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4

賢業╱064. 絕對服從

紅在 lofter 的點文。
久違的有頭有尾啊哈哈哈
明明只是想寫點肉而已,結果沒想到就出了一道餐 (タイトルなし) デコメ絵文字

希望除了有臉紅心跳 顔文字 のデコメ絵文字 之餘,還有不一樣的心得就好了 吹き出しだよ。ハートだよ。1つ のデコメ絵文字




  雖然年紀比文鐘業大,平常也是很有哥哥的架子,不管說什麼,即使是有點壞心眼的要求,文鐘業也會面露難色,照單接收。

  於是,鄭大賢更難解釋,為什麼只有在這種時候,兩個人之間的立場卻反了過來。

  「啊嗯……再含深一點,哥。」
  「鐘業真的很喜歡被口交呢,我的臉都溼了。」

  男孩動情時候的聲音很軟,就像個小孩子。對鄭大賢而言,雖然只差了幾歲,可是文鐘業敢愛敢恨的個性對他而言,就是個孩子。

  服從文鐘業的命令,張嘴吸吮囊袋,使其更深入口腔。
  
  被緊拉住髮的頭皮陣陣刺痛,眉頭皺了皺但沒有阻止文鐘業。手掌包覆被含的又溼又亮的陰囊,舌頭順著肉莖上的青筋,從會陰一路向上舔。
  長時間的愛撫和口交,馬眼早已經流出不少濁液。
  鼻尖磨蹭敏感的龜頭,男孩色情的呻吟聲聽在鄭大賢耳裡是至高無上的優越感。

  愛睡覺的文鐘業,喜歡吃漢堡的文鐘業,腦袋是地球人無法了解的文鐘業,跳舞的文鐘業……鄭大賢沒有辦法獨佔文鐘業的全部,就如同他沒有辦法讓文鐘業獨佔自己的所有。
  已經有好多好多可愛的男孩必須和別人分享,最起碼,只有做愛的文鐘業是除了鄭大賢以外,其它人所見不到。

  也許正因為如此,不管男孩怎麼要求,鄭大賢總是全盤接受。

  「哥、大賢哥……」
  「嗯?」

  好色。

  臉上貼著男孩的性器,由下往上看見的是充滿情慾的臉蛋,一臉寫著快點操我。
  
  「已經夠了,快點……」
  「那鐘業自己來吧?把跳蛋弄出來,我才能進去。」

  放開沉墜的囊球,指尖滑過觸感柔軟的皮膚,停在一張一縮,明明沒有碰,但已經溼糊糊的後穴。稍稍的向裡頭刺探,很快地感覺到硬物阻止男人繼續前進。而手指傳來的震動,正是讓男孩比起平常,更快進入狀況的裡由。

  嚐到禁果的美味後,會讓人欲罷不能。如同中毒者,即使理智上明白應該就此打住,但就是忍受不住,想要一嚐再嚐,就算從此被它束縛,失去自由。
  第一次和男人發生關係後,文鐘業立刻被做愛所帶來的快感桎梏身心。
  他喜歡,非常喜歡,甚至可以說是比漢堡還要喜歡的,和男人做愛。

  沒有辦法感受男人的體溫和味道,左胸下的心臟鼓譟著,貪婪的下身蠢蠢欲動,體內空蕩蕩地急切需要被填滿,滿足他的空虛。

  於是,文鐘業愛上了渴望鄭大賢但對方不在身邊時候,藉由一些小東西來暫緩惱人的慾望。

  知道男孩會靠情趣用品自慰時,鄭大賢興奮了好久。
  沒有產生自己是否比冷冰冰的道具還要差勁的想法。
  男人當時候感嘆於男孩真的好愛、好喜歡他哪。

  大概是喜歡被束縛的類型吧,自己。
  
  鄭大賢曾經這麼以為。
  而事實也的確是如此。
  他熱衷在文鐘業看似放牛吃草,實則不斷試探他一舉一動的沉重的愛裡下墜。

  兩手掐緊大腿根部,向外張大。
  私密部位毫無保留地在男人眼前展示,這樣的羞恥感讓文鐘業更加興奮,挺立許久的性器晃啊晃地又吐出些許濁液。

  「不行喔鐘業,在哥進去前就射的話,就要接受懲罰。」
  「啊嗯……」

  壞心眼的用輕彈男孩幾乎不能再受到刺激的半身。
  黏呼呼的喘息沒有時差地立即洩出。
  
  文鐘業是把自己捏痛了才忍住射精的衝動。
  他知道男人向來說到做到,如果不是因為男人的操弄而射出,接下來一定會被迫將性器束縛,不準他再射精。
  精液倒流的痛苦是他怎麼都不想再體會的事。

