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12

南圭╱Chat assis sur la fenetre Chapter 9



幸運的一隻貓?ㅋㅋㅋ





  兩個人待的部門相距很遠。
  會曉得李恩珠這號人物,拜愛在茶水間討論八卦的同事們所賜。
  南優賢不曾接觸過李恩珠,謠言可信度有多高也無法確認。
  
  對於李恩珠,在他的印象中,聽說有個私生子,單親媽媽,未婚。

  「不好意思。」
  「哪裡,謝謝你幫我把文件整理好。」女人笑著接過文件,瞄到南優賢手機畫面,「動物醫院?」

  「啊,我在找附近有沒有名聲良好的動物醫院。」
  「這樣啊,優賢씨也有養寵物嗎?」

  注意到女人用了也,南優賢露出感興趣的表情。

  「恩珠씨也有?」
  「是呀,養了一隻貓。優賢君呢?」
  「是隻流浪貓。」
  「真的?優賢씨真善良。」

  其實沒料到會有想要飼養小傢伙的念頭,男人對於女人的讚美感到不好意思。
  連忙表示自己沒有她想的那麼偉大。

  「我家是波斯貓,優賢씨家的呢?」
  南優賢想了一下小傢伙的模樣,「大概是雜種……」
  
  話一說出口,明顯感受到李恩珠的表情有些沈重。
  「優賢씨,是米克斯才對喲。被貓聽見你說他是雜種,小心被報復。」

  男人沒想到會被教訓。
  但比起惱怒,他更驚訝女人會在意這樣的小事。

  「抱歉。」

  男人坦率的道歉讓李恩珠為自己的小題大作感到不好意思。「不……其實你的用詞沒有錯,只是是我太容易對貓的事認真,我才要道歉。」

  因為貓,兩個人有了共同話題。
  南優賢和李恩珠聊了一段時間。
  也再次了解謠言的可怕。
  
  李恩珠苦笑說,因為喜歡穿顏色亮麗的衣服以及迷你裙,所以資深的女同事們擅自認為她的私生活一定亂七八糟。
  她的確有個孩子,但不是私生子。
  孩子的父親是名機師,幾年前因為空難去世。

  「請不要同情我喲優賢씨。」女人笑的燦爛。

  完全沒有讓人感覺到身為單親媽媽的辛苦。

  「至少妳還有孩子陪伴,我覺得恩珠씨才要同情我。」
  「啊~說謊。」

  男人意外的笑問為什麼這麽說。

  「優賢씨的貓真的是流浪貓嗎?你提起他的時候我還以為你是在指另一半呢。」

  女人說,他臉上的表情溫柔到令人羨慕是哪個幸運兒可以得到這份對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