 哈哈對啊對啊Q舞台超讚的!!
      還有在大家說感謝話的時候我聽金力燦那樣說我都哭了ㅠㅠㅠㅠ
      With you 副歌大合唱大家還唱到笑場,是說BABY的習慣就是從眼唱會開始到後半段都用力的尖叫,叫累了整場都在吹哨子ㅋㅋㅋㅋ
      他們好像今年又要來台灣了希望可以見到你餒~~~^^

      刪除
    3. 有要來的話我一定會去的T_T
      不過要看地點在哪裡哈哈,遠一點的話我就會提早出門,之前看無限因為太近所以一直到要進場才到達。
      吹哨子是必備的!雖然在別人看來很吵,不過飯久了還滿喜歡這種特色。
      Q 親眼看的話我真的可以死了T_T

      刪除
  14. 哈哈好啊好啊如果要去我們可以一起~~~
    去年看兔子現場整個超high今年一定要在去體驗一下XD
    無限好像今年也要來~唉呀錢包瞬間扁扁ㅠ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限的話我就不一定了哇哈哈
      還想要留點錢去日本玩~
      去年雖然場地不是很好,但真的聽的很開心T_T

      刪除
  15. 無法參透game是甚麼....但是我會努力的-<__- (y)
    為了特典0<__0

    人生中離踩到樓最近的一刻
    只差幾百了((阿阿阿阿阿阿
    希望在金門面生日的時刻可以順利踩到樓(y)

    覺得還願本的單子我好像填過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妳能參透我的提示喔喲喲
      金弟弟的生日過了,不過數字還沒到達wwwwwwww
      還願本的調查單子有你的名字沒錯,不是錯覺喲

      刪除
  16. 努力的參透game中 意思是要找到game在哪裡才有機會參加game拿特典嗎mmm~

    沒想到就在我燃燒的過程中默默地就錯過了踩樓的時機
    ((其實是因為到了某一個時刻突然發現手機版看不見那個神祕的計數器LOL
    淡淡的哀傷

    太好了不適我的錯覺 最近有錯覺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qq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就是這個意思沒錯。
      手機版只能看文,要用手機看計數器的話就要換回電腦版。
      我自己有看過,是可以看的=D

      刪除
    2. 淡淡的哀傷
      找到game1 哭泣a___a

      我要癡心等待下一次踩樓的機會>__< 畢竟我都發現手機切回電腦版就真相大白這件事情了 歐呵呵

      刪除
    3. 恭喜你找到 game 1 了呼呼呼
      其實點一下就會發現了吧哈哈哈,畢竟手機版就是做來只讓你看到文章而不會有其它外掛的設計咩www

      刪除
  17. 離踩點只差一票的運氣QAQQQ!!
    GAME2 我發現我自己都會有點忘記到底填過了沒(掩面
    因為每次填的時間點都不太一樣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自己有在固定幾點填單的話應該就還好吧wwwwww
      踩樓又丟了一個計數器,那個我個人認為比較好踩啦哈哈

      刪除
    2. GAME3正在進行中?
      但是我找不到(゚Д゚≡゚Д゚)(焦慮

      刪除
    3. Yes~game 3 開始了
      之前有提示過

      刪除
    4. 在一開始的地方....但是我現在毫無頭緒QAQ
      不能再給一點小提示嘛(星星眼)
      然後我不曉得小夜的個人網站在哪...求給提示_(:з」∠)_

      刪除
    5. 一樣是放在 blog 裡頭~

      個人網站就是旁邊的 link 的 dear snow
      也就是之前公開聖誕本的資訊時候的 weebly

      刪除
    6. 幾乎每篇文章都點開來看了...還是找不到GAME3在哪(遠目
      好希望他可以發光讓我找到TAT(<<不可能

      刪除
    7. 文章如果有從頭看到尾的話一定會發現喔。

      刪除
    8. 我真的從頭到尾、從裡到外都看過...終於被我給找到了!!
      對於明明看過很多遍 卻沒有看到重點的我...該去檢查眼睛了
      <<不然就是我受了GAME2太大的影響(掩面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入睡了(?)
      雖然GAME3的單讓我有點受挫折(??

      刪除
    9. 應該是game2的影響吧哈哈
      我真心覺得我的提示根本就是大放送wwwwww
      所以沒找到的話就是被game1和game2誤導了~

      受挫很正常(笑)
      會有全部答對的人我就要大叫你根本就是我的大飯(???
      十題中答對一半目前沒有人wwwwww

      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11. (幫小夜順毛
      盜文的人 這種行為真的很不可取ˋ_ˊ!!
      把別人的心血拿來當自己的作品真是太過分了!

