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2

南圭╱About appellative

聊天時聊到的XDDDDDDDDDD
南優賢非常死小孩,不適者請揍他不要找我




  平常在節目上,南優賢都稱金聖圭為圭哥。
  然而私底下,可就不止這麼叫了……




早安,老婆♥


  早上八點鐘,南優賢頻頻打呵欠爬下床。
  金聖圭還在床中,抱著棉被完全不把鬧鐘當一回事。
  
  「圭哥,起來啦……」這種程度不痛不癢,沒有任何回應。

  南優賢一臉哀怨瞪著在床上呼呼大睡的人。
  接著是伸手推他的肩膀,聲音跟著變大,「圭哥,快起來啦。」

  「嗯……」轉身,敷衍的回應。

  怎麼叫也叫不醒金聖圭,南優賢乾脆跟著躺在他的床上抱住死命床的人。

  「起來嘛,再不起床的話……」

  嘴脣貼在耳邊,溼熱的氣息讓金聖圭的耳朵微微發顫。
  沒有忽略這個反應,南優賢露出微笑,直接咬住耳垂,聲音含糊不清,「一整天我都要喊你老婆喲。」

  威脅十分有效果,金聖圭整個人震了一下,立刻捂住剛剛被輕薄的耳朵,退到不能再退,「我我我、我起來了!」

  「早安,老婆。」抬起下巴,早安吻落下。

  等到處在驚恐狀態的金聖圭徹底清醒發生怒吼時,南優賢已經躲到浴室了。




親愛的,該起來囉♥


  連續幾個小時的拍攝讓所有人臉上帶著明顯的疲倦。
  其中以感冒中的金聖圭最慘。
  只要一到休息時間整個人就算用著在旁人看來極為痛苦的姿勢也睡的非常熟。

  「哥、圭哥。」
  「嗯?」以為輪到他拍攝了,努力張著瞇瞇眼,準備往攝影機走去。

  抓住金聖圭的肩膀,讓他側躺到自己腿上,「還沒啦,哥這樣不好睡吧?」
  「嗯……」又昏又重的腦袋根本聽不懂南優賢的話,只覺得現在的姿勢很舒服,不過幾秒鐘又陷入熟睡。

  南優賢的表情讓一旁的李成種看了直起雞皮疙瘩。

  「優賢哥,表情管理。」
  「嗯?」
  「你的表情……很變態。」
  「李成種你找死呀!」

  若不是顧及金聖圭,他早給李成種一拳。
  什麼叫做表情很變態呀!這叫溫柔好嗎?
  小孩子果然就是小孩子。

  工作人員指示要金聖圭準備了。

  輕拍臉頰,「哥,該你囉。」
  也許是躺在他的腿上很好睡吧,金聖圭完全沒有清醒的意思。
  可以的話,南優賢很想讓他睡到自然醒。
  只是真這麼做,不但會害的金聖圭被罵,自己也難逃被他一罵。

  狠下心叫病人起來工作真不是人幹的。

  「親愛的,再不起來……」

  單單換了個稱呼,金聖圭立刻睜開眼走往造型師的方向整理造型。

  留下南優賢一人帶著意味不明的笑容。
  盯著因為他而發紅的耳朵,很有成就感。

  「這不叫變態嗎……」李成種碎唸。


  

圭圭,喜歡♥


  是誰說南優賢的撒嬌僅只於放送?

  「圭圭,你喜歡我嗎?」

  裝可愛的口氣,搭配撒嬌的動作,加上噁心的疊字稱呼,金聖圭選擇不看不聽不回答。
  在心裡默唸我沒看見髒東西、我沒看見髒東西,全神貫注盯著手上的雜誌。

  南優賢若單單因為被無視就敗下陣的話,他就不叫南優賢了。
  整個人貼緊金聖圭的手臂。

  「圭圭,你喜歡我對吧?」
  「圭圭,喜歡我嗎?喜歡我吧?」
  「圭圭,為什麼都不理我呀?」

  被南優賢抓的牢牢的金聖圭,餘光瞪著離自己三步遠的手機和耳機欲哭無淚。
  雖然他也不認為戴上耳機就能完全隔絕南優賢的噪音。
  
  坐在一旁的其他人頻頻射過來的殺人視線彷彿在警告金聖圭,再不把髒東西清理乾淨,就休怪他們無情。

  四面八方而來的壓力,讓他再也無法坐視不管。

  「你可以閉嘴嗎?」
  「可是圭圭都不理我……喜歡我嗎?」
  「喜歡,可以閉嘴了吧……」
  「嗯♥」
  
  原以為終於可以讓耳根子清靜點。
  南優賢乖乖待在身邊安靜不到五分鐘,又開始作怪。

  「圭圭,我喜歡你。」
  「……」到底是他被什麼東西卡到,還是自己被什麼東西纏上?
  「圭圭,喜歡、喜歡你喲──」

  他似乎聽到其他人理智斷裂的聲音了。

  「我聽到了,可以閉嘴嗎?」
  「那圭圭是不是要表示一下?」
  「蛤?」皺眉,難道就沒有人想過要開一堂課來教他這個地球人怎麼和南優賢這個外星人溝通嗎?

