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15

Happiness


我需要甜心派發生奇蹟啦(哭跑)

小秘書的 My all 腦補。
乳此神速的就在我的夢中出現實在太驚恐,我只好不要違背上天的指示咻咻咻的寫出來







一、

  之後,診所紀錄的劉永才的病案單再也沒有調閱出來過。這是好事,偶爾想起那天的場景,方容國依舊會忍不住哈哈大笑。他沒有興趣去猜測是什麼原因讓一個 Omega 想要暪著 Alpha 將孩子拿掉。

  肧胎是不是人就和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一樣,永遠沒有一個答案。

  無論如何,方容國總希望進到自己診所,孕有生命的人都是滿心期待帶著些許不安,殷殷期盼肚中的小生命能平安長大,能夠在九個月後平安產出,喚他╱她一聲寶貝。

  而不是面帶無助,冷漠,焦慮的要求他把肚中還尚未成型連肧胎都還看不見,還不曉得自己已經來到這世上的小東西抹殺掉。

  「容國,午休時間到囉。」他的戀人像隻小兔子,蹦蹦跳跳的推開診間門。絲毫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大動作已經將他嚇出一身冷汗。

  「呀小心點,你現在可不是一個人!」
  「忘了嘛,還沒有什麼感覺啊。」愣了一會,金力燦才明白方容國的意思。
  
   該說是皇天不負苦心人,還是緣份終於到了。Beta 要懷孕的機率和 Omega 相比不到百分之三十。金力燦恰好又是屬於十分不容易受孕的體質,交往後做愛的次數多到一個 Omega 如果從不做避孕措施的話都有可能生下一個足球隊,對方的肚皮就是靜的沒有任何反應。

  金力燦曾經為此鬱鬱寡歡很久,甚至起了和他分手的念頭。孩子從來就不是方容國想和一個人交往的理由。又怎麼可能會為了生不出孩子這個愚蠢的理由和金力燦分手。

  當金力燦漸漸釋懷,接受自己這輩子應該是沒有機會有屬於自己和方容國的孩子,方容國開始研究如何增加 Beta 受孕機會。只是不想,讓金力燦應該掛著微笑的臉蛋,知道進來的人是為了墮胎時,露出惆悵的表情。

  有些人急於擺脫的命運,對有些人來說,是一輩子渴望而得不到。

  「容國?怎麼了?」不解方容國怎麼看著自己的臉就開始發呆。
  
  我愛你,好愛好愛你。
  啊不可以隨便就說我愛你,雜誌有說一個男人好端端的突然說我愛你就是有鬼。

  我有事才說的。
  
  拉過金力燦的手,親吻脣型翹的總是無時無刻在誘惑人欺上的嘴,「因為我想吻你。」


二、

  「永才哥,我回來了。」男孩藉著身高優勢掛在劉永才身上,順手偷抓了塊今天晚餐的薯圈圈。

  「你很重耶,還沒開飯不準偷吃!」筷子輕打了崔準烘的手指,劉永才沒好氣地白了男孩一眼。

  明明被罵了,男孩還是笑的樂呵呵。大手撫上已經看的出形狀的肚子,「寶寶今天有乖乖的嗎?」

  大概是像到崔準烘吧,劉永才慶幸肚中的小生命就和男孩小時候一樣,安靜的像個陶瓷娃娃。寶寶感受到自己偶爾的不安,才會踢個兩腳告訴他,我活的很好。

  「很乖,和他說話的時候才會動一動。」
  「哥,辛苦你了。」

  崔準烘明白劉永才為了這段戀情內心一直飽受煎熬。只是無論如何,他都不會放開手。就算和家裡鬧翻,讓整個家烏煙瘴氣,一旦認定了就到死都不會改變。

   嗅著年長戀人身上的清香,整天在外奔波的辛勞疲倦頓時全消,剩下的,只有讓他感到安心,放鬆的平靜。小時候會願意開口,也是因為劉永才面對自己時,從來 不提身為 Alpha 背負了整個家族的期望,尤其是就像受到詛咒,從來沒有生出 Alpha 的家族來說,崔準烘的誕生意義非比尋常。

  卻也造成了當其他 Beta、Omega 小孩快樂玩著丟石子時,崔準烘卻是面對疊到看不見天花板,密到有如螞蟻的書,學習各式各樣的知識。等到大人們終於發現不對勁時,男孩已經有大半年的時間沒在開口說話。

  對於大人們的要求也充耳不聞,整天醒來就是靠著牆角沒有動作。

  從小身體就差,醫院根本就是他的家的劉永才終於得到醫生的同意書,確定他可以過著正常人的生活,不再需要以醫院為家時,回到陌生的家才知道自己多了個弟弟,還是 Alpha。以為會見到男孩笑著叫他一聲哥哥,怎麼都沒想到會是這副景像。

  劉永才將所有的心力都花費在崔準烘身上,反正對於一個曾經被醫生宣判活不過二十歲的 Omega,家族是不會有太多期望。所以他愛做什麼就做什麼,不會有人干涉,也不會有人反對,尤其是將時間浪費在連 Omega 都不如的沒用的 Alpha 上。

  正因為有著這樣的過去,兩個人之間的羈絆是外人無法想像,也絕對不是單單亂倫這個指控就能切斷。對劉永才而言,他只想做讓崔準烘好好過生活的事,眾人對於他們之間超越親情的控訴會影響他的情緒也是出於不想讓崔準烘受到外界異樣眼光看待。

  Alpha 的性格中總是有一項自我中心,只是每個 Alpha 自我中心的程度有大有小,但肯定都有的。而崔準烘正是屬於完全不在乎外人眼光的類型。對他來說,劉永才就是一切,誰都不可以把他從自己身上搶走。

