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12

南圭╱About lip

今天終於記得看家誕最後一集。
然後提醒我要寫有關金聖圭嘴脣的事(笑)
他真不是我要說,嘴巴乾到裂開是怎麼回事呀!

不過我沒資格說他,因為我也嫌塗護脣膏麻煩(掩面)




  「圭哥?」
  
  戴著耳機靠著床的金聖圭沒有動靜。
  
  指尖描繪閉上的脣。
  粗糙、乾燥的觸感,主人一點也不細心保護的脣,上頭的傷口很礙眼。
  提醒過很多次,嘴脣乾了就要擦護脣膏,破皮了也別撕。

  只會嫌他囉嗦,沒個字聽進去。

  不想還沒事,越想越生氣。
  都當藝人這麼久了就算不是靠臉吃飯,好歹也要把臉顧的漂亮些。
  護脣膏拿給他也不擦,還反過來嫌棄自己太自戀、太愛美。

  南優鉉憤恨不平拿出隨身攜帶的護脣膏,決定替金聖圭抹上。
  托起對方的下巴,正要碰上時想了一會。
  
  「不肯擦的話……」

  在自己的嘴脣塗上一層厚厚的護脣膏。
  抿抿嘴脣使它分怖均勻。

  選了個好角度,覆上金聖圭的脣。

  金聖圭沒有睡的很熟,長吻讓他感覺很難呼吸。
  怎麼掙扎都無法擺脫痛苦逼的他張開眼,桃花眼直視著他。

  「唔、唔唔──」

  貪睡的小狐狸終於醒了。
  
  少年不客氣地吸吮年長戀人的脣,舌尖強硬入侵口腔,掠奪齒列內側。
  蠻地霸佔口腔中每一釐空氣,強行替換上帶有少年氣味的空氣。
  從口腔到鼻腔裡,每一口呼吸都是少年的味道,還有他身上淡淡的沐浴乳香氣。

  「嗯……呀……」

  肺部因為缺氧而感到苦悶,金聖圭再也受不了地狂搥南優鉉的背。
  別看金聖圭平常一副體弱多病,接他一兩拳還行,被打久了也受不了。
  依依不捨咬住年長戀人的下脣拉長,鬆開。

  抵著他的耳畔,氣息紊亂地撒嬌著,「哥很狠欸,打這麼大力……」
  「你……你個混帳……」大口大口喘息,一句話也罵不好,瞇瞇眼努力瞪穿眼前笑的欠揍的人。

  「圭哥……嘴脣都裂開了呢……」

  手指描繪著因為護脣膏而閃亮的脣。
  
  少年突然低沈的聲音在金聖圭聽來只覺得不對勁。
  偏偏身後就是床,左右被南優鉉用手臂擋著,無路可逃。

  「天、天氣乾嘛……」結結巴巴地,差點咬到自己的舌頭。
  「我提醒你多少次,嘴脣乾就要擦護脣膏?裂開了不要把皮撕掉這件事?嗯?」

  惡魔,金聖圭發誓他看見惡魔在微笑。

  無論是笑彎的眼,偏著頭的模樣在金聖圭看來都很可怕。
  他最討厭南優鉉擺出這種表情。
  因為那代表接下來會發生他完全不想想像、也不想碰到的事。

  「怎麼不說話呢?哥?」
  「……忘了。」
  「哥真是的,眼睛小連記性都不好……」
  「呀南優鉉!你在人身攻擊嗎?」

  一聽見南優鉉調侃他的雙眼,金聖圭立刻忘了剛剛還提醒自己不要硬碰硬。
  
  「這是事實呀圭哥,還是……你故意忘記?」
  炸毛的小狐狸又垂下耳朵,「哪有……就真的忘了嘛。」
  
  小鼻子小眼睛的小氣鬼,擦護脣膏這麼麻煩的事,嘴脣乾舔一舔不就行了,手賤喜歡把皮撕掉礙到你呀!

  「是礙到我沒錯。」
  「嚇!」

  金聖圭捂住嘴,難不成剛剛的碎碎唸真說出口? 
  還是南優鉉有特異功能聽的見他心裡的話?

  「看哥的樣子我就知道你在偷罵我。」
  「少冤枉我……」
  「那圭哥敢發誓你沒罵我?」
  「我、」

  氣結,和南優鉉之間的脣槍舌戰,屢戰屢敗。

  「對啦,我就是懶的擦怎麼樣?」

  打定主意豁出去的金聖圭,擺出一副老子死都不想擦護脣膏的態度。

  「哥真的不想擦的話,我也不能怎麼樣呀……」
  「那你快閃開,我討厭嘴巴有東西黏著的感覺。」

  抬起金聖圭的臉,鼻尖相碰,「以後看見圭哥的嘴脣裂開,我就塗護脣膏親你。」

  「蛤?」
  「其實哥是故意的吧,故意用這種方式讓我吻你。」
  「你腦袋是裝什麼呀南優鉉!」

  為什麼他有種自己在和外星人溝通的無力感?
  四次元的張東雨也沒這麼難溝通呀!

  「圭哥不用害羞嘛,這麼晚才發現你的暗示是我不好,對不起喔。」
  「我沒有!我、……你!……」

  來個人教教他怎麼面對南優鉉好嗎?
  語言能力徹底爆炸的金聖圭,一股氣無處發洩。
  平常還能捏南優鉉的臉出氣,現在處於弱勢的他再這麼做,肯定是自找死路。

  臉部表情豐富的金聖圭很有趣。
  他一向很懂的適可而止這四個字的精華,確定百分之百的勝利無需再進攻。
  只要有點耐心,對手就會乖乖投降。

  就像現在,終於冷靜的金聖圭悶悶地在他和床之間的小空間努力轉身背對他。
  「我努力記住啦……」
  「什麼?」忍住笑,裝作聽不清楚貼上金聖圭的臉頰,「哥說大聲點,我聽不見。」
  「我……嘴巴乾會記得擦護脣膏啦……」
  「真乖。」

  不滿被當作小動物對待的年長戀人,張嘴咬住他的手臂。
  很痛,但他不會掙扎,「哥的嘴巴裂成這樣,看了心疼呀……」
  最吃甜言蜜語這套的小狐狸,一下子就鬆開牙,扁嘴、輕輕舔著自己留下的齒痕。
  「很麻煩……而且我討厭嘴巴有東西的感覺。」

  「那也別把嘴脣撕成這樣。」
  「好啦,你很囉嗦欸……」
  
  明明比他還愛碎碎念的人反過來嫌他囉嗦?
  唉,要當個善解人意的好男人真的不容易。

  「哥的嘴巴很有魅力,要好好保護才行。」
  「什麼呀,我靠嘴巴吃飯的意思嗎?」
  「是呀,你都不曉得……」低下頭,堵住還想反駁什麼的脣。

  你唱歌的時候,多性感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