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13

賢業╱20. 一方發酒瘋╱醉酒

  
我也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男孩喝醉了。
  
  門一開,濃郁酒味撲鼻而來。要不是見到文鐘業躺在沙發上,鄭大賢第一時間還以為自己是走錯門。到今天之前,男人一直認為文鐘業是不會喝酒,不管是只有兩人的場合,還是一群人歡騰的聚餐,就連淺嚐都沒有見過。

  往往也都是他攙扶喝到走都走不穩的自己回家。

  鄭大賢想像過文鐘業喝醉的樣子。小小的眼睛因為酒精變的迷濛,沒有理由的傻笑,露出潔白的牙齒,像跳針的老舊唱片一直喊著哥哥哥,還會伸出雙手討抱抱……唉光是腦內妄想,鼻子似乎快要噴出血來。

  當然,一切都只是他的妄想。

  全身散發酒氣的文鐘業安安靜靜的倒在沙發呼呼大睡,軟軟的好像布偶。才剛這麼想,鄭大賢不安份的手馬上回應主人的想法,一下子戳戳男孩彈性十足的臉頰,一下子摸摸因為練舞,美與力兼具的肌理線條。

  就當鄭大賢吃豆腐吃到滿足,思考該把文鐘業放在沙發睡到自然醒好,還是把人吵醒洗個澡去除酒臭味再回房間睡好時,本來睡的很沉的男孩緩緩張開眼,「……大賢哥?」

  男孩不是會撒嬌的類型,這句大賢哥奶聲奶氣地比三歲正在牙牙學語的孩子叫的還讓人全身酥麻,只想大喊超萌超可愛!

  「鐘業啊,怎麼喝這麼醉?」
  「嗯……好多個大賢哥……呀你不要轉來轉去!」

  說時遲那時快,鄭大賢還沒從被文鐘業吼的震憾中回神,本來就有四次元稱號的男孩迅速起身就往他胸口撞。紮紮實實挨了這一撞擊,胸口瞬間悶痛到鄭大賢齜牙裂嘴,同時慶幸除了沙發沒有擺個茶几,不然頭也要受難了。

  倒在地上眼冒金星的男人又氣又好笑。理智上明白文鐘業是因為喝醉了才有脫序行為,隔天酒醒就算記得自己做了什麼,但和一個喝醉的人計較,未免顯得太小家子氣。更何況,真對男孩發脾氣的話也是自己後悔到要搥心。

  「好好好,哥不轉。去洗澡然後睡覺好不好?」
  「洗……澡……?」

  趴在鄭大賢身上,文鐘業頭歪一邊,似乎在思考洗澡的意思。接著鼻子動呀動,眉間皺起,「好臭,我要洗澡。」

  看來是聞到酒臭味,男人輕笑,把文鐘業本來就亂糟糟的髮揉的更像鳥窩,「起來去洗澡吧。」
  「哥呢?哥也臭臭的……」邊說話邊將臉蛋埋進鄭大賢的頸窩。
  「哈哈、很癢啊鐘業。你洗完我再洗。」

  不是很滿意鄭大賢的回答,文鐘業噘嘴,包子臉明確表達出他的不快。「一起洗!我要和大賢哥一起洗嘛!」
  
  這可不是一句好啊那我們一起洗就可以解決的爆炸性發言。要知道,文鐘業四次元歸四次元,並不代表他是個開放的人。一起洗澡聽起來是所有戀人至少都會做過的事,可真要算起來,兩個人頂多就是出外遊玩,泡泡溫泉,隔壁還有幾個大叔見他們年輕,憶當年有多瘋狂。

  才沒有我幫你洗洗頭,啊泡沫沾到眼睛痛死人家了啦你這個壞蛋,不斷發射粉紅戀愛光線的情境。

  喔這可不是趁人之危,鄭大賢鄭重否認任何控訴。他可是非常認真的又問了文鐘業,「鐘業啊,你要和哥一起洗澡?」
  「不可以嗎?我一直很想和哥一起洗……」
  
  可是,這種話很難為情啊!又不是小女生,而且我也沒有像準烘長的那麼可愛,雖然力燦哥說你一定超想和我一起洗澡,可是他的話容國哥說聽聽就要忘記,所以永才哥說不然就喝酒壯膽。

  比一起洗澡更害羞的事明明都做過不下百次,卻偏偏為此而感到害羞,果然是四次元男孩的魅力哪。

  兩個人全身光溜溜,坦承相見,絕對不會只是我幫你洗頭,你幫我擦背這麼單純。

  究竟,在霧氣繚繞,燈光美氣氛佳的浴室有沒有因為擦槍所以走火,隔天躺在床上當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還有專人馬殺雞服務的文鐘業少爺給了盡在不言中的最佳解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