  深深的吸了一大口氣,在男人面前做出只靠括約肌將腸道內的跳蛋排出這種事情,就算是關係再親膩,文鐘業仍然覺得害躁。

  事情並沒有男孩想的容易。
  每當粉色的跳蛋已經探出一小塊時,敏感的穴口就像是被電擊般,快感猛然傳遞全身,一個失神,跳蛋又被腸襞吸入體內。

  「哥、哥、大賢哥,幫我……我弄不出來……」
  「真的?我還以為你更喜歡跳蛋呢。」

  男人的聲音越發溫柔,文鐘業越是頭皮發麻。

  肯定是吃醋了,只因為自己在試圖排出跳蛋的過程太久,一下子讓跳蛋在穴口震盪,一下子又縮回後庭,以為自己就這麼忽略他的存在和小小的跳蛋玩的不亦樂乎。

  「沒有、沒有……我想要的是哥,我只要哥……嗚、幫幫我、我吐不出來……」
  「逗你玩的怎麼就哭了呢?」舌頭舔上文鐘業的眼,男人呵呵笑道,熱氣噴灑在發紅的耳,心臟跳動快的文鐘業好疼,「來,告訴哥,我們鐘業想要什麼姿勢?」

  「抱我,我想要看著哥的臉。」
  「真是黏人的小狗、唔!」

  肩膀很疼,被男孩狠狠地咬了一口。
  
  「啊、哥更正,是壞小狗,怎麼可以咬人?」
  「我才不是、咿──」

  只要一個不注意,就會被男人撕咬至粉身碎骨。

  捏緊男人的手臂,文鐘業記得前一陣子它有多麼粗壯。時間總是很無情,花了那麼多的日子鍛鍊才塑造出的線條,一下子就打回原型。
  貌似察覺到他的走神,剛插入的肉莖原先還靜止不動等待他的適應,大幅度地抽插,從沒照射陽光而蒼白的大腿被磨擦的又紅又燙。

  「不、太快……慢啊、哥……嗯哼──」

  原本就是拼命忍耐強烈的射精感,鄭大賢這樣毫不克制的頂弄,使的文鐘業一下子就射出精液。射精的同時,粗大的肉柱並沒有展現主人平時的體貼,反而是不斷加速,逼的文鐘業眼淚就像是斷了線的珍珠項鍊,嘩啦嘩啦的掉落滿地。

  一股又一股的白精不斷噴出,弄髒了自己和男人的腹部,有些甚至因為身體撞擊的關係,沾上了男人的胸和臉。

  「鐘業,舔乾淨。」
  「啊嗯……」

  折磨人的操弄終於慢下來,被奪光力氣的男孩溫馴地完全沒了先前咬傷鄭大賢的氣勢。
  軟綿綿地趴俯在他身上,聽話乖巧地用舌將噴在身上的濁液一一舔去同時,臀部緩慢抽動,討好鄭大賢。

  「就用鐘業喜歡的速度吧?要讓哥射喔。」
  
  十指緊扣,騎乘式是最能讓男人深入其中,也是文鐘業最喜歡的做愛姿勢。

  居高臨下將男人因為他而變的更加性感的臉蛋用雙眼仔細記下,享受因為他的收縮而愈來愈大的肉莖帶來的滿漲充實感。

  酥麻的磨蹭就是解了體內無法言語的癢的解藥。

  「大賢哥,射進來、全部──嗯、射進來!」
  「這樣的話,得讓哥做的盡興才能射給你。」

  一瞬間,兩人的姿勢變成鄭大賢在上,文鐘業在下。
  
  將男孩的雙腿向上抬,肩窩卡住膝關節,又粗又長的肉刃並沒有按照文鐘業的以為,而是幾乎全全拔出,只剩前端停在穴口畫圈。

  「不要、快點進來,哥、快要──!」

  不能呼吸了!

