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3

容燦╱Pink Bunny

吃吃和滴滴生日快樂(跪)

我終於寫完了(倒)
那個什麼後日談之南護士的過幾天我會默默補上的QQQQQQQQQQQQQQ

能認識吃吃和滴滴真的很開心(●´艸`)
和妳們聊天的時候都很開心,有種想要剖開妳們腦袋研究一下的衝動(咦)
請繼續有才下去吧☆L(´▽`L )♪




  金力燦抱著比自己還高,白色底彩色圓點包裝紙包裝好的禮物,邊走邊碎唸。幸虧體積大的禮物把他的臉擋去大半,加上中午時分醫院的病人數量不多,沒有任何人見到他完全浪費一張長的標緻的皮相。

  如果讓喜歡黏著他的孩子們見到,肯定會哭著喊說這不是恩燦姐姐!

  是的,金力燦雖然生理性別上是男人,男人該長的一樣也沒少,不知什麼理由,總是戴著金色的波浪長假髮,穿著純白色窄裙護士服;明明有顆可以當醫生的腦袋,當年從醫學院以第一名優異成績畢業時卻語出驚人,將當時候的指導教授直接嚇昏送急診。

  金力燦在畢業典禮這麼說著,畢業後我將到 N 大附設醫院小兒科,以護士的身份。

  這一句話立刻引起軒然大波,所有看好金力燦成為神經外科閃耀新星的教授,以及企圖將他招攬到自家醫院的高層無不震驚。即使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年時間,三不五時還是有不懂什麼叫放棄的人試圖勾起金力燦對神經外科的熱情。

  有的人則是希望知道金力燦毅然決然放棄神經外科的頭銜,絲毫無眷戀進入小兒科成為護士的原因。面對這個疑問,本人一貫露出可愛的笑容說,這是祕密。

  無論如何,金力燦做為一名小兒科護士十分盡責而出色。不論是多難搞的孩子,交到他手上都能被馴服的服服貼貼,成了恩燦姐姐的小小粉絲。

  說是祕密,其實也不過是金力燦喜歡耍著人玩的惡劣因子使然。

  面對小孩子這種無邏輯可言的生物,相較於用金力燦的身分和樣子,金恩燦更容易讓小孩子缷下心防。除此之外,他喜歡那個人每次見到金恩燦時不知所措的樣子。於是在醫院工作時,金力燦越來越少出現,更多時候見到的都是金恩燦。

  許多新來的病人甚至以為金恩燦有個偶爾會來探妹妹班的雙胞胎哥哥,而不知道金力燦和金恩燦其實是同一人。

  身為小兒科的護士,金力燦很常收到一些需要住院的小孩子出院時所送的可愛布偶。小兒科的醫生也是。手上抱著的超大型禮物,屬名給方容國醫生。這也是金力燦為什麼會將一張漂亮的臉蛋搞的猙獰的原因。

   和給人難以親近的外表相反的是,方容國非常喜歡小孩子。這也是當初在醫學院選擇未來出路時二話不說直接選擇小兒科的理由。第一次見到他的小孩子總會因為 看起來兇兇的樣子嚇的不敢哭不敢說話,但在看診過程中,無料大放送的燦爛牙齦笑容和令人安心的低沉溫柔的低沉嗓音,小孩子以為的壞人立刻反轉成為好人。

  看診結束時會附蹭的跳跳虎棒棒糖更是擄獲小孩子心的一大利器。

  喜歡小孩的單身醫生,完全就是婆婆媽媽心目中第一名的女婿人選啊。這份禮物肯定是某個小孩子的姐姐送的大型跳跳虎布偶準備要讓方容國好感度上升的私心禮!金力燦恨恨地這麼想著。