      很想爭取大飯這個稱號(?)耶
      可惜我的猜運不爭氣TAT

      刪除
    12. 啊哈哈哈哈如果是用猜的猜對的話也不能說是大飯吧(???
      不過題目真的很難啦,我很認真的在思考是否應該可以填兩次。

      刪除
    13. 填第二次的話,題目會簡單一點嘛XD
      但還是很怕沒答對(掩面

      刪除
    14. 一樣的題目啊哈哈哈
      其實也不用啦,就只是個遊戲而已。
      不要太在意!

      刪除
    15. 所以已經決定給填第二次了嘛XD?
      那可以偷偷問之前那次得幾分嘛(遠目
      我需要點刺激來督促自己(?

      刪除
    16. 看起來都沒意見的樣子哇哈哈
      好啊,可以填第二次,我看我也直接公怖連結好了(掩面)
      對不起你們找的這麼辛苦。
      最高是四分,但你不是四分WWWWWWW

      刪除
    17. 填第二次了XD~
      但是我很怕沒有比較高分反而還比第一次差XD(躺
      結束之後可以公佈解答嗎? 超想知道答案的~OAO+

      刪除
    18. 可以啊哈哈哈,遊戲結束後我會一一解答的wwwww
      有喔不用擔心,大家填第二次的答對題數都有增加!

      刪除
    19. GAME那邊的小豆苗圖案好可愛喔~
      是說我現在完全GAME2中毒 看到圖案滑鼠都會移過去看看(掩面

      刪除
    20. 我看不太懂58xxx的點文遊戲OAO
      這樣是只要59000以上就能點文
      還是xxx要自己猜對,然後點?

      刪除
    21. 是58000就可以開始點文!
      但一樣要截圖給我~

      刪除
    22. 部落格開了!!(探出

      刪除
    23. 因為其中一件煩人事解決了呵呵

      刪除
  18. 沒想到竟然是海綿((可惡
    明明我就會去點小花,怎麼沒想到要點海綿ㅎㅂㅎ

    原來game1繼續中!!ˊ▽ˋ
    Game3也要努力了嗷嗷

    回覆刪除
    回覆
    1. game 1 會到出本確定才結束
      我也不懂為什麼只點了花@_@
      game 3 有提示過,希望你會找到^ω^

      刪除
  19. 難怪小夜你喜歡BADMAN啊(;´Д`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wwww
      因為我是badman的關係嗎

      刪除
    2. 就是因為這樣!!!
      game3的題目讓我爆炸惹( ´Д`)y━・~~

      刪除
    3. 啊哈哈哈搜里啦
      我很認真的在出題,結果一不小心就出了好難的題目。

      刪除
  20. 反正我都靠第六感猜完了XDDDD
    你到底有沒有滲透我就看這次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參透你嗎?還是你參透我哈哈哈
      我很認真在思考是不是應該給第二次機會答題

      刪除
    2. 看樣子我們還是很陌生喔XDDDDD
      你就算給我第二次機會我也不知道答案啊哈哈哈哈

      刪除
    3. 想說就把沒把握的再換個選項試試這樣,說不定就矇中了哈哈哈
      唉喲不要傷心!我很努力在鞏固我是神秘又很惡魔的形象哈哈哈
      就算覺得我很欠揍也不要打我,也不要不理我,謝謝T_T

      刪除
  21. 可是我也忘記我選什麼答案哈哈哈哈
    我有挑戰精神!!!!!!!
    沒有把你挖空(?)前不會放棄的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讓你挑戰啊。
      可是這樣你要是把我挖空了是不是就不要我了T_T

      刪除
    2. 一輩子( ´▽` )ノ( ´▽` )ノ( ´▽` )ノ
      你覺得你有那麼好挖空嗎哈哈哈
      挖空我會再把你填滿,用我自己(滾

      刪除
    3. 這樣你就在我心裡了嗎(羞)
      我會努力讓自己要你花一輩子都挖空不了的哇哈哈

      刪除
    4. 這樣就我中有你你中有我了XDDDD
      以我的腦袋可能要挖個百來年喔哈哈哈

      刪除
    5. 欸喲真的要挖一輩子耶(扭)
      好喔讓你挖一輩子~~~

      刪除
    6. 我又再挖了一次!!!
      究竟我有沒有多挖出一點東西呢XDDD

      刪除
    7. 一樣多!這也是種技能(?)