  「就像這樣呀……」

  南優賢的無害表情瞬間消失,毫不介意客廳除了他們還有其他人在,掐住金聖圭的下巴逼他開口,下一秒舌頭立刻入侵口腔。

  「唔哇、也太激烈了吧……」李成種的抽氣聲。

  反應快的人,例如李浩沅和金明洙,一把抓過剩下三個還傻愣看著Vocal line熱吻的呆子,躲進房間避難。

  接下來,客廳傳來堪稱連獅子都甘敗下風的吼叫。




寶貝,一起鴛鴦浴♥


  「南優賢!出去──」
  「為什麼呀?」
  「你沒看到我在洗澡嗎?」

  躲在浴缸中,金聖圭漲紅臉憤怒低吼試圖將踏進浴室的不速之客擊退。

  「所以,一起洗嘛圭哥。」
  「我不要!你快出去!」
  「可是衣服都溼了嘛,哥捨得我感冒?」
  「你最好發燒到四十度──」咬牙切齒瞪著已經在他眼前上演脫衣秀的南優賢。

  該死的他明明有鎖門,為什麼這個變態還進的來?

  「我只是想和寶貝你洗鴛鴦浴而已嘛,才不是變態。」
  「你在叫誰寶貝呀!我不想和你洗什麼鬼鴛鴦浴!」
  「寶貝真壞心,明明就知道我在叫你,還裝害羞。」
  「你!我──我要出去了!」

  氣急敗壞拿起蓮蓬頭,準備將一身的泡泡沖去用最快的速度離開虎口。

  「要洗乾淨才行喲,這樣才會睡的好。」
  「你不要半夜爬到我的床,我就會很好睡!」
  「寶貝明明就喜歡我偷襲你,每次都把衣服掀一塊的,若隱若現勾引我……」
  「南優賢你有病啊!──」根本就在反諷他睡相糟糕。「成一片你最好看的見!」

  反射動作一樣,很容易被南優賢挑撥情緒的金聖圭,只要一聽見不順耳的話就會忍不住回嘴,將上一秒腦袋還想著要離南優賢越遠越好的事完全忘光光。

  等到腦袋終於發出警告時,南優賢已經將人困在自己和牆之間的小空間。
  只要稍有動作就會碰觸到對方,金聖圭對於這樣的坦誠相見不知所措。
  反觀南優賢是一派輕鬆,「乖嘛,今天不是練習練到很累?」

  浴缸塞了兩個人,顯得擁擠。
  身後的人搭上他的肩時,金聖圭的身體非常僵硬,完全想不通南優賢的下一步會是什麼。
  對方出乎意料的,替他的肩頸按摩,舒緩疲勞。
  加上熱水的暖和感,金聖圭完全將警戒踢到理智摸不著的遠方,打盹。

  「寶貝真是太可愛了──」

  黃鼠狼竊笑,準備將雞吃下肚。

2 則留言:

  1. 南優鉉真的好煩嗷嗷 6<____6a
    但是這樣煩圭哥大概就是所謂的"愛"吧!阿哈哈哈~

    作者大人寫的超級可愛又超級真實的!完全可以想像的到南優鉉說這些話的表情跟聲音,還有阿圭明顯不耐的表情額喝.....

    雖然其他孩子們看起來真的好可憐,可是拜託南優鉉繼續把我們閃瞎吧阿阿阿!((激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先生的愛就是煩死你(∩^o^)⊃━☆゚.*・。
      愈愛愈煩喔呵呵呵呵呵
      可是他每次鬧圭哥的時候,我們金聖圭都笑的多麼燦爛又嬌羞啊(*´∀`)~♥

      有感覺自己就在其中看著他們閃死你嗎哇哈哈
      他們就是這麼閃啦~~(๑•̀ㅂ•́)و✧
      我只是很中肯的寫出來而已!

      刪除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