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4

2Banghim╱154. 3P

為什麼會寫出這個配對呢?
因為壹三年要結束的關係,我很認真的回想了我壹三年有什麼想做而沒做的事。
其中之一就是要寫出這個三人行

雖然我應該沒有很常在提,但我的確最剛開始是非常……呃著迷於此?
總而言之!我完成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小心腳步





  當金力燦看見兩個熟面孔已經在包廂時,臉色瞬間鐵青。
  畢生所學到的髒話在肚裡翻滾燃燒。
  攬過主辦人的脖子拉到轉了個彎的角落,「幹為什麼隔壁班的會出現?」

  「啊我沒說嗎?這次聯誼的男生我還有找隔壁班的一起參加啊,人多才熱鬧嘛~護校欸拜託,誰不想和護士……」主辦人比了個猥瑣的姿勢,下流的表情讓金力燦看的只想打爛他的臉。

  是男人就會對白衣天使抱有幻想,金力燦是男人,當然也不例外。
  本來還以為趁著今天聯誼,幸運的話能和哪個看中意的女孩對上眼,順勢交流感情。
  誰知道老天根本就不打算讓他和兩個人面獸心的虐緣從此一刀兩斷。

  包廂明明暗到他連到底有幾個女生都看不清,該死的就是先和方容南方容國對到眼。
  從頭皮涼到腳底板的害怕,讓金力燦恨死白天的他一定是有哪條神經短路才會答應聯誼。
  以為不會被他們抓到的想法實在太過天真。

×

  正跪在床上,面對同樣黑著臉的兄弟倆,金力燦內心已經哭成汪洋一片。

  打從娘胎出生,就和他們混在一起,撇開方家大人不提,金力燦可以說是最了解這對兄弟的人。光是聽他們的呼吸聲就知道心情是好是壞(誇大了些)

  平常要是惹其中一人生氣,還有另一個人當作靠山幫他說話減輕罪刑。

  偏偏每次只要是很大條的事情他都是一次惹火兩個人,看著兩張一模一樣的臉擺出相同的一號表情,本來膽子就很小的金力燦只想躲在粉紅兔子布偶身後,好讓它替自己擋下方氏兄弟的眼神攻擊。

  「力燦呀,今天怎麼才開門就走了?那些準護士們可是很想認識你呢。」

  方容南的輕快語氣聽的金力燦是心情沉重。

   三個人雖然出生時間沒差多遠,也不曉得方容南是不是因為就早他們,早方容國那丁點時間先到這個世界,舉手投足都讓外人感覺的出他是哥哥,待人處事上也比 方容國世故一些,不像方容國對於沒有興趣的人事物完全就不把對方放進眼裡;脾氣上也比方容國溫和許多,但這並不表示他沒有脾氣。

  相反的,一旦讓方容南動怒,就代表事情沒有轉圜餘地。

  猛吞口水,金力燦知道這時候向方容國求救,就好比一隻等著被獅子吃掉的兔子求老虎救救他,於事無補。但他實在沒有勇氣獨自一個人面對方容南的怒氣。

  拼命朝方容國丟了無數個求救訊號,估計都要眼睛抽筋,快要死心時終於等到他開口說話。

  「反正再怎麼問,他也只會扯開話題,直接讓他記住想背著我們找女人上床的懲罰比較快。」

  幹!老子的眼神明明就是小白兔在求饒!
  你這死魚眼他媽的是怎麼看成一隻狐貍在動鬼腦筋準備叛逃!

×

  「嗯唔……不行……射不出來、…嗚……」

  金力燦就像是被迫離開水的魚,任由男人們玩弄而無力反抗。

  下半身已經沒了知覺,他甚至有種自己的腳是不是被硬生生扯斷的錯覺。
  不然為什麼他完全感覺不到自己的腳現在是動、還是沒動?
  大腦唯一還有所反應的是,炙熱的男根在甬道進出時所產生令人呼吸困難的快感。

  攀緊方容國精實的手臂,方容南恣意地在盈滿潮水的緊窒肉穴抽插。
  嘗過性愛而變得貪心的身體,緊緊咬住男人的碩大,隨著一進一出跟著一張一合。
  每當方容南惡質地故意將性器完全抽出,僅只有前端抵著穴口磨蹭,意識迷離的金力燦便會發出不滿足的呻吟,涰泣著求他快進來滿足自己。