  當然,這也包括劉永才本身。

  孩子的事不是意外,是崔準烘精心策畫的結果。但他沒算到的是,劉永才會瞞著自己偷偷跑去診所想要將孩子拿掉。是他高估自己對劉永才的影響力,以為不管發生再小再大的事,他的永才哥都不會有所隱暪。

  其實仔細想想也對,有了自己弟弟的孩子這算什麼?畢竟劉永才不是他,世俗的道德價值觀如同鎖鍊緊緊纏繞著他的良心。

  幸好,在哥哥心中的天秤,崔準烘比世界還重要。那天將劉永才從診所帶回家後,男孩哭著問是不是認為自己沒有辦法照顧他和寶寶才會想要墮胎,是不是和自己只是玩玩,懷孕是個意外所以才想要拿掉寶寶。

  從來就最捨不得他哭的劉永才一下子又慌了手腳,顧不得自己還在煩惱肚中已經看的出肧胎的小東西該何去何從,整夜都在安撫男孩的情緒,隔天也沒讓他去上課,就怕話沒說清楚,兩個人之間還有誤會。

  如果沒了崔準烘,他活著的動力就跟著失去。

  「哥,我會保護你和寶寶。」
  「呀你這個孩子是覺得我是 Omega 所以沒辦法照顧寶寶和你嗎?」
  「沒有,那哥要一直照顧我和寶寶喔。」

  有一個大寶貝要照顧已經夠累人了,往後還有個小寶貝要照顧,劉永才對於未來,雖然還是多少有不踏實感,但也充滿了幸福的期待。

  和他的大寶貝一起牽著小寶貝的手在幸福的樂園中。


三、

  「晚安,我來接鐘業了。」
  「喲大賢,容國正在幫鐘業檢查、」

  金力燦話才說到一半,鄭大賢已經衝進診間,還可以聽見他媲美海豚音大叫鐘業你還好嗎出了什麼事。

  「只是慣例檢查啊……唉,都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爸爸了怎麼還搞不清楚狀況。」

  沒辦法,誰叫文鐘業之於鄭大賢,可是個讓他放棄一整座 Omega 森林的唯一 Beta。

  「大賢哥?」
  「大賢,小聲點,有身孕的人要是被嚇到的話對寶寶不好你不知道嗎?」尤其對一直到四個月還有極高機率流產的 Beta 來說,更是要小心翼翼。

  「啊不是、我那個……鐘業今天怎麼要檢查?」
  「例行性檢查而已,確定胎兒和母體的健康。」

  方容國微笑的看著病案表說,鐘業身體很好,胎兒就和第一個孩子一樣,成長速度有點驚人。大概是大賢你的基因太好,很少有 Beta 懷孕時候和 Omega 一樣穩定,而且距離第一個孩子,不過才快一年,又讓鐘業懷上孩子真的是……嘖嘖。

  完全把 Alpha 活躍的精子發揮淋漓盡致。

  「如果是馬的話,你就是種馬了啦鄭大賢。」喜歡湊熱鬧的金力燦丟下櫃臺不管,跑進診間不甘寂寞的加入話題。

  接收到方容國招招手要他過去,乖順地也不在意還有鄭大賢和文鐘業在,一屁股就坐到對方大腿上。

  「欸容國哥,不要在我們面前曬恩愛。」
  「你沒資格說我,你們有討論好要生幾個孩子嗎?」

  懷孕是件會讓人身心俱疲的事。就算是樂天派四次元的文鐘業,也在懷孕期間哭了好幾次。有時候想鄭大賢的晚歸是不是外面有了新歡,有時候則是想孩子能不能順利生下。

  「三個。我和鐘業說好了,最多就三個孩子。」
  「我還以為你會說孩子越多越好。」

  這傢伙大學時候可是直接和每個想和他共組家庭的人說,我想要和孩子們組成一個足球隊。嚇壞了所有討厭孩子,沒想過要生這麼多孩子的追求者。金力燦坐在方容國大腿上咯咯咯的嘲笑。

  「那只是玩笑啦力燦哥,而且三個孩子是鐘業想要的。生孩子這麼痛,他生一個我都心疼死了。」
  「嗯,我想要三個小孩。」一旁靜靜聽著其他三人聊天的人點頭笑瞇眼附和。
  「真的?你不怕痛嗎?」
  「痛啊。」

  可是身為 Beta 的我明明沒有機會生孩子,但現在我有這個機會可以順利懷孕的話,我想要有和大賢哥的孩子。

  「那兩個呢?怎麼不想生兩個就好?」
  「啊……沒有原因耶。」

  單純想著,一個家中有三個孩子的歡笑就好了。

  被鄭大賢牽著的手很熱,但文鐘業不會甩開。這是眼前這個男人對他的愛。懷孕後在鄭大賢和方容國的討價還價下,文鐘業每天的工作時數少了兩個小時,愛護他的人準時在七點半到診所接人,接著到保母家接老大。

  再過幾個月後,家中又有一個新生命誕生。

  幸福,太令人著迷,也令人恐懼。撥開文鐘業的髮,過長的瀏海癢的他睡的不是很安穩。「……哥?」

  「到家了,下車小心點。寶寶我抱就好。」
  
  孩子乖巧的睡在嬰兒床上。文鐘業輕輕吻了軟綿綿的臉頰一口,小小聲的說了些愛他的話,疲倦的倒在床上,沒等鄭大賢洗好澡,又睡著了。

  睡夢中,他聽見了男人溫柔的嗓音唱著晚安曲。想要抱怨自己不是寶寶,不需要晚安曲也會乖乖睡覺。可是,又捨不得晚安曲結束。

  「晚安,鐘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