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13

南圭╱Chat assis sur la fenetre Chapter 36

啊……我的胃終於開始發出餓的訊息了。
但我想睡了(倒)

南優賢會煮羅勒燻雞義大利麵是因為我現在好想吃它XDDDDDDDDDDDDDDDDDDDD







  答應了又怎樣!

  抱著老子就愛過貓的生活,金聖圭打定主意就算南優賢不在家,也絕對不會恢復成人。就算南優賢天天都是一張你怎麼還不趕快變回來,滿心期待的蠢臉。

  哼哼你想看老子就變?太沒矜持了。

  然而金聖圭如此有志氣的態度只維持了兩天。

  南優賢今天用了特休沒去上班。會知道的原因不過是他在睡前神秘兮兮的笑著邀約說,他明天放假一起去逛街吧。

  鼻子哼哼兩聲,轉頭,尾巴打掉男人試圖撫上的手。
  你約了就得答應嗎?門都沒有!
  貓大爺非常有氣勢的(自以為)用行動表示他不屑去。

  趴在窗檯上打盹,一大早就被人從床上抱起,被打擾睡覺加上睡眠不足的不快(其實還在記恨卡到陰才給了南優賢答案),金聖圭咬了對方的手指一口。

  輕輕的咬了一口。

  他只是想要發洩一下不斷在心中累積越來越多的煩躁。況且,出其不意的輕咬就能達到使南優賢受驚而鬆手的目的。一溜煙的跳到窗檯上,尋找被趕走的瞌睡蟲。

  男人並沒有急著賠罪,而是轉身走向廚房。

  大概是想先填飽肚子,順便想怎麼說服他吧。
  努努嘴,決定除非南優賢買了一百個高級雞肉罐頭,否則休想得到他的原諒。

  終於抓住的瞌睡蟲,只和它培養感情幾分鐘,一股香味竄進鼻中,令他無法忽略。好奇抬頭往廚房看去,南優賢賊笑,手上端的盤子中裝了某種食物。

  「聖圭,我做了羅勒燻雞義大利麵喔♥」

  羅勒燻雞義大利麵?

  不過一秒鐘就被南優賢釣到,貓耳反射動了兩下,連金聖圭都沒察覺。而這小小的慣性動作男人並沒有錯過。裝模作樣的用叉子捲了捲義大利麵,浮誇的自吹自擂,一下子說這麵聞起來真香,一下子又說這燻雞看起來真嫩。

  滿腦子只剩下羅勒燻雞義大利麵的人已經忘了之前像是發毒誓的堅定。飛奔跳到餐桌上,圓眼直盯著面前還冒著白煙可口的餐點。

  南優賢抓起金聖圭,面對面,假裝很替他煩惱的這麼說道,「貓的聖圭沒辦法吃義大利麵怎麼辦呢?好想讓你吃喔,可是聖圭不變回人的話就沒辦法用叉子了吧?」又很好心的說了幾個天馬行空,根本是來亂的想法,最後,長嘆一口氣。

  「看來我只好一個人吃光這些麵囉。」

  貓貓拳差一公分就讓南優賢用臉接下。

  「……沒衣服。」為了羅勒燻雞義大利麵,金聖圭決定暫時向敵人投降。

  男人笑的亂陽光一把,「你可以用被……我去拿衣服給你,吃飽後去逛街買你要穿的衣服吧?嗯?」

  嗯,裡頭帶有如果又拒絕就沒義大利麵可以吃的意思。

  為了羅勒燻雞義大利麵,大丈夫能屈能伸,金聖圭決定繼續忍!「喔。」

  和南優賢生活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金聖圭從來就不知道他有一身好廚藝。心底偷偷讚嘆這盤義大利麵真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同時,三不五時悄悄看了坐在對面微笑享用午餐的人。

  他想不透南優賢為什麼絲毫不驚訝一隻貓走進房間後,是一個人走出房間。

  如果金聖圭知道在更早之前南優賢已經用了李浩沅送的藥水看過他從貓變成人的過程,還有利用筆電監控過客廳,直擊他披著被單走來走去的畫面等行為,就能明白為何南優賢一點都不吃驚。

  當然,這些幾乎和變態沒有兩樣的舉動,金聖圭是不會知道的。

  撇去高中歲月,這是金聖圭第一次用這副模樣和南優賢相處。沒了身為 Gyu 時候的自在,坐立難安。

  「好吃嗎?」
  「啊……嗯很好吃。」

  南優賢說,還好因為興趣有去學作菜,還順便考了張證照。

  金聖圭回憶之前只能在遠處默默望著男人的過去,「……我不知道你這麼會作菜。」
  「一個人嘛,而且也沒有誰會讓我有想要為他作菜的動力。」

  如果這是在足球場上的話,此時裁判應該要站出來給男人一張黃牌警告才對。
  
  這不是表明的說,你是第一個讓我想要為你作菜的人嗎?
  太狡猾了。

  明明是人類,還比貓妖更狡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