  「幹我……嗚嗯、求求你、啊──」

  性感妖繞的哭泣撩撥男人們深處的慾望。
  
  金力燦張大嘴,一聲長吟後發不出任何聲音。
  方容南確確實實的如同他的請求,又粗又長的火熱,扎扎實實地幹著最讓他不能自己的敏感點。
  全身止不住地顫抖,不需要任何撫摸,單靠後面的刺激,金力燦數不清這是今晚第幾次的射精。

  稀薄的精水告訴男人們,他真的快要精盡人亡,再做下去恐怕射出來的只剩尿了。

  方容國撫摸金力燦粉撲的臉頰,還沒射精的充血海綿體近在眼前的距離感讓金力燦有些失神。
  耳邊響起男人好聽的低喃,金力燦呆了幾分鐘才反應過來方容國是在和他說話。

  「Chanie 給我舔舔?」
  
  乖巧地伸出舌頭順著性器上的青筋舔弄。

  當方容國將大部分塞進嘴裡時也沒抱怨(正確來說是沒有力氣)又吸又含地,就是吃隻棒棒糖也沒這麼累人,金力燦一部分還活躍的內心小世界咒罵最好下一次想要他口交時候再拿出就當作是舔棒棒糖這個爛到翻過去的騙小孩的話。

  舔到下顎都要脫臼,方容國依舊元氣滿滿。
  當然,還在金力燦體內努力操幹的方容南也是。

  賭氣地吐出嘴裡的男根,金力燦催眠自己就當作已經被幹到昏死。
  再繼續下去,就怕等方容國真的射了他還得被逼著吞下難吃死的精液。
  那種噁心的腥味嘗過一次後休想叫他再吞第二次!(說的義氣憤慨,但金力燦到底吃過幾次這件事他壓根兒就沒想正視)

  「處罰還沒結束哪金力燦。」
  「不舔,你就是塞進我嘴巴我也不舔。哼!」

  鼻子哼了哼兩聲,一副有種你就殺了我的堅定態度。
  方容國也真的就沒在逼迫他。
  還沒來的及察覺男人為何放棄的這麼快速,瞬間被方容南就著還在他體內的姿勢將金力燦翻轉一百八十度,粗大在後庭磨了一圈的刺激,嚇的他是不自覺縮緊穴口。

  「Chanie 這裡已經變的很鬆很軟了呢。」
  「幹、幹嘛!你嫌鬆的話就別幹呀!」
  「說什麼傻話呢?你說,這張貪吃的小嘴是不是可以把容國的也吃進去?」

  方容南雲淡風輕的像是在討論等等的宵夜吃些什麼才好。
  金力燦則是臉部由紅轉白,使出吃奶的力氣妄想從兩個平常就有在鍛鍊、運動的男人懷中掙脫。
  身後的方容國雙手嵌住金力燦的腰,方容南則是嘗試讓交合處可以再容納修長的手指。

  「不、不行……會壞掉、嗚嗚……容國你快叫容南住手啦……」
  「不會壞的,以前不是有做過嗎?那時候你很興奮的要我們一起用力幹你呀。」
  「不知道……我不知道……」

  恐懼讓金力燦流下無數滴的淚水。

  距離上一次兄弟倆嘗試一同進入已經是很久遠的事,更何況當時候他還是喝醉酒,真正的過程根本沒有像現在那麼清楚而令人害怕。

  偏偏方氏兄弟無數個相異點中的相同點之一便是一旦想做的事就說什麼都要做。

  方容國扳過金力燦的臉,藉由親吻轉移他的注意力。此外,大手更是溫柔而仔細的撫弄因為主人嚇壞了而軟掉的性器,姆指指甲刺戳敏感的鈴口處,慢慢地感覺它在手中挺立。

  在男人們極其耐心的擴張,穴口逐漸能放進三根指頭而不死緊。
展現了雙胞胎良好的默契,方容南的手指才剛退出,趁著穴口尚未閉合,赭紅色的龜頭立刻挺進。

  巨大的壓迫感是讓金力燦澈底崩潰。

  無聲的落下眼淚,控訴男人們的過分。
  說到底,參加聯誼也不表示他真的想找個人開房間。就算他有過這個想法,一見到他們在包廂,連護校的天使們長的是圓是扁都沒看清楚就走了。
要懲罰他不應該有想要爬牆的念頭,整晚被他們幹到寶特瓶都空了,也夠了吧!

