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14

跳跳虎

我只是想寫想陪主人工作所以把跳跳虎藏起來的貓而已……(タイトルなし) の画像
結果就默默的被閃死 下げ↓↓↓ (ヤジルシ) のデコメ絵文字




  放在工作室的跳跳虎不見了。

  男人是又好氣又好笑。
  整個家除了他,就只有貓兒在。
  跳跳虎不可能自己消失不見,他也沒老到忘記有把跳跳虎帶出工作室,犯人只會是貓兒,當然也只有貓兒。

  「燦,工作室的跳跳虎在哪?」
  「唔?不見了嗎?」
  「別裝傻,它不在的話我沒辦法專心工作。」

  輕捏貓兒的臉頰,男人耐著性子要他把跳跳虎交出來。

  說實話方容國並不覺得自己在這個過程中口氣有變差或是態度有不耐煩,所以當貓兒突然扁起嘴巴,躲開他的手時,他是錯愕。

  金力燦緊緊縮在圓椅裡,背對方容國,手一碰到他就被尾巴打掉,這樣明顯的不高興讓方容國抓抓頭,不知道是哪一句話惹到他。

  抓住貓兒的尾巴,坐上圓椅邊緣,「燦,怎麼了?為什麼在生氣?」
  「為什麼跳跳虎可以進去工作室我就不可以?」
  「所以你才把跳跳虎藏起來?」
  「Bbang 說我很乖,我不會吵你,我要陪你工作嘛。」

  原來,貓兒是吃醋了哪。

  不讓貓兒進到工作家是怕充滿菸味的地方對他的身體不好,在公司畢竟有其他不抽菸的工作人員在,所以方容國下意識有克制菸癮,真的想抽菸時候也會到吸菸區,家裡不同,只有他一個人,自然不在乎每一次在裡頭工作時候究竟吸了多少菸。

  常年的菸味累積在工作室裡,就連那隻跳跳虎也是帶著洗不去的菸味。

  也許,該找清潔公司整理一下工作室,看有沒有辦法把菸味去掉。
  或者,是該思考戒菸了吧?

  「燦最乖了,等工作室整理乾淨後以後都讓你陪我工作。」
  「真的?不可以騙我,Bbang 上次說要帶我去看櫻花,結果櫻花都沒了。」

  那是男人難得的失約。

  沒想到貓兒還耿耿於懷,啾上翹高的鴨子嘴,明明是貓,卻總是把嘴巴翹的像鴨子一樣高,「明年一定帶你去看。」

  貓兒真的是個單純,情緒來的快去的快的小可愛。一聽見方容國的明年約,開心的眼睛都笑彎了,眼尾還飛上天。

  轉身雙腳夾住男人的腰,熱情,如同流星雨降落的吻不斷落在男人臉上,「喜歡,最喜歡 Bbang 了。」

  「小色貓,你把跳跳虎藏去哪了還沒說。」
  
  掐住金力燦挺起的性器,深埋在他體內的漲大同時停止抽插動作,輕輕拍打貓兒渾圓的屁股斥責他因為難耐想要獲得快感而晃動身體的小動作。「快說,不說就不給你。」
  
  「討厭……唔、動嘛、Bbang 快動嘛~」
  「跳跳虎去哪了?」
  「浴缸、嗚……它臭臭的要洗澡,好癢、快點插我、啊──」

  男人掐緊貓兒的腰間肉,啃咬白皙的頸間,下身用力頂撞,撞的貓兒吟哦變調,歡愉的生理淚水直流,認真思考到底是他垃圾話說太多讓貓兒不知不覺間都學起來,還是貓兒本性淫蕩呢?

  「啊嗯、好滿……流出來了……」

  男人惡質的將龜頭抵住貓兒最舒爽的敏感點射精,全身止不住的顫抖,後穴有液體流淌的奇異感讓貓兒失了神。

  過多的精液緩慢從紅腫的後穴,隨著一張一縮的穴口流出,淫糜的畫面讓方容國感覺自己又快硬了。握住還沒軟下的性器前端在穴口畫圈,刺激貓兒才剛高潮,依舊敏感的身體。

  「癢、Bbang 還要做嗎?嗯……好大……」
  「累了嗎?」
  「沒關係喔,Bbang 想要燦的話……嗯、怎麼又變大了?」
  「小笨蛋,說這種話是在勾引誰?不準對別人這麼說。」

  若問男人養了貓兒後有什麼困擾嗎?
  大概就是貓兒實在太勾人,導致他常常一個把持不住滾了整天的床單,最後工作不斷延期完成。

  真是甜蜜又讓人只能傻笑的困擾哪。


2 則留言:

  1. 好甜啊
    覺得牙齒掉光了(๑•́ ₃ •̀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我一起蛀牙吧哈哈
      想要把這份疼痛和人分享(喂)

      刪除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