  「小姐,需要幫忙嗎?」

  停下腳步,男人的聲音金力燦再熟悉不過。被大型禮物擋住的臉悶悶偷笑,咳了兩聲,只露出一雙眼睛,「午安呀鄭大賢。」

  紳士般的笑容對上金力燦的星星眼,變成驚悚的表情,「靠力、恩燦姐是你呀。」快狠準的給了鄭大賢的小腿骨一記,聰明的人馬上改口。

  「今天怎麼有空來醫院呀?」被小粉絲們喻為天使的可愛笑容在鄭大賢看來是惡魔的微笑。

  冷靜啊鄭大賢,有出息點!不斷在心中給自己加油打氣,鄭大賢重新整理面部表情,「鐘業今天有值班嗎?」

  鼻子哼哼兩聲,文鐘業的班表金力燦相信鄭大賢肯定比他還清楚。對於想要追求他的寶貝文鐘業的人,金力燦通常在文鐘業知道有這一號人物前就讓對方知難而退。為此,方容國也不下一次要他別把所有想追求文鐘業的人嚇跑,萬一文鐘業就這樣單身一輩子找不到個人作伴怎麼辦?

  身為文鐘業腦殘飯的金力燦想都沒想的回了方容國,有我陪鐘業啊!

  理直氣壯的任性話聽的方容國只能無奈搖頭,若不是金力燦曾經是他的高中家教,知道這個人有多麼聰明的話,告訴他金力燦可是個還是大一新生就讓所有外科系的教授和醫院高層關心的天才學生時,百分之兩百把對方當作是瘋子,一笑置之。

  不可否認的是,那些被金力燦嚇跑的人,的確都不是可以讓文鐘業付出真心的好對象。這也是方容國始終沒有阻止金力燦亂來的理由。

  鄭大賢會認識文鐘業是因為姪子重感冒,身為爸爸的哥哥臨時出差,大嫂也是在前一陣子染上流行性感冒怕傳染給小孩子已經先回娘家休養,帶姪子上醫院的任務才會落到鄭大賢身上。

   一向聽話的姪子被病魔折磨到在失控邊緣,等著叫號時候一直哭鬧,吵著要爸爸要媽媽,完全無視他最喜歡的叔叔。就算鄭大賢的脾氣再好,從來沒有當過父母的 他,第一次覺得小孩子這種生物真的好可怕。不管怎麼哄騙都沒有用,好看的臉越來越糾結,正當他再也忍不住要大喊時,天使出現了。

  老實說,現在鄭大賢已經不記得當時候文鐘業說了什麼。他只知道,變成小惡魔的姪子因為他的話乖乖停止哭鬧,一邊點頭一邊擦乾眼淚,哽咽地向自己道歉說會乖乖聽叔叔的話,乖乖看醫生等爸爸媽媽回來。

  帶著姪子回診幾次,恰好每一次都是文鐘業值班。第二次見面時,小孩子已經自來熟的抓著文鐘業的手討獎賞似的說他有乖乖把藥吃完,也有聽大賢叔叔的話。文鐘業從口袋討出一張貼紙,雖然在大人眼中,只是一張貼紙,但在小孩子看來就像鑽石般閃閃發亮。

  回到家裝作不經意的問了姪子都和鐘業哥哥聊些什麼時,還在生病的小孩子像隻鴨子一樣,沙啞的聲音高亢的講出一連串鄭大賢聽不懂的話。伸手要對方冷靜下來,你問我答幾次,鄭大賢才終於聽懂一半。

   文鐘業和姪子討論的如此熱烈的話題是,一個叫作神奇寶貝的卡通。為了想和文鐘業有共同話題,鄭大賢不恥下問,被姪子罵了幾千幾萬次的笨蛋也不生氣,活躍 所有腦細胞努力記住每一隻神奇寶貝的名字和絕招,熬夜不是為了趕工作進度,而是看過一集又一集卡通,快速追趕到現在的播放進度。

  第一次和文鐘業提到胖丁時候,對方小小的眼睛中的的確確閃過一絲光亮。

  一直到交往之後,鄭大賢問起當時候似乎看見他眼神中的雀躍時,可愛的戀人不好意思的抓抓頭解釋,他以為大賢哥是不看神奇寶貝的,因為每次和小弟弟聊天的時候,大賢哥都一臉放空傻笑樣。

  因為文鐘業,而去學著認識神奇寶貝這點,金力燦明白,就是當時候方容國明知道有人對他的寶貝不懷好意卻故意視而不見,甚至不告訴被流行性感冒摧殘到幾個禮拜都沒辦法回醫院上班的自己。

