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4

南圭╱02. 睡著的貓和他

其實這是某個中篇連載的設定。
不過看過的可能沒印象,沒看過的一定不知道゜*かわいい*゜ デコメ絵文字
究竟~是哪一篇呢゜*かわいい*゜ デコメ絵文字





  下雨了,互大互小的雨聲奏成亂中有序的樂曲。

  說也好笑,本來因為失眠才偷偷下床到書房繼續被男人以睡覺時間到了而中斷,明天、啊應該說是今天早上會議的資料。結果一聽到雨聲,大概是環遊世界一趟的睡意終於回來了。

  雨一下,室溫立刻就下降到讓人感覺到寒意,就算現在是夏天。

  拉緊襯衫,揉揉發癢的鼻子,才喝了兩口的牛奶已經冷了。想了幾秒,還是一口氣解決剩下的牛奶。討厭洗東西,尤其在晚上都要睡覺的時候更討厭,就算常被男人抱怨像這種沒有碰到油的杯子,只是沖一下就好了,依然故我的裝滿水就放在水槽不管。

  輕手輕腳爬上軟綿綿的大床,男人睡的很熟。
  還有睡在頭頂的貓也是。

  摸摸溫暖滑順的毛,貓兒嘟嚷兩聲,尾巴無意識的晃了晃。
  沒醒。
  笑容在下一秒變成驚呼。

  「啊!」以為睡的很熟的男人拉過他的手,一轉眼人就像泰迪熊被抱在懷裡。
  「不是說好明天再弄的嘛……」

  果然暪不過啊,「睡不著嘛。」男人身上的草莓味竄入鼻腔,明明該是聞久了會發膩的味道卻是愈聞愈喜歡。就和本人一樣,初次見面的印象明明糟糕透頂,怎麼都沒想過兩個人會在一起,甚至還走了這麼多年。

  「那唱歌給你聽?」就和小時候睡不著的時候媽媽或奶奶會唱搖籃曲那樣。

  金聖圭呵呵輕笑,他怎麼不知道男人還有會唱歌這項才華。對方鼻子哼哼,一臉得意,除去明明想睡的要命又努力張開眼的滑稽,心底讚嘆這人真的長的很好。

  「哥不知道的事還多著呢~」
  「那我得努力挖掘囉。」

  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每年發現我一項新的小秘密就好。不然我怕沒有秘密的時候你就不要我了。

  「那就換你來找我的小秘密吧。」

  

26 則留言:

  1. 不知道,快跟我說(理直氣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個字是我,最後一個字是你

      刪除
  2. 小•秘•密♥
    喝牛奶的杯子不洗會有味道耶(欸)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是貓咪gyu的故事嗎?但是又不確定 哭哭哭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在這個部落格我沒有放過^ω^

      刪除
  5. 為什麼我覺得一看到什麼初次見面印象糟糕透頂就好像略有印象可是又記不得篇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的存在感真是低到我覺得好可憐(笑爛)
      這個可以玩一下猜謎活動了哇哈哈哈哈

      刪除
    2. 所以猜對就會有溫腥本的意思嗎

      刪除
    3. 小秘書說要皆大歡喜,所以我就不設數量了哈哈哈

      刪除
    4. 小夜萬歲小夜的小秘書萬歲QAQQQQQQQ

      刪除
  6. 哇塞大驚喜
    什麼小秘密好像知道哦哈哈哈哈
    久違的甜蜜(?)搞得我也想養一直貓
    太感動了嗚嗚嗚嗚(這人有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我還以為這世界上除了我之外已經沒有人記得這篇了耶哈哈哈
      有很久沒甜蜜了嗎?我覺得我最近寫的都很甜蜜的說(自以為)
      我也想養貓啊~~~

      刪除
    2. 呃呃呃難道是跟 goodnight 那個啥的同一個資料夾嗎?
      唉呦我明明有印象的說~
      一開始我猜About可是好像不是欸ㅠㅠㅠㅠ
      貓咪真的好可愛<3333
      南圭很久違了~我想小作家><

      刪除
    3. 不是wwwwwwwwwwww
      看來這個世界只有我知道是哪一篇哇哈哈
      小作家最近好像沒有什麼梗可以寫耶wwwwwwww

      刪除
  7. 是中篇居然對篇名一點印象也沒有TTTT好苦惱TTTT
    明明一定看過的才對!!!為了想這個要睡不好覺了QQ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有在鮮網看過的話!還有之前的部落格我也有放!究竟~是什麼呢(笑)

      刪除
  8. 現在來猜這個好像有點慢 不過...是Bonne nuit 嗎?
    看到失眠我就想到這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喲~很快就寫完的一篇,之後為了修改我就把它全部收起來了。

      刪除
    2. 恩...難道是金秘書那篇嘛OAO?
      我記得之前部落格好像有放過這篇!

      刪除
    3. 就是金秘書沒錯!
      沒想到你居然還對他有印象我太震驚了~~

      刪除
    4. 看到會議資料我就應該想到了XD"(懊惱
      突然想不起來他的名字
      是"我不會愛你"
      還是"我可能不會愛你"(?) 阿 <<雖然我覺得我記成電視劇了

      刪除
    5. 都不是哇哈哈
      是一首歌的名字才對。

      刪除
    6. 默默插樓回覆,金祕書三個字我想起來了啦!
      我記得連載有一章好像是其中一個人感冒了對不對!

      刪除
    7. 對~~就是那篇哈哈哈

      刪除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