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13

南圭╱Chat assis sur la fenetre Chapter 37








  公司最近在傳,風流花心的南 Star 終於遇見他的真命天女。

  拿著 A 餐,李恩珠思考要做在靠窗的位置享用午餐好,還是靠近電視的位置邊吃邊看。五秒後,她選擇了南優賢對面的空位。

  只因為對著眼前的 B 餐一下子笑一下子嘆氣的南優賢比什麼都還要有趣。

  「B 餐不好吃嗎?」指頭輕點南優賢幾乎沒什麼吃的午餐,李恩珠笑著問。

  顯然對方完全在自己的世界中,沒有發現她的存在。不介意被忽略了,李恩珠專心解決 A 餐,順便和兒子聊天。一直到兒子吃飽飯要午睡,南優賢的 B 餐也只消失三分之一。

  「優賢啊──」知道眼前這個弟弟有胃方面的毛病,李恩珠可不想他下午工作的時候因為沒吃飽而鬧骨疼。

  「咦、咦?恩珠姐?」

  還真是被徹底無視呢。南優賢很少會表現的遲鈍,這麼一來,對於讓他困擾的事李恩珠更好奇了。笑的玩味,「和女朋友處的不好嗎?」

  「女朋友?」自從和金聖圭互相坦白後,南優賢的腦袋就只裝的進和金聖圭有關的事。至於公司的謠言已經傳的滿天飛,依舊被他的過濾系統自動忽略。「我沒有女朋友啊。」

  沒有?李恩珠在心底吐嘈,剛剛那媲美春天天氣的表情變換最好不是因為女朋友。「那……是工作的事?」不是很肯定,畢竟南優賢在公司可是出了名的能力好。

  搖搖頭,嘴巴塞滿飯的人含糊的說,「是 Gyu。」

  挑眉,「Gyu 怎麼了嗎?又感冒了?」李恩珠記得之前聽南優賢提過 Gyu 生了一場大病把他嚇到整夜沒睡好。

  「不是。」

  雖然是貓妖,不過應該還是貓吧。南優賢想,或許把現在和金聖圭的相處模式說給李恩珠聽,對方能給些什麼有用的建議。「姐呀,我和 Gyu 是互相喜歡的關係啊,可是為什麼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我對他來說可有可無。」

  休假那天的下午,成功帶金聖圭出門逛街時,南優賢本來以為兩個人之間就算有些尷尬,最少也會因為他的告白而好轉。誰知道一切都是他的空想。除了詢問金聖圭對衣服的意見時,會給些反應外,基本上是不發一語。

  但金聖圭看起來又不像在生氣,而且他想到頭快破了也想不出惹他生氣的理由。之後兩人的相處就是不冷也不熱。好像那一個夜晚的告白從來沒發生過似的,全部都是一場夢。

  聽了南優賢根本就是熱戀中的少男才有的愛情煩惱,李恩珠問,「你有說過你愛他嗎?」

  「我、呃、對貓這樣說很怪吧……」其實是因為太認真的說我愛你讓南優賢覺得很彆扭,於是怎麼也說不出口。

  搖搖手指,女人說,就算彼此知道,我愛你也是必要的。「我每天都會對我兒子說媽媽很愛你喔,你是媽媽的寶貝之類的。」

  「啊啊……他真的完全把妳當作情人呀。」南優賢見過李恩珠的兒子,因為幫忙她將工作上需要用到的資料搬回家。結果就被小孩子當作情敵而被飛踢了呢。後來聽了對方的解釋才知道,丈夫去世後,就再也沒有和任何一個男人來往,也從來沒有男人來家裡。

  也難怪自己的出現會被當作是要搶走媽媽的大壞蛋。

  「不過你倒是一下子就贏得他的心呀,連我這個相依為命的媽媽都不要了。」
  
  為了答謝南優賢的幫忙,李恩珠邀請他留下來一起吃晚餐。準備晚餐的時間也不曉得他是怎麼和自家兒子處的,一下子就成了兒子心中的 No.1,晚飯時間不斷纏著南優賢要他講些有趣的經歷,送客的時候還拉著他的褲管嚷嚷下次還要再來。

  「就是把自己變成小朋友囉。」
  「有空再來我家陪他玩玩吧,我先走啦。」
  「嗯,謝啦恩珠姐。」
  
  端起餐盤,李恩珠轉身後想起有件忘了再確認的事,「優賢哪……」

  「姐忘了什麼嗎?」
  「你真的沒女朋友嗎?」

  苦笑,「真的沒有啊,我說了是和 Gyu 有關的事。」

  「嗯哼,我之前也說過吧?你談起牠的表情啊,根本就是在說另一半。」丟下因為她的話而再次陷入恍神的南優賢。就算對方矢口否認,李恩珠已經認定南優賢想的就是女朋友的事。

  改天一定得叫優賢介紹一下他的小女友,這麼神秘兮兮的太見外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