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12

幸福論



超喜歡寫忙內和圭哥的互動w
所以就出現這篇了。

連續兩天都沒睡超過四小時,我快掛了。






  「李成種,你睡在客廳做什麼?」
  「聖圭哥!」

  因為睡前突然覺得一陣口渴才走出房,沒想到卻看到李成種苦著臉躺在客廳。
  金聖圭的出現好比在汪洋大海中的浮木一般,李成種立刻衝上前死命抱緊不放。

  「呀怎麼了啊?」自家忙內這麼激動的模樣嚇壞了他,連水都忘了要喝。
  
  摸摸李成種的頭安撫他的情緒,「和浩沅吵架嗎?」
  「浩沅哥拉了東雨哥來我們房間睡。」
  「東雨?呃、所以是他和成烈或明洙吵?」

  怎麼不久前都看起來沒事,一下子情況就變的這麼複雜?
  金聖圭覺得自己的頭又要痛了。

  「都是李成烈的 twitter 害的!」
  「呀李成種,要叫成烈哥!跟 twitter 有什麼關係?」
  「他在twitter上跟明洙哥告白。」
  「喔原來是告白啊……蛤?」

  這下子,頭真的痛了。
  為什麼孩子們永遠都要為他找些麻煩事呢?

  揉著隱隱作痛的太陽穴,邊聽著李成種解釋原由。

  原來一切的起因是李成烈在twitter上對金明洙的告白所引起。
  因為告白事件,張東雨不好意思在可能會發生什麼事的今晚和兩位當事人繼續睡在同一間房,於是決定到客廳過夜。
  接著是李浩沅知道張東雨要到客廳睡,覺得這很沒道理,就把張東雨抓進自己房間。
  和張東雨決定不睡在自己房同樣心態,李成種基於同寢的兩人可能也會發生什麼事而默默決定到客廳過夜。

  「真是……客廳怎麼睡的著呀!和我一起睡吧。」
  「聖圭哥,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歡喜擺脫睡在客廳的命運,李成種壓根兒忘了還有個阻礙在金聖圭房裡等著他。

  「現在才知道,你先進去睡,優賢應該睡著了別吵醒他。」
  「……我還是睡客廳好了。」
  「蛤?李成種你腦袋壞了嗎?」
  「哥,優賢哥知道我要和你睡的話肯定會生氣。」

  都忘了還有南優賢這個人。
  「沒事的,他已經睡了就沒那麼容易醒。」
  「我等哥你喝完水再進去。」搖搖頭,李成種堅持在金聖圭進房前都不進去。

  見李成種一副把南優賢當作惡鬼的態度,讓他忍不住笑。
  「好啦,進來睡吧。」

  如同金聖圭所說,房裡靜悄悄的就連他不小心踩到東西發出聲也沒吵醒睡著的南優賢。
  「快睡吧,明天還有很多事要做。」
  「哥晚安。」

  好久沒和金聖圭睡在一起,心情有點像是小學生在畢業旅行時和朋友睡在一起的那種興奮。
  「好久沒和哥睡了。」
  「唔?因為換了宿舍後就沒什麼機會擠在一起了呀。」

  睡在一起雖然空間變小,不是很舒服,可是有個人如此貼緊著自己的感覺,其實也不壞。
  「聖圭哥。」
  「嗯?」
  「我想聽哥唱歌。」
  「小孩子啊。」

  嘴上明明抱怨著,卻沒有任何抗拒,隨口低聲哼了聲自己也忘了是什麼名字的曲調。
  就像是只為他而開的演唱會,李成種為此感到一絲開心。
  金聖圭的歌聲沒有持續很久,正當他疑惑為什麼沒聲音時,一睜眼是金聖圭的睡顏。

  「哪有人唱睡前歌唱到自己睡著的……。」

  聖圭哥,晚安。





























  
  「哥昨天讓誰上你的床?」
  「什麼?你睡傻啦?」
  「還唱睡前歌……我都沒聽過哥唱睡前歌!」
  「你自己唱給自己聽不就好了。」
  「……哥不唱的話,我只好逼你唱了。」
  「什麼?等、等等等等等、不要扒我衣服啊啊啊啊啊啊──」














2 則留言:

  1. 金哩德和忙內的互動真的好有愛(新團綜阿圭還躺在忙內腿上阿阿 超級超過 -/-

    金隊長真的很疼忙內的...雖然有時候看起來像是在虐待他.
    但是我能感受到他對盲內的寵溺跟關愛 他真的是個好哥哥阿qwq
    不過忙內著麼可愛難怪會被疼-/-

    被哥哥們逼得逃竄到客廳去得忙內好可憐 哭泣
    圭吱吱唱晚安曲是一個很美滿的狀態 不過果然是圭老人竟然自己就睡著了
    真的是有感受到幸福qwq

    南先生不要跟忙內吃醋啦 哈哈哈哈((很高興

    小夜nim的文真的是有著滿滿的愛跟幸福感阿
    超級治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看到留言的時候還自己抓頭在想幸福論不是七七的本子嗎?怎麼會在我給七七的心得下面留言呢?而且還是和心得完全沒關係的留言。
      結果點開來看才發現原來我有寫過這篇wwwwwww

      金聖圭對李成種就是標準的刀子口豆腐心啊T_T
      看看我們忙內有時候都還敢對他沒大沒小的,可見受寵的程度!
      不過現在看看金聖圭……他大概是團裡地位最低的了吧(喂)

      讓人看了有感受到愛和幸福是我努力寫作的目標啊哇哈哈
      能有療癒效果真是太好了T/////T

      刪除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