  等到金力燦終於能下床回醫院上班時,鄭大賢早已鳩佔鵲巢(?)一副是文鐘業準男友的姿態。忍住太陽穴抽痛,抓緊休息時間將方容國拖進休息室,老大不爽的要他老實說出在自己寶貝身邊黏剔剔的髒東西打哪兒來。

  沒將金力燦的怒氣當一回事,方容國一貫溫吞口氣,先是糾正金力燦的用詞,要他別把鄭大賢說是髒東西,接著又說,他是一個小病人的叔叔。

  若要金力燦舉出他最討厭方容國的一點,肯定就是他明明知道自己問的是什麼,卻不肯爽快給個答案,每每等到他沒了耐心,準備轟的按下爆炸鍵時,又露出燦爛的笑容,討好的摟摟捏捏。

  不爽方容國明明知道鄭大賢在追文鐘業卻沒有立刻通報他。呱呱兩聲就被身下的男人一句你知道神奇寶貝有哪些給堵死。

  男人說,你也別反駁,除了皮卡丘以外的你都不知道。

  紅著臉,金力燦支支唔唔的試圖擠出皮卡丘以外的神奇寶貝的名字。最後啊的大叫,洩恨的咬了方容國的指頭一口回嗆那又怎麼樣。

  可是啊,大賢可以說出每一隻神奇寶貝的名字,也可以和鐘業聊神奇寶貝的劇情。

  撇了鄭大賢一眼,因為方容國都這麼說了,金力燦才決定退讓,不做個搗亂的人。事實證明,鄭大賢的確是個值得讓文鐘業付出真心的好男人。只是,就當作他有種爸爸總是不捨心肝寶貝離開的心態吧,就是每次見到鄭大賢一定要毒舌他幾句才甘心。

  「鐘業現在應該在遊樂室。」
  「啊,那我、」
  「大賢呀~」
  「嗯?」鄭大賢覺得每次只要看著化了妝的金力燦就有種目眩的錯覺。這讓他不是很敢盯著對方的臉太久。太過豔麗的杜丹花還是遠遠觀賞就好,他個人比較喜歡清新的小雛菊。

  「鐘業最近有個小病人的哥哥很煩人哪,都和他說有男朋友了對方就是打死不信。」
  「咦?」鄭大賢是第一次聽見這件事,文鐘業完全沒和他提起。
  「和他比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鐘業旁邊站的人是你,所以呀……」

  右手拍拍鄭大賢的肩,「麻煩你快點殺去遊樂室在那隻豬面前宣示一下主權好嗎?」

  咻的一聲,鄭大賢已經消失了。

  勾起迷人的微笑,解決一件惱人的事後,接下來就是把手上這件大型禮物往正在午休的方醫生臉上用力砸下去。

×

  禮貌性地敲了門,沒等到裡頭的人應聲,艱辛伸出一隻手轉開門,直接用身體推開走入。等金力燦把手上的午餐放到桌上,礙眼的大型禮物擱在一旁,專注在閱讀病患報告的人仍舊沒抬起頭。

  啪的一聲,迅速抽走方容國手上的報告書。「吃飯了。」

  明明比自己小,方容國卻更像是個老人。輕輕慢慢的啊一聲,接著是他招牌的牙齦笑容,隨即又垮下臉,「燦哪……怎麼又穿成這樣?」

  知道方容國一直對自己裝扮成金恩燦時候很有意見,金力燦壞笑,低下身,搭上對方的肩,鼻頭都快碰到的近距離問道,「不好看嗎?」

  好看,怎麼會不好看,方容國在心裡嘆氣。就是太好看了,才討厭他這麼穿。

  金力燦說用金恩燦的樣子比較好和小孩子們親近,在方容國聽來不過是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讓自己無法阻止他這麼做。從第一天認識金力燦就知道,他是很容易就和任何人親近的類型,不需要金恩燦,他照樣有辦法將小孩子們哄的服服貼貼。

