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15

1+1=1

1+1=1
  • B.A.P 崔準烘 x 劉永才




  崔準烘不擅於唸書,當初進到和劉永才同一間大學也是靠出色的舞蹈和輝煌的獎牌而保送進來。
  靠舞蹈進來不代表就不用唸書,如果成績太難看還是有被二一退學危機。
  理所當然,崔準烘每次大考能不能順利及格就全靠劉永才的惡補。

  苦瓜臉趴在小茶几上,崔準烘在劉永才丟下我洗好澡得把這些微績分算完這句話後就維持同個姿勢許久。
  一直到全身熱呼呼的年上戀人從浴室走出,崔準烘仍舊沒有改變。

  早知道崔準烘絕對不可能在沒有人盯著的時候乖乖算微績分。
  劉永才也不生氣,只是拍了拍他退色的紅髮說,再不快點算完的話我就要睡了。
  
  整個學期崔準烘大部分的上課時間都在睡夢中度過。
  畢竟跳舞是件大量消耗體力的事,如果有比賽的話,練到早上公雞啼,回到家隨便洗個澡就到學校,老師一點完名就呼呼大睡更是常有的事。

  雖然學校為了這些靠各式才藝保送的學生額外再出一份難度較低的考卷。
  但也不表示能完全不唸書就 all pass。

  大腦被逼著要把陌生的公式和數字全部吸收,用腦過度的結果是崔準烘現在是勉強握著筆,打盹。
  合上終於看完的小說,劉永才稍微看了一眼他的進度。

  「準烘呀,今天就算到這裡。去睡吧。」
  「喔……」

  崔準烘在意識不清時候就像個三歲小孩,對於劉永才的每句話都是點頭,然後緩慢的移動身子。
  也不曉得他到底是靠本能還是真的尚有一絲清醒,劉永才一直到崔準烘慢歸慢,還是把牙刷乾淨,爬上床蓋上被子,才站起身關燈。

  「微績分很難嗎?」
  「很難……我討厭數學。」

  崔準烘圈住劉永才的腰,鼻頭蹭著他的身體撒嬌。

  「可是數學有時候還挺好的啊。」
  「我只要會 1 + 1 = 2 就好。」
  「啊錯了~1 + 1 = 1 才對。」
  「什麼啊……哥你不要把我當笨蛋啦,我沒有這麼笨。」

  對上崔準烘以為劉永才在取笑他而不滿的眼。
  含笑低下頭,舌頭掃過崔準烘的脣,探入帶著牙膏味的口腔。

  「一個劉永才加上一個崔準烘等於……」

  一份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