  「乖⋯⋯別哭了,眼睛腫了會醜。」
  「醜、醜了就不要我了嗎?滾出去啦!我不要和你們好了⋯⋯」

  知道他們做過火惹得一向只是表面炸毛的小狐狸真的火了,口才較好的方容南哄哄金力燦的不爽;方容國則是一下親親金力燦紅了的眼,一下親親他翹高的鴨子嘴。

  向來只要方氏兄弟擺出低姿態就心軟的人沒有例外,在他們不停的討好下很快破涕為笑。

  兩根不容小覷的肉莖同時在體內的刺激絕對不是言語所能敘述的了。

  濕軟肉壁被塞滿的飽帳感掩蓋了穴口被撐開時的不適,加上雙胞胎該死的默契,敏感的前列腺,沒有一秒是不被碰觸磨擦。

  金力燦再次又陷入了張著口連呻吟都發不出,眼神失焦渙散的狀態。

  夾在男人們之間的他,攤在方容國身上,任其抽幹,腿間的勃發吐不出任何精液,前端小孔只有不停冒出透明的津液。
  
  始終處在高潮邊緣的他,終於在男人們一次一小波的高頻率撞擊間,射出一小股淡薄的精水。
  鈴口處又張又合,似乎還想射出更多,最後射出的是淡黃近無色的液體。

×

  腰下是高級昂貴的羽毛枕,從廚房傳來的香味,以及對他很不客氣的方容國也是擺出隨你叫喚的謙卑,稍稍撫平金力燦因為全身動彈不得的憤怒。

  被兩個禽獸折騰到只能在床上過日子的淒涼下場,讓金力燦一醒過來就是一陣高速咒罵,明明叫到嗓子都啞了要壞了,不管方氏兄弟的阻止堅持要把悶在肚裡的委屈全罵出來。

  「好好好,先喝口水,嗓子壞了可是要開刀,那很痛的。」

  最怕疼的金力燦一聽方容南這麼說,立刻噤聲,有些著急的喝下男人遞到嘴邊的水。
  沒辦法罵人,就只好靠眼神殺人。
  無奈看似兇狠的眼神只能嚇嚇不認識的小女孩,穿同件褲子長大的方氏兄弟哪裡不曉得金力燦就是隻披著虎皮的小白兔,根本沒放在眼裡。

  「我要吃鬆餅,要有草莓冰淇淋。我還要喝美式咖啡!」
  「容南正在做,你別再嚷嚷,不舒服就安靜休息。」
  「呀我會這麼難過還不是你們害的!」
  「是是,這樣有沒有好一點?」

  惱人的身體酸痛在方容國的指尖下慢慢舒緩。
  濃厚的睡意席捲而來,在男人的低音安撫中,金力燦再次沉睡。

  他沒告訴男人們的是,即使想找女人開房間也沒辦法。

  身體已經會認主人,在一次成功暪著兄弟倆到夜店打混時候被個身材姣好的陌生女子,用著雄偉的豪乳壓到他肋骨都要斷了,小兄弟就是悶不吭聲。

  從此以後,金力燦對於聯誼,也單純只是在對方氏兄弟過於限制他的交友圈所宣洩的不滿罷了。

22 則留言:

  1. 先為了我想密碼猜了將近一個晚上默哀TTTTTTTTTTTTTTTTTTTTTT
    這個感覺很好猜的答案,為什麼我會被掩蔽那麼久呢?!!!
    容南哥哥我對不起你嗚嗚嗚嗚

    耶耶耶~~~兩兄弟都是人面獸心認證(欸
    不過金力燦為什麼會傻到一直挑戰呢~~
    冒著生命的危險也要表示不滿
    我只能說不愧是走路都有風的大嫂XDDDDDDD
    為您的勇氣拍拍手XDD
    感覺大嫂就是有點M屬性(?),過得挺幸福美滿的

