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2

南圭╱About aegyo

圭哥賣萌超可愛!
完全逆生長





  金聖圭最近是不是太過可愛了?
  等待南優鉉開始意識到這個問題時,已經來不及阻止自家隊長走向可愛路線。

  「呀成鍾,吹頭髮吹頭髮!」

  金聖圭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會在洗完澡後頂著溼答答的頭拿著吹風機命令老小幫他吹頭髮。
  與其說是命令,用撒嬌來形容金聖圭的行為更為貼切。
  軟綿綿的聲音、幼稚的疊字、開心的模樣,任誰看來都會說他是在撒嬌。

  李成鍾說,聖圭哥大概是覺得在私底下沒必要還擺著隊長架子,於是就恢復在家裡老小的姿態。
  雖然在七個人中金聖圭是最大的哥哥,但原本也不過是家中的老小。
  骨子裡肯定有著屬於老小的撒嬌因子。

  現在不過是完全表露出來,毫不壓抑。

  「哥明明可以自己吹的嘛。」

  抱怨歸抱怨,李成鍾還是乖乖接過金聖圭手上的吹風機。

  「有人幫忙吹頭髮多好,自己吹很累。」
  「哥真的很懶耶……坐這邊。」

  笑嘻嘻地坐在地板,享受李成鍾的服務。
  吹風機的熱風,撥弄頭髮的手指,金聖圭一下子陷入半睡眠狀態。

  等到李成鍾覺得頭整個吹乾時,金聖圭已經低著頭睡著了。

  「哥,吹好了。」
  「嗯……」

  昏昏欲睡的人完全不管,碰到溫暖的物體倒頭抱住就睡。
  李成鍾無奈地看著倒在他身上的金聖圭。
  這個哥哥真的任性起來時沒人阻止的了呀。

  洗澡順序排在金聖圭之後的張東雨,走到客廳就看見金聖圭枕著李成鍾躺在地板上睡覺。

  「聖圭哥睡著了?」
  「幫幫我呀東雨哥,我還要去洗澡。」
  「那把聖圭哥移到我這裡好了。」

  輕手輕腳將金聖圭往張東雨腳上移動。
  睡著的隊長只是吐嚷了聲,沒醒。

  「東雨哥,吹風機在這裡,我先去洗澡囉。」
  「嗯,你快洗吧。」

  李浩沅從房間走出來時,張東雨正吹著頭髮,腳上躺了個金聖圭。
  這副景象他也沒多意外。 
  畢竟最近的金聖圭很常心血來潮就黏著他們其中一人,鬧著鬧著就直接躺在那個人腳上小憩。

  「東雨哥,我幫你吹頭髮。」
  「呀浩沅,謝啦。」
  「東雨哥跟我客氣什麼。」

  頭髮吹乾了,李成鍾洗好澡了,金聖圭還是沒有醒。
  從房間拿出筆電,兩個人看著之前很有興趣卻找不到時間看的電影。
  電影播到一半時,金聖圭終於醒了。

  「嗯……東雨?」
  「聖圭哥醒啦?你睡了好久。」
  「……你的腳好好睡。」

  明明醒了卻著不走。
  張東雨只是笑了笑金聖圭說哥真是小孩子,也沒真的趕他離開。
  三個人就挨在一起看著電影。

  剛結束工作的南優鉉一回到家就看到三個人黏在一起有說有笑。

  「……我回來了。」
  「呀優鉉,工作辛苦了。」

  金聖圭的心情明顯好到不行。
  單就他居然會主動靠近自己這點而言,平常都是揮揮手示意自己過去他身邊。
  看著抓住他的手的金聖圭,南優鉉正覺得今天工作一整天的疲勞被治癒時,年長戀人下一秒說出的話讓他差點昏倒。
  
  「我肚子餓了,想吃你煮的菜。」
  「圭哥……我才剛結束工作耶,你幹麻不叫外送?」
  「可是我現在想吃你煮的。」

  撒嬌開關全開的金聖圭真的無人能擋。
  就連姿意妄為的南優鉉堅持了三秒後也乖乖投降。
  「唉……哥等我洗完澡好不好?」
  「那你洗快點,我一直在等你回來都沒吃。」

  一旁的李成鍾聽著金聖圭和南優鉉的對話,忍不住讚嘆。
  自家隊長真的越活越年輕,有時候一些撒嬌的語和動作連他這個老小都學不來,甘拜下風。
  剛剛那句『我一直在等你回來』,肯定對南優鉉投下一個震撼彈。

  殺傷力十分強大呀。

  「聖圭哥真可怕。」
  「什麼啊?我又沒威脅南優鉉。」
  「比起威脅,哥知道撒嬌更有用才這麼說的吧?」
  「呵呵……」

  看來和南優鉉在一起久了,小心機什麼的也學了不少呀。
  唯一沒看出金聖圭的小心機也只有南優鉉了,當局者迷。

  「這是秘密喔李成鍾。」
  「知道,那等等的晚餐……」
  「我會叫優鉉連你的份一起煮。」

  兄弟兩吃吃笑著交換協議,完全沒注意到身後的南優鉉。
  張東雨在接收到南優鉉帶著恐嚇的視線也只有噤聲,心中默默為這兩個還不知道大難臨頭的傻子默哀。

  等到金聖圭察覺自己的小心機早就被南優鉉發現時,已經被要求做了許多想把自己埋到洞裡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