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3

Younglo╱16. 不小心洗了全部衣服

發生了鍵盤去世(?)的悲劇所以玩完遊戲後已經快十二點了哈哈哈
所以繼續將用身體說愛往後退(我不會說是卡住)

第十七題應該是……賢業吧(?)


  該怎麼辦才好呢?

  看著晾滿一排衣物的曬衣竿,崔準烘陷入無所適從的情緒中。

  同居關係確定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分配家事。還是大學生的男孩十分體貼的自告奮勇非假日就讓他家事全包也沒關係。算是做為劉永才堅持不將房租平分的相抵。雖然廚藝還沒有辦法煮出像金力燦媳婦等級的一桌好菜,有時間就會請金婆婆(?)訓練,現在也能煮出簡單的家常菜。

  所有家事中,崔準烘最喜歡做的是洗衣服和曬衣服。

  喜歡剛洗好的衣服散發出陽光的香味。喜歡自己和年上戀人的衣服都是相同的味道。喜歡當劉永才穿上剛洗好衣服時不自覺顯露出的可愛模樣,是一種幸福感。

  下了好幾天的雨,好不容易等到大太陽,可能是見到陽光太開心了,等到崔準烘把洗衣精倒下去,按下開關鍵,洗衣機轟轟作響才發現,一不小心把所有衣服都丟下去洗了,剩下還沒洗的也是因為洗衣機不夠塞等著第二批的髒衣服。

  很剛好兩個人昨晚做了色色的事,衣服丟的滿地都是,起床時候沒有想太多就一路撿衣服,走到洗衣機前往裡丟。自己是還有套上褲子,但也是打赤膊。等等劉永才醒來後知道他沒有衣服穿……

  應該會被罵吧,嗚嗚。

  翻箱倒櫃的試圖尋找落網之魚,最少能讓他找到一件褲子或是上衣。幸虧他是受到上帝眷顧的人,終於在凌亂的床上找到一件皺巴巴的襯衫。是昨夜被年長戀人脫下來的襯衫。

  「你在幹嘛?」
  「找衣服!啊、哥你醒啦……」

  睡眼惺忪的人嗯哼一聲,慵懶的像隻在陽光下享受日光浴的貓,呼嚕呼嚕的明明才剛醒來又快要睡著。「我好餓。」坐起身,深藍色的薄被滑落,胸口和腰際到處都是崔準烘留下的紅點。

  單單是這樣看著,男孩又是一陣口乾舌躁。慌亂的撇過頭,「我、我去弄午餐。」

  「等等!」抓住崔準烘的手腕,「幫我拿衣服過來。」
  「……」將自己的襯衫遞出。
  「這是你的,我要穿我的衣服。」
  「……洗了。」

  沒有聯想到男孩的洗了代表所有的衣服都洗了(誰會想到一般人會做出這種事)。

  「所以?」
  「……我不小心把哥全部的衣服都洗了。」
  「啊?」

  不知不覺改為正坐等待年長戀人的崩潰大叫。

  「拿來吧。」
  「咦?」
  「你的襯衫。」

  見崔準烘沒動作,劉永才乾脆自己動手搶走襯衫,在對方目瞪口呆下套上過大的襯衫,扣上釦子。「喂、回神呀崔準烘!」

  「啊?啊啊、哥……」好可愛!

  對男孩來說長度剛好的襯衫,套在劉永才身上整個寬大了不少,讓人有種更嬌小的錯覺。

  「你在發什麼呆啊!我餓了!」肚子餓加上全身酸痛,偏偏男孩還一直出神,叫了好幾次也不見他回應。劉永才忍不住用力打了崔準烘的手臂。

  「我現在就去弄午餐,哥再睡一下等我叫你喔♥」
  「什麼啊……」
  
  捂住被崔準烘偷襲的臉頰,抓過另一個主人的枕頭猛揍幾拳。「真是愈來愈沒大沒小了……。」


6 則留言:

  1. 最喜歡事後早晨了www(什麼
    其實每次永才站在zelo旁邊都像小孩子一樣他又特愛穿寬鬆衣服
    好喜歡這樣子的永才喔wwwwwww
    是為什麼呢~很喜歡Notte.C大的z才文~~(翻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事後早晨就是各種溫馨各種美好,一個不小心還可以再激情一次(去死
      實在是因為小朋友太大隻的關係了吧哈哈哈哈哈
      然後最近很常把才君安排在小朋友旁邊
      美好的身高差真是看的姐姐心中小鹿不斷傾巢而出,想抓都抓不回來(*´∀`)~♥

      一切都是因為這一對熱戀中的少男們的拉普拉普光線實在太閃了!
      我只是很忠實的把這道閃光描述出來而已哇哈哈

      刪除
    2. 對啊好想看人畫事後早晨喔(轉圈
      身高差好喔我喜歡請多多描述身高差帶來的困擾(何

      刪除
    3. 身高差的困擾大概就是矮的有可能墊腳還吻不到高的吧哈哈哈
      多麼美好有愛的困擾啊,我記得有個身高差十題wwwwwwww
      應該拿這個來寫他們的,可是我有好多東西要寫怎辬XDDDDDDDDDDD

      刪除
    4. 好、可、愛、喔
      我會覺得是矮的想親高的結果親不到,為了自尊心不想被察覺,結果還是被發現了所以高的彎腰或蹲下去吻他wwwww(在腦補什麼
      甜蜜的煩惱十題(不

      ....只好等坑了。(你滾

      刪除
    5. 說不定全部都坑了還因為忘記就沒下文了哈哈哈

      如果是哥哥的話一定會啊(๑´ㅂ`๑)
      明明是哥哥卻比弟弟還矮,說什麼都不可以因為想接吻說出你頭低下來之類的話哈哈哈
      這只要一說就等於認輸了!

      不過貼心的弟弟是很長眼睛的喲(*ˇωˇ*人)
      一~定會不著痕跡的將身高差縮短到哥哥可以輕易就KISS的距離

      刪除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