    那就不客氣請求續集啦~~
    都沒有打錯名字不繼續就太可惜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被六人給困住思考了啦~
      我只說是六人團沒錯,但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是 C6 取 3 啊ヽ(●´∀`●)ノ
      我那麼的熱愛雙胞胎!怎麼可能會不放過雙胞胎呢!(喂)

      大嫂就是個斗 M 無誤~雖然很對不起他,但他怎麼看怎麼轉都是個 M,沒有可能會是 S 的呼呼

      熱愛雙胞胎的我是不會打錯名字的!
      續集我已經想好了哈哈~繼續走啪啪啪路線(?)
      但什麼時候能一回氣寫完真的是未知數(*´▽`*)

      刪除
  2. 我的方向應該是正確的,可是還是錯啊(抓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大寫喔(っ●ω●)っ
      可以參考tumblr or asiafanfics的tags
      祝福你有朝一日破解密碼(❁´ω`❁)*✲゚*

      刪除
    2. I got it !!!!!!!
      方向果然沒錯,
      但想太多結果一直錯,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wwwwwwwwwwwwwwwww
      它真的很~簡~單~不是嗎!

      刪除
  3. 在突破game2的過程中竟然突破了這篇ˊ▽ˋgame2仍需努力。
    原來真相就在那裡;<_; 我一直在自己的盲點裡穿梭中.....;<____;

    糟糕了...看完這篇就想要求系列...容南哥哥真的太帥氣了ㅎㅂㅎ愛滿出來的懲罰對充滿小邪念的燦是應該的啦u_u
    雙胞胎什麼的一直是我的萌點阿根本 他們三個就是一整個巨大的會活動的萌點ㅠㅂㅠ
    ((好喜歡隔天被寵到壞掉的燦...各種方面都被寵到壞掉ˊ▽ˋ

    雖然激情滿點但是還是十分的溫馨阿!雙胞胎對女王大人是各種寵逆ㅎㅂㅎ 這就是幸福嗎owo

    就算力燦不再去各種聯誼,雙胞胎還是會找到機會對力燦這樣那樣各種充滿愛的懲罰的吧:-D

    阿...好想窺探作者nim的腦喔...一定藏了很多好東西ˊ▽ˋ 小夜nim的文筆真的很好˙μ˙ 每次都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阿阿阿阿阿((拜託來個鐘業的3p \ˊoˋ/

    留言非常沒有邏輯真是抱歉;__;
    我還沉浸在文的世界裡不忍離去阿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真的是腦袋會被卡住。一突破盲點後就想自己到底為什麼遲遲沒想到這個淺顯易懂的答案呢呵呵。
      這是有續篇啦,不過會寫出來的可能就是在明年的元旦吧wwwwwwww
      我對於雙胞胎一直都非~常~的喜歡,不過一般來說是雙胞胎自己玩(髒)很少會想說要寫雙胞胎再加一個人這樣的配對哈哈

      就算不去聯誼的話,我們金力燦小惡魔還是會有各種讓雙胞胎氣死的演出喲呼呼
      如果這樣就乖乖不再搞怪,他就不會是小惡魔了嘿嘿

      快來看我的腦啊哈哈
      我也想知道我的腦到底裝了什麼東西是我忘記沒再想起來的。

      鐘業三人行對我來說太困難了哈哈
      除非有一天我突然認為除了大賢哥之外我還可以接受他和哪個人配在一起吧~
      喔不過如果是賢→業→?我說不定可以找到寫的出來的喲呵呵

      刪除
  4. 咦咦咦!!跟樓上的一樣
    找單子找著找著就破解密碼是怎麼回事XDD!?
    看完文章突然覺得我的新世界打開了(<<受到衝擊(X
    什麼時候可以再讓哥哥出現一次XDDD(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有到打開新世界的程度嗎(驚)
      不過我還以為大家都知道這篇的密碼了哈哈哈
      原來還是有人不曉得的。
      它有續篇,大概是明年元旦會寫吧(靠)

      刪除
  5. 親OAQ妳實在太恨心了
    就在我超級開心終於找到南國燦文的時候發現居然要密碼
    這是多麼虐心的一件事啊!!!
    我還動用(?)了好幾個朋友的腦袋來幫忙還是猜不出來ˊˇˋ
    跪求提示OAQ不然我心靈受創(?
    我第一次來呢 別這樣欺負我

    親 別的文看了一些 覺得寫的超級好啊<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會呢~(笑)
      這篇從一開始就是要密碼的,想看點不一樣的就是要花點時間的嘛顆顆
      提示我就打在上頭啦,留言也都有提示。
      還要再提示的話就是答案了wwwwwwww

      祝妳早日看穿這個很簡單易懂的密碼♥

      刪除
    2. 原來我一直在錯過...
      我猜的一直是對的 但組合那啥的錯了OAQ
      剛猜出來都要哭了啊(?
      終於讓我看到雙胞胎禽獸般的摸樣了!!!