  「好看。你穿什麼都好看。」
  
   嗯的一聲拉長音,算是接受他的答案。「快點吃,沒盯著你吃飯就忘了吃真是。」對於方容國的高度專注,金力燦是又愛又恨。還是對方的家教老師時,每次只要 把當日進度推到方容國面前,一拿起筆就開始沙沙沙沙埋頭作答。有時候怕他累了,如果不把筆抽走,或是用力推他,單單只是喊他的名字,根本進不了方容國耳 裡。

  但也因為如此,所有學生中,方容國是教起來最輕鬆的。不會問東問西,不會懷疑自己的教學進度是否真的能讓他進步。好吧,金力燦承認自己還帶有一點私心,早在方容國告白之前就已經先喜歡上他,所以不管他做什麼,在自己看來都很美好。

  幸好對方也沒笨到真以為他是個不管學生是誰,只要有疑問,都願意獻出自己的身體當作教材讓學生更容易理解一些像是人體構造之類,熱衷於教學的老師。

  雖然會盯著方容國的飲食,但金力燦卻是拿著筷子戳戳眼前的便當,吃沒幾口就推到對方面前,「給你吃。」

  「怎麼吃這麼少?」皺眉。

  「晚上有約,吃太多會胖。」口氣有些怨恨的瞪了不管怎麼吃都不會胖的方容國一眼。不愛吃,加上吃多了也不會胖的人哪能了解想吃又怕胖的老饕的痛苦!

  「你很瘦了。」知道金力燦一直對過去曾經是胖子的自己感到自卑,就算已經瘦身成功還是對飲食戒慎恐懼,今天吃多了隔天就幾乎不吃。

  搖搖頭,金力燦不想再和方容國繼續討論吃飯的話題。指指被他放在一旁,估計方容國也還沒注意到的大型禮物,「方醫生,你的禮物。」

  「喔?出院的病人送來的嗎?」
  「不.知.道!」

  金力燦的脾氣對方容國而言來的很莫名其妙。乖乖閉上嘴不再說話,摸摸禮物的形狀後想了想,又是一陣笑的將撇頭不往他這兒看的金力燦轉向,「燦哪,幫我拆禮物。」

  「蛤啊?」不敢相信的張大嘴。
  「拜託。」

  顯然方容國知道金力燦的弱點是什麼。自認為很有殺氣的瞪著方容國,偏偏對方完全不怕的繼續傻笑,手上礙眼的禮物還不斷往自己送。咬著牙,「我一定是上輩子欠你太多。」粗魯的搶過禮物,動作卻是小心翼翼的拆開包裝紙。

  方容國一向覺得這樣的金力燦很可愛,也因此有些惡劣的會想要欺負他。

  碎唸方容國是個沒有良心的混蛋,居然要他把可能是情敵送的情敵(跳跳虎布偶)從包裝紙中解救讓它重見天日。手伸進去包裝紙中,手的觸感告訴金力燦裡頭果然如他所想,是隻絨毛布偶。

  一抽出,卻不是熟悉的橘色。

  「咦?」手抓的也不是他以為的跳跳虎的手或腳,而是……「兔子?」是一隻桃紅色的兔子的耳朵。

  見金力燦呆愣住沒把兔子布偶抽出,方容國一手直接將包裝紙撕開丟到一邊,「嗯送你的,我請一個在這個牌子上班的病人幫我訂的。」

  「……什麼嘛,害我以為、」
  「你以為是跳跳虎嗎?」

  男人的壞笑惹來金力燦一記捶打,以及紅到像是要滴血的耳垂。

  「沒事送我兔子幹麻?」
  「嗯……因為覺得很像你,所以就買了。不喜歡嗎?」

  金力燦不像方容國那麼喜歡絨毛布偶,只是一向不常送禮的方容國難得給了他這個大驚喜,怎麼會不喜歡呢。

  拉過金力燦的手,「睡一下吧。」摸摸對方還發紅的耳朵輕笑。「我還有幾份報告要看。」

  臉被桃紅兔子擋住的人抓緊方容國的白袍不讓他走,「燦?」
  「Bbang……」
  「嗯?」

  低下身想聽清楚金力燦含糊在口中的字句,對方一個動作讓方容國一時失去重心跌躺在床上,再張開眼,本來還羞紅臉的金力燦此時笑的比女人還要更加嫵媚,跨坐在他腰上。「方醫生對恩燦這麼好,我要怎麼回報你好呢?」說話同時,手指有意無意點戳方容國的胸膛撩撥。

