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12

南圭╱Chat assis sur la fenetre Chapter 10



消失的貓咪就要再度出現了(奸笑)





  分手前,女人拿了張名片給南優賢。

  「這是我朋友開的寵物店,你只要提我的名字會特別給你折扣喲。」
  「那真是太好了,謝謝妳。」
  「不客氣,有問題的話歡迎來問我。」

  寵物店離公司不遠,男人思考下班時先去買些給小傢伙用的物品。
  之後再帶他去動物醫院。

  踏進辦公室,顯眼的藍髮吸引南優賢的目光。

  「東雨!」

  藍髮的人抬頭,看到南優賢時立刻露出笑容。
  
  「早啊優賢。」
  「渡假回來啦。」
  「是啊,回來繼續苦命了。」
  「濟州島好玩嗎?」

  這一問,張東雨的嘴像是機關槍劈哩啪啦把這一個禮拜在濟州島發生的趣事全分享給南優賢聽。

  最後還提了一下在機場因為不想回到首爾還小小鬧脾氣,反讓年紀比他小的男朋友耐著性子不斷安慰他又不是以後都沒辦法再去濟州島玩才結束這場鬧劇。
  
  「優賢你哪天也該去濟州島度假的。」

  男人的笑容摻雜幾分苦澀。

  進到這間公司時,已經是和女友分手後的事。
  張東雨自然不曉得他曾經計劃和女友到濟州島遊玩時,決定要偷偷求婚給女友一個驚喜。

  當然,這個計劃在女友和他分手時隨之煙消雲散。

  「一個人去度假太無聊了。我還是把時間拿來賺錢比較實在。」
  「呀你開玩笑的吧?南star不是勾勾手指就有一卡車的女人想和你共遊濟州?」

  用力拍了南優賢的肩,張東雨調侃。

  「還是……李恩珠不想和你去?」
  「跟李恩珠有什麼關係?」
  「少裝了。我剛剛看到你和她有說有笑的,什麼時候變這麽熟都不說!」
  「喔那個呀,是在聊貓。我昨晚撿了隻貓。」

  「貓的問題也可以問我呀!」張東雨像是被冷落的正宮,不滿地大叫。

  「你有養貓?沒聽你說過啊。」
  「沒養啦,我男朋友是獸醫系的。」提起男朋友,張東雨立刻露出幸福到很刺眼的笑容。

  「真的?改天介紹一下。我只聽你提過他很黏你,連今天出門的襪子要穿什麼色都要打電話問你。」
  「超奇怪的對吧?可是我又覺得他很可愛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南優賢不敢苟同的撇撇嘴。
  
  「我可受不了三天沒睡,好不容易可以睡了還被吵醒只為了襪子該穿什麼顏色好這種無聊小事的可愛。」
  「嘿嘿,反正我喜歡嘛。」
  「是是是,既然你回來了就和我一起去開會吧。」

  揪住張東雨的衣領將人拉進會議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