  在每一次的做愛中,明明看似佔上風的是文鐘業,然而,這都不過是因為出自於鄭大賢對他的愛。
  男人才是真正掌握主控權的人,而這個權力,一次都沒有讓文鐘業緊握過。

  飽滿的囊袋撞擊脆弱的會陰,抓不住節奏的抽插讓文鐘業頭皮發麻,大口大口喘息好比快要窒息而死的魚兒,只能無力地緊緊搫住眼前的男人,即便他是要將自己吃下肚的野獸。

  後穴在翻湧的情潮中不斷收縮,被扳開至極限的雙腿已經沒了知覺,耳邊男人的喘息聲很燙,燙的文鐘業頭腦發昏。

  若要形容,男人就是帶給他痛與快樂的兇手,正常人應該都會遠離的吧?
  文鐘業覺得自己一定是個瘋子,為鄭大賢、為愛而發狂的瘋子。
  否則,怎麼會在這時候,還想著要緊緊抓牢男人的手,求他救救自己呢?

  「好棒……鐘業的這裡咬的好緊,都射給你好不好?」
  「嗯、哼嗯、射進來……全部……」

  哽咽的聲音夾雜濃濃的鼻音,聽起來好可憐,卻又讓男人想讓他哭的更厲害。
  
  垂涎欲滴的玫瑰在凋零時會是什麼樣的景色?

  鄭大賢一想到他的玫瑰染上自己的顏色,因為他而綻放,又因為他而凋謝,不能自己的圈住文鐘業纖細的腳踝,粗暴地頂撞著。
  
  被撞的幾乎要昏厥的男孩在意識消失前伸出了手,沒有讓他等待一秒鐘,燙人的體溫隨即扣上他的手。
  明明是那麼的燙人,卻又令他無比安心。

  「大賢、大賢哥……」
  「我在,鐘業。」

  身子向前,兩個人的身體再也沒有一絲細縫,親了親男孩的鼻尖,全全射進最深處。

  誰才是主宰這段關係的主人?
  男人說,誰都不是。
  無論是他,亦或是男孩。

  他們只是為愛臣服,如此而已。

6 則留言:

  1. 小夜ㅠㅠㅠ
    為什麼可以把肉文寫得這麼美
    為愛臣服的他們,讓人很動心

    愛只有一個字,但它卻令人著迷不已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在這篇文裡感覺到一點點…悲傷的味道
    大概是肉文寫得太美了吧,感受到的點很不同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悲傷嗎(驚)
      嗚啊這樣說的話,我有點吃驚~
      不曉得哪裡讓 TIN 感覺到悲傷了?

      可能寫的時候無意識加了什麼元素但自己卻沒有察覺吧哈哈哈

      我很想把十八禁的東西寫的能上檯面啦。
      不過真的很難……
      偏偏意識流是我最不拿手的寫法。

      現在寫的真的不能稱的上美啦T_T
      是你太抬舉我了。

      刪除
  2. 愛情裡不只有甜,也能品嚐到各式各樣的味道
    而我在這篇文裡面有感受到好幾種味道…
    所以說,小夜有成功的把"愛"這個字放進去呢!

    意識流是讓看的人跟寫的人都會感覺有困難度的一種寫法
    不過我覺得小夜有精準地抓到一些味道喔,我很喜歡這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意識流對雙方而言是有難度的。
      但最近開始覺得如果想讓自己寫的更好的話,應該要嘗試看看了w
      我自己本身就很喜歡意識流的文章。
      這種文章就是你會很認真的去想像,然後明白作者所描繪的場景。
      很能引人入勝啊~
      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成功交出一篇讓人讚許的意識流文章。

      其實我寫這篇的時候是只有想寫甜甜的愛而已XDDDDDDDDDD
      但沒有想到居然也把其它味道加進來了。
      看來我自身對於愛情的真實想法已經無意識的寫進來了哈哈哈

      刪除
  3. 小鐘業的小興趣好嗨喔(喂)

    其實我也默默的在看完這篇明明是香甜的肉之後覺得有點悲傷
    雖然自以為這樣又甜又有點虐有也許就是愛的奇妙之處
    但是其實我根本就不太明白愛(qwq)

    這是一篇嗨嗨的肉文可是裡面卻有更多龐大的情感啦!(語無倫次)
    面對愛只能選擇臣服的戀人們-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興趣XDDDDDDDDDDDDDD
      不,我不認為這是興趣。
      就是純粹的肉體不滿足啊哈哈哈

      刪除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