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13

Younglo╱18. 朋友來訪

這兩個人越來越有愛了怎麼會這樣!
到底想把我逼到什麼地步才甘心啊(╯°Д°)╯ ┻━┻


  這是崔準烘第一次近距離和劉永才的朋友見面。以往頂多就是站在公司外的街上看著他和朋友的互動,等人下班。見過是見過,不過近到對方臉上的痘子都看的一清二楚真的是第一次。

  「永才哥,我回房間不打擾你們了。」

  貼心的舉動沒想到卻被劉永才解讀成另一個意思。

  盡量工作歸工作,生活歸生活,下班後就不會再碰工作的人,最近實在拿一個客人沒轍,無理的要求多到足以登天,說好要交件的時間就是明天,今天如果不把工作帶回家繼續做的話,真的沒有辦法完成。

  為此,還特地請朋友下班後來家裡幫忙加班趕工。

  本來以為一向黏人的男孩會不開心自己明明說過絕對不會把工作帶回家做,結果對方的反應平靜到讓劉永才怎麼都沒辦法無視。先是可愛的笑容伸手和朋友打招呼,接著還貼心的到廚房端茶和咖啡還有水讓客人自己選擇,最後是安靜的離開客廳,留給兩人空間好專心工作。

  一切的一切都讓劉永才良心不安,自己好像成了大壞人。會不會男孩表面上看起來沒事,其實私底下很生氣,或是很難過?畢竟年齡的差距總是讓崔準烘想要快快長大成為人人眼中和成熟化上等號的男人,有的時候總是會刻意隱藏真正的情緒想要裝出不在乎的模樣。

  「永才?累的話要不要先睡一下?資料我整理好後再叫你?」
  「啊不用……呃,我和嗯、他說一下話。」

  指指房間,居然因為煩惱男孩的心情而在工作中出了神,還被朋友誤以為是太累,這讓劉永才很不好意思。輕敲門,裡頭沒有出聲,推開門,男孩戴著耳機正在玩遊戲的樣子。輕點男孩的肩,沒想到對方被嚇的不輕,耳機滑下和鍵盤碰撞發出喀喀聲。

  「哥?工作做完了?」
  「還沒。那個、準烘啊……你知道、」

  平常興致一來,摟緊崔準烘就是一連串的 BOBO 和稱讚男孩怎麼這麼可愛這麼得他喜歡,真的要認真告訴對方,就算工作再忙,兩個人相處時間再少,最愛的還是他這句話反而讓劉永才怎麼都說不出口,覺得各種彆扭,又覺得特意這麼說的話是不是顯的太矯情。

  「永才哥?」
  「啊──不管了啦!」

  用力抓住男孩的臉就是一個殺傷力十足的親吻,啾的聲音響亮的讓劉永才好不容易爆發的勇氣瞬間化為零。崔準烘則是被他這番意外的行為炸的腦袋當場掛點,無法運作。

  「就、就是今天忙完後我就有一個禮拜的假,一起去玩吧!地點你想,明天下班再告訴我!」
  「你、」

  啊,逃跑了。

  但劉永才逃走前的臉蛋,精彩到不管過了多久,男孩依舊歷歷在目。從來沒有見過,也沒想像過,原來一個人的臉可以紅到像是上了染料一般。
  

2 則留言:

  1. 永才真的很傲嬌耶吼喔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想欺負他(<-變態
    行動代替說話這點真的很萌wwwwwww

    話說好久沒來了快忙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他還不是最傲嬌的啦!
      畢竟是哥哥,所以要他和弟弟撒嬌什麼的,總是比較難拉下臉(๑´ㅂ`๑)
      雖然如此!我們才君還是敗給喜歡弟弟的心囉wwwwwwwwww

      啊啊~我是忙了快一整年好不容易這個月才終於開始正常上下班
      不過依舊還是為了工作手已經抽筋好幾次了哈哈哈
      再這樣下去真的可以領殘障手冊了吧我猜(ゝ∀・)⌒☆

      刪除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