  「那就回去神經外科做金力燦醫生吧。」
  「你說什麼?」金力燦覺得今天的方容國說的話都好難懂。

  怕金力燦多想,誤會自己的意思,方容國解釋,「聖圭哥一直問我,你為什麼不去神經外科,反而跑到小兒科當護士。」

  金聖圭,金力燦的哥哥,同樣也是一位醫生,心臟內科。對於弟弟當年破天荒的選擇始終無法理解。也不相信金力燦對他說的因為小孩子們都是天使啊想要被天使們包圍的夠屁說詞。

  直覺告訴金聖圭,金力燦的決定和方容國脫離不了關係。

  「所以呢?因為我哥一直煩你,你不爽?」
  「燦哪,冷靜下來聽我說。」摟住金力燦的腰坐起身,將他抱緊懷中。

  方容國說他一直都很感謝金力燦,因為有他在身邊,工作上大大小小的事都不需要煩惱,自己唯一要做的就是發揮專業找出病人不舒服的原因,並且治好。同樣的,在神經外科一定也會有需要金力燦的專業的病人等著他。

  不該大材小用哪。

  「……然後呢?你就要真正的美女護士和你搭檔嗎?」

  明明不該如此,但方容國的話就像是碰觸到金力燦的逆鱗,紅了雙眼,咬緊下脣,漂亮的金色捲髮被他一把扯開丟到地上,「其實你是嫌棄我這個男人,就算男扮女裝也沒辦法達成你的理想藍圖吧!」

  「燦、燦哪……」對付情緒失控的人第一步就是先堵住會吐出傷人話語的嘴。扣住金力燦的下巴,貼上。

  炸毛的兔子沒有以往的溫馴,攻擊力道十足的拳頭捶的方容國很疼,然而不悅在對上金力燦泫然欲泣的臉蛋立刻消失無蹤。知道他有多怕痛,本來想著的懲罰也不做,除了一開始制止金力燦的態度挺有霸氣,四脣相貼時,也只是輕柔地親吻他的脣,啃咬。

  眼淚最終還是落下,吸著鼻水,在接吻的同時金力燦哭著說出在方容國成年那天,帶他去 PUB 喝酒慶祝,兩個人喝到微醺時候他親口所說的話。「你說、如果……當上醫生,身邊合作的護士是女朋友或妻子的話就好了。兩個人一起為了未來努力工作……有個孩子……」

  我無法給你孩子,但做為護士在你身邊支持你我還做的到。就因為他在喝醉時候的這句話,明明酒醒了本人也忘了,但金力燦卻牢記在心,甚至改變志向。

  「笨蛋,你真是個大笨蛋。」醫學院的高材生怎麼在戀愛上就變的腦子這麼不好使呢?「不用做金恩燦我也一樣愛你啊,比起護士,我更想看到金力燦在神經外科上意氣風發。」光是想像,方容國就能見到不苟言笑時候的年上戀人高傲又令人崇拜的姿態。

  「就算你厭倦了,我也不會放你走,知道嗎金力燦?」
  「呀!你是不是忘了我是哥啊!」哭的連話都說不好,都聽見方容國連名帶姓的叫自己時還是很能大聲抗議。
  「你想要我叫你力燦、唔……」

  這一次,換金力燦用吻堵住方容國的嘴。

  「閉嘴,你敢叫你就死定了。」唯獨方容國,金力燦討厭他稱呼自己力燦哥。那是一種會讓他起雞皮疙瘩,從腳底板麻到頭頂的怪異感。

  手指梳開金力燦因為戴假髮而亂糟糟的髮,「聖圭哥和你的老師如果知道你要回神經外科一定會很開心。」

  「那你呢?」一想到要和方容國分開,雖然還是在同間醫院工作,金力燦就是覺得很悶,就好像只有他一個人想和對方膩在一起。「我去神經外科,你是不是就要和下一個搭檔的護士眉來眼去?」
  