      刪除
    8. 居然╯-____-)╯~═╩════╩═
      莫非是對不一樣的題目

      刪除
    9. 欸我看錯啦哈哈哈你多對一題!

      刪除
    10. 喔吼~~
      至少有多一題,我欣慰了XDDDDD

      刪除
    11. 恭喜你又多挖出我一點了!

      刪除
  22. 問吃吃第二次挑戰對幾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六題!一下子從三題增加三題也太厲害哈哈

      刪除
  23. 好難喔我信心全失!
    我還敢自稱粉絲我要去切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絲不要切腹啦QQQQ
      你還是粉絲啊!答第一次就對一半了耶

      刪除
  24. ;<______; 哭泣 很神秘的有種寫數學考卷的那種程度的困難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懂,就是明明看的懂題目上的字,組合在一起卻不懂哈哈哈

      刪除
  25. 夜老師我也要問目前得分!!
    其實之前很快就找到藏寶處沒想到公布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有回答的人好像都不介意我公布的樣子,想說題目也真的還滿難的,我就乾脆公布了哈哈哈
      你剛好是一半!

      刪除
    2. 那可以再問前半後半哪邊對的多嗎?XDD

      刪除
    3. 當然是後半哈哈哈,前半我出的神認真。

      刪除
  26. Game3千辛萬苦的找到了 也答題答完了
    可以詢問一下分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還有四題嘛!!!!
      那我的直覺還可以相信一下了XD

      刪除
    2. 是可以重複回答的嗎?

      刪除
    3. 除非太衰啦,不然平均第一次回答都至有三題。
      單子我有說明,兩次機會

      刪除
  27. 所以答第一次對一半算不錯了嗎Q
    但我深怕填第二次反而錯更多有的答案根本忘記選哪個了糗翻QQ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答對一半我都覺得很厲害啊哇哈哈
      也不會啦wwwwwww頂多就是持平吧!

      刪除
  28. 踩到小鹿了(?)ㅋㅋ
    http://imgur.com/2yi5AID
    但我只有台詞…
    所以就讓衰運的粉紅兔來撫慰眾人吧(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黃色的也是58000!
      好喔,等我掃完墓^ω^

      刪除
    2. ㅋㅋㅋㅋㅋㅋㅋ
      其實是黃色計數器幸運踩到58000欣喜若狂截了圖但看說明是59開始又剛好小鹿也差幾步而已於是刻意抓小鹿(?)就形成如此這般情景惹
      ㅋㅋㅋㅋㅋㅋ

      刪除
    3. 我明白了wwwwwwwwwwww
      小鹿有心的話要抓比較好抓,如果又設黃色計數器的話我想永遠也不會有人抓到吧哈哈哈
      然後那個隨機數字點文是我腦殘說明錯誤哈哈 我有更正了。

      刪除
  29. 我填完問與答了!!
    顆顆可以問問對幾題嗎?
    (我以前超超超超超認真的看了所有南圭!!!
    希望我可以對多點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答嗯…有點慘烈wwwwwwwww
      前半和後半段各一題

      刪除
    2. 噢!!!天啊!!!!!!
      (崩潰
      居然嗚嗚我跟特點無緣了嗚嗚好桑心原來我看到不夠多不夠仔細嗚嗚我果然不是一個心思細膩的人啊~~~~(抓頭髮
      我會再挑戰的!
      等我想的更清楚的時候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刪除
    3. 除了第一題,其它的不需要心思細膩啊哈哈哈
      比較考驗記憶啦我覺得(笑)
      等你再挑戰第二次~不過第二次就要等遊戲結束後才會知道答對題數和答案了。

      刪除
  30. 踩不到踩不到.......踩不到數字上.....
    不是差一點就是超過一點...ㅠ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向老天祈求RP在這裡爆了吧!!!!!

      刪除
    2. 錯了吧XDDDDDDDDDDDDDDDDD 在這裡爆RP也太浪費

      刪除
    3. 那就2/3爆在買臺灣場演唱會的上面
      1/3爆在這好了XD
      我好想踩到!!!!!!

      刪除
    4. 這樣三心二意的要是兩頭空就不好了吧(笑倒)

      刪除
    5. 那…那…那…ㅠAㅠ

      刪除
    6. 專心搶票比較實在!