      金力燦抖M無誤 還永不翻身 好可憐(欸?

      刪除
    3. 恭喜你等到他了(灑花)
      所以我說密碼真的不難嘛哇哈哈,只是有可能一開始會有個地方卡住遲遲過不去!
      媽咪就真的是抖M啊!不能怪我哈哈哈

      刪除
  6. 重度淺水者浮出... 么壽啦 各種組合的密碼都試過
    可以麻煩提示一下有幾個英文字嗎? XDDDD

    好喜歡妳寫的文啦(BAP的都愛!!!) chu~~~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上面的留言看過後密碼就出來囉(❛◡❛✿)

      刪除
  7. 忘記說... 我試了三天... (笨...)

    回覆刪除
  8. 너무 어려워요…tag翻了20頁還找不出來…OMG

    回覆刪除
  9. 啊~這麼說對猜不出密碼的人或許很抱歉,但看了上面的留言和小夜的ask真的提示得很清楚,而且密碼一點也不複雜,所以不要想太多反而比較容易猜的出來也說不定(?)

    然後啊~ 雖然H也非常精采,但我莫名地好喜歡這兩句
    "幹!老子的眼神明明就是小白兔在求饒!
    你這死魚眼他媽的是怎麼看成一隻狐貍在動鬼腦筋準備叛逃!"
    燦燦的腦內劇場怎麼這麼可愛♥♥♥♥
    雖然也是肉文,但跟以前看過的yaoi比起來
    不會有那種滿滿的只是為了描寫H場面才寫的感覺
    啊~ 好難形容!
    總之雙胞胎X燦燦真是太完美了

    我不會承認其實我是被日版Excuse Me的MV炸出來的~~
    因為身邊沒有喜歡B.A.P的朋友所以看完MV只能讓心裡的小人自己狂奔了800又800
    方隊長把皇冠拿走後幫骷髏戴帽子那幕也太帥QQQQQQQQ
    燦燦白白嫩嫩戴頭巾好可愛QQQQQQQ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私心所以覺得燦燦個人特寫好少 (哀傷)

    借用小夜的blog亂哀號真的很不好意思QAQ
    然後我還是很害羞所以只好匿名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想太多了真的XDDDDDDDDDDDDD
      後來的留言和ASK真的是已經把答案說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了……
      如果猜不到的話,我想大概就是沒有在湯不熱混吧(?)
      不過其實稍微組合一下也能明白的!我是這樣以為啦哇哈哈

      YAOI 就是很想吃肉的時候會看XDDDDDDDDDD
      但平常還是比較想要寫一些心裡戲啊、有稍微互動的(?)肉文wwwww
      其實是我寫不出單純的 YAOI 啦哈哈哈
      所以只能這樣攻擊(喂)

      吼~~~EXCUSE ME JP VER 根本就!
      哇欸夜王大人整個就是帥慘了QQQQQQQQQQ
      馬上抱住夜王大人的腳不管他怎麼踹都不走(死斗M)

      快一起來和我手牽手奔跑海邊三百萬圈啊哈哈哈哈哈
      每看一次小宇宙就炸裂一次,根本就是要我死的節奏!
      我覺得不是私心QQQQQQQQQQ
      他的鏡頭真的有點少啊嗚嗚嗚

      夜王大人拿皇冠那場景我是狂尖叫啊!KYAAAAAAAAAAAAAAA

      快用我的BLOG用力哀號沒關係!
      瘋狂哀號吧哈哈哈
      我期待有一天可以知道你是誰QQQQQQQQQ

      刪除
  10. 啊~ 留言不見了QAQ
    是被系統判定是垃圾留言嗎? (哀傷)

    回覆刪除
  11. 密码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啊 T.T

    回覆刪除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