  方容國不喜歡被人懷疑,但金力燦因為他而吃醋的樣子很可愛,而這也代表他有多愛自己。笑彎眼,捏扯金力燦白軟的臉頰,「真的是笨蛋哪你,整個小兒科有誰不知道我是你的男人?而且你一定會安排鐘業和我搭檔不是嗎?」

  「……他有休假的時候啊!而且新進的護士才不會知道你是我男人。」
  「我相信你的好姐妹們會幫你盯著我。再說,我才是要擔心你在神經外科會和哪個野男人勾肩搭背吧?」
  
  可愛的兔子換上狐狸外衣,笑的狡猾,彷彿可以見到身後的狐狸尾巴開心的搖來搖去,「你怕我被搶走嗎?」

  「嗯,所以不要拋棄我好嗎?」

  心臟噗通噗通大力作響。

  方容國不是不擅長撒嬌,他擅長的是無意識流露出的自然撒嬌。雙手捧起他的臉,低下頭親吻,讓體內的躁動有個發洩的出口,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濡沫相交。

  自我克制能力一向比金力燦好的人,暗自叫不秒,連忙拉開彼此的距離,快被情慾沖昏頭的人顯然不滿方容國的舉動,不悅地瞇起眼,完全不了解他的為難。

  「你幹嘛推開我!」
  「呃……這樣我會想做……」
  「那就做啊!」

  方容國開始感到頭痛,「我還有報告、」

  「呀方容國,我比報告還沒吸引力嗎?」
  「不是、」

  「來做嘛……」原本咄咄逼人的狐狸,話鋒一轉又成了可憐的小兔子,不對,是隻兔子精,專門吸男人精氣的妖精。「以後就看不到我穿護士服了喔……你不想做嗎?」

  「你真是要逼死我才甘心哪。」心愛的人穿著是男人就會幻想一次的護士服勾引自己,除非不舉,否則哪個正常男人能忍住不拆開吃下肚!

  摸上金力燦柔軟白皙的大腿,享受對方的主動。「我有時候會懷疑你是不是有女裝癖。」

  「嗯?……」總是像天上繁星一樣閃耀的眼眸此時氳氤著水霧,粉嫩色的嘴脣微嘟,舉手投足之間都在誘惑考驗方容國的理智。

  啪,大腿傳來的疼痛讓金力燦又是一陣嚷叫,「你變態啊!」

  「整間醫院也只有金恩燦護士會穿吊帶襪上班吧,你說呢?」
  「啊?孝盛姐說穿這種窄裙的護士服就要搭吊帶襪,不然你以為我想穿啊?」沒好氣地翻了個白眼送給方容國。
  「全孝盛這麼說?」
  「嗯啊,我本來以為她在嗁我,結果她就直接把裙子往上拉露出吊帶證明她沒騙我呀。」

  不對呀金力燦,你還是被騙了,全孝盛可是個以捉弄人為樂的蛇蠍女啊。

  忍住笑,裝作原來是自己無知,「挺好看的呀,可惜以後看不到了。」說話的同時還不忘摸上幾把。

  沒阻止方容國像個變態大叔的動作,「很癢啦。」拍掉對方的手,下一秒又黏上自己大腿。因為隔著一層絲襪而感受到的撫摸,讓金力燦有種被人用出羽毛輕搔腳底板的難耐。

  貓兒叫春般的呼嚕聲從喉嚨發出,燦爛的星星眼比起方才更為迷離。「Bbang……」

  一眨眼,襯衫已經被金力燦解開大半的扣子。「呀你要做到什麼程度?」
  「嗯?你今天問題好多……」隔著西裝褲,掌心覆上身下的人已經充血的海綿體,「都已經變硬了,不難過嗎?」
  「你這樣坐在上面磨的,不硬就有病了。」
  「那你還問我要不要做!」
  
  抓住金力燦對自己兒子又揉又搓拼命作怪的手,「你不會打算做完全套吧?」
  「不行嗎?做完後洗個澡再上班不是很好?」
  「重點不是這個吧……」

  一般人若聽到要在醫院做愛應該多少會有些猶豫或是抗拒才是正常反應吧?只能說,金力燦不虧是金力燦,就算相處再久,方容國依舊對他的腦袋瓜中的想法摸不著邊,偶爾也會為此感嘆,自己真是命大,能和一個總是在失控邊緣的人在一起這麼久還活的好好的。