      刪除
    7. 爆完搶票RP之後
      再來儲存踩樓RP好了XD哈哈哈

      刪除
    8. 哈哈哈搶票的RP可能要花一整年才存的回來吧。

      刪除
    9. ㅠㅠ 我上次把搶票RP爆在金宇彬身上欸!!!!!!!!!!
      我相信我一個月內RP會回來的
      看在我肝都要昏迷的份上哈哈

      刪除
    10. 只要肝昏迷就會有RP了嗎哈哈哈
      那我應該累積不少RP了。

      刪除
    11. 我也累積不少RP了哈哈哈哈

      刪除
  31. 請問點文的意思是如果我是62XXX範圍內第一個點文的人那我就是踩到了嗎oa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61xxx有人點的話,例如在61133的時候點文就是再加1000,62133的時候才可以點。
      不過因為上次點文是58000,離現在已經不止1000,所以什麼數字點都可以(^◇^)

      刪除
  32. 很神祕的覺得我應該是除了小夜本人以外第一個看見公告更新的人覺得興奮所以要來一個完全沒有空格的留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好興奮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第一個發現的人哈哈哈
      這些都是好久沒更改的了~除了ask因為無能有調整過(;_;)

      刪除
  33. 我要點喔喔喔哦喔喔喔喔喔哦!

    好高興阿阿阿阿阿阿阿阿ˊ▽ˋ
    太幸運了 沒想到我也能有今天阿((痛苦流涕

    我應該有成功吧(((拜託
    http://ppt.cc/-5sd ((發問之前已經偷偷截好圖喏呢←自己覺得很聰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會成功的啦哈哈哈
      請點~看是要你想讓我寫的,或是部落格有密碼的未公開要公開,嗯還是有想要看的配對但沒有想法如果我有未公開的剛好有那個配對的話也可以(整個就在繞口令)

      刪除
    2.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哦有種健達出奇蛋的感覺!!!!!!!
      那那那那那那那那可以求解鎖賢業的可以摸你嗎XDDDDDDD用字粗俗注意太引人好奇了0v0

      人生首次踩樓活動可以成功^___________________^好興奮阿阿阿((喘氣

      刪除
    3. 可以啊,我已經解鎖囉。

      刪除
  34. 哈哈今天小夜姐姐有去嗎?
    不知道長相無法相認(誰跟你相認
    豆漿有去~~~搖D其實視野很好XDDD
    崔Zero今天有夠可愛的~~~~
    我還買到無限showcase的票嗚嗚好開心<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啊我在搖D~抓四點到場,結果還是等了一個半小時才進場,真是超級不爽
      而且搖D還最後進場,嚴重懷疑有先進場的人跑去搖D的最前排哼哼
      不過搖D後面很空,空氣感很好,加上距離也很近,看到不少亮點就還是覺得很好啦顆顆
      無限的SC時間上看完再回家對我來說太晚了
      所以就沒想說要看了顆顆

      刪除
  35. 噢噢噢噢噢噢噢我踩到了!我終於踩到了!
    嗚嗚嗚嗚嗚歷史性的一刻。
    http://i.imgur.com/NDvhvtl.png

    我想看親愛的小作家,應該有未公開吧
    後補是圭貓咪,再沒有就幸運男
    不信沒有一篇沒有未公開哼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浮誇的反應啊你wwwwwwwwwww
      還好幸運男有未公開哈哈哈,不然又要等到天荒地老的更新了。
      其餘是真的沒有未公開部分,沒人要提供靈感給wwwwwwww

      刪除
  36. 鳴哇。。。現在才看到這個活動ㅠㅠ請容我哭一會兒ㅠㅠ很想買南圭本但是香港的小伙伴該怎樣ㅠㅠ小夜看到不要生氣kkkkkkk(被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曉得為什麼怎麼大家都覺得我很容易生氣啊哈哈哈
      只是印量調查而已,還沒有販售。
      香港的話~之前沒有人問過所以我也沒有研究該怎麼付款和寄書w
      最近會研究一下der

      刪除
  37. 我!我有興趣(跳起)!

    我現在是開始點文的A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想要點文的話記得是到 ask 點喔

      刪除
  38. 很弱的想問龍馬在哪(欸)
    還是默默的一直複習舊文的我~~~~
    覺得我一切都錯過了(哭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沒有錯過什麼啊~~~
      因為我沒有把龍馬的網址公布啦啊哈哈
      裡面寫的東西尺度超開的,覺得被熟人知道很羞恥。

      http://ppt.cc/qTO64

      刪除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