  「不做就算了。」見方容國似乎沒什麼想做的欲望,金力燦倒是很乾脆拋下這句話,準備從他身上爬下床時,方容國又是圈住自己,不讓他下床。「呀你到底想怎麼樣啊?」

  「你這個樣子還想去哪?」想到金力燦有可能衣衫不整,臉蛋紅的誘人的樣子走出這間休息室讓其他人瞧見,火氣立刻升起。

  「還能去哪?」招牌的大白眼再次免費送給方容國,「我要去拿按摩棒自慰。」

  「按、你把按摩棒帶到醫院?」
  「不行呀?醫院有規定不能帶按摩棒嗎?」
  「不是、你、可是、」正常人……方容國連嘆氣的力氣都沒了,他早該清楚金力燦不是正常人。
  「誰叫我魅力比不上報告和會議,三不五時就被打入冷宮,只好讓按摩棒安慰我囉。」

  這下子若再說不做,自己是不是就成了罪人?

  當然,另一半原因則是年上戀人寧可選擇又冰又硬的按摩棒也不選擇活跳跳熱呼呼全世界獨一無二方容國牌全自動○▲□。這就和明明有了另一半,卻還看著 AV 女優打手槍一樣讓人不爽。

  「等等再說不做我就捏爆你兒子。」
  「那我可以再問一個問題嗎?」
  「我們現在不是在上健康教育吧方醫生?你怎麼還有問題呀!」
  「嗯……時間不太夠啊……沒有潤滑液的話要擴張很久、」

  耐心歸零的人,捂住方容國的嘴,整個人趴在他身上,另一手則是在床底下撈來撈去,「奇怪,我明明記得放在這裡……」眼神警告方容國不準再開口後,低下頭往黑漆漆的床底看,這才發現要找的東西被移動過位置。

  愉快的輕哼兩聲,「潤滑液和保險套都有了,你沒有問題了吧方醫生?」

  有,問題可大了。「……你什麼時候在這裡放了潤滑液和保險套?」
  
  「忘記了。」沒理會方容國一副快要昏倒的樣子,掏出對方已經有些軟掉的器官上下套弄,「你該不會又說不做了吧?」停下套弄的手,很有方容國敢說出個不字,就直接將他的下半身折斷的氣勢。

  「沒,我只是想這樣不會被掃地的大嬸發現嗎……」
  「不會啦,大嬸看到也不會打開盒子的。」

  將自己和對方的男性象徵互相摩擦,一手則是繞到身後將剛才擠出的潤滑液先在穴口探試性的淺淺插入,按摩,等到稍微放鬆,才讓兩根手指進入。

  心愛的人就在面前,毫不羞恥腿的張開在身上自慰,淫糜畫面讓全身血液開始沸騰,伸手揉捏金力燦柔軟的大腿內側。

  「很癢……Bbang你這樣摸很猥瑣耶。」
  「你很喜歡摸這裡不是嗎?很舒服吧?」

  該說這是個壞習慣嗎?金力燦總會無意識的撫摸自己的腹股溝,糾正過無數次,換來的是對方汪汪的小白兔眼神,和平常低沉猖狂的聲音不同,刻意變的柔軟無辜的解釋自己不是故意要摸。

   將年長戀人動情的美好盡收眼底。甜而不膩的喘息聲在耳邊迴盪,腦海中開始浮現不成調的音符,吻去金力燦流下的汗水,方容國希望等等能把現在想到的曲調寫 下來。偶爾的休假,不像其他同事選擇在家睡上一天,或是出遠門度假,方容國會在假日到認識的朋友開的 PUB 以 Jepp Blackman 的名字唱自己所寫的歌。

  而這次,他想要寫一首只讓金力燦聽的歌。一首,會讓他聽到時就想起兩個人做愛的歌。不曉得當對方聽見時,會因為想像而開始興奮,還是捂住透過耳機像是被自己性騷擾的耳朵,一句想罵他下流的話都說不出口。

  把握所剩不多的午休時間,努力趕進度。
  當務之急是餵飽慾求不滿的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