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2

南圭╱可愛的人



家族誕生之衍生。
不是第一次萌韓團,卻是第一次寫韓團
有任何奇怪、不順、錯字,不要告訴我!(咦)

圭哥超可愛,這是我的感想w











1.
  
  帶著微笑目送工作人員離開後,金聖圭立刻塌下臉快速走進房間,用力甩門。
  突如其來的巨大聲響讓在客廳玩耍的孩子們開始亂跑亂叫,弄的原本還和他們玩的不亦樂呼的李成種大喊救命。
  要知道這些孩子們雖然可愛,一旦暴走如同脫韁野馬般,非得把家裡搞的像是被核彈炸過,累了才肯住手。

  「哥!都是你害聖圭哥心情變糟的啦!」勉強抓住試圖想對角落的雜物作亂的豆腐,李成種不滿地對著彷彿一切都和他無關的南優賢大叫。

  「今天這個把圭哥一個人留在家裡的主題又不是我提議的,哥心情不好跟我有什麼關係?」
  「呀真的……本來聖圭哥看到禮物的時候都笑了,要不是你把炸雞搶走吃掉,他也不會這麼生氣!」

  本來的嘛,李成種在外面玩了一整天後真的要回家時多怕金聖圭把全部的怒氣只對他一個人發洩,還特地去買了金聖圭愛吃的炸雞作為禮物,就是希望他能夠不計前嫌把今天對於他一個人要照顧孩子們的事通通忘記。

  誰知道就是會有像南優賢這麼白目的人,在錄影還未結束,趁著金聖圭也不敢真的大發脾氣,搶走他的禮物。
  本來開玩笑說要吃掉,也不曉得怎麼搞的,事情最後演變成南優賢真的吃了幾塊炸雞。
  李成種站在一旁簡直快要嚇死,每當南優賢吃掉一塊炸雞,同時金聖圭的臉色就垮了幾分,原本就不大的眼睛瞇的幾乎要連成一線。

  「我又沒有全部吃完,幹麻這麼小鼻子小眼睛呀。」
  「優賢哥!噓、噓……」
  「幹麻啊?圭哥本來就小眼睛啊我又沒說……」看著李成種慌張模樣,又不斷指著他身後,南優賢邊說金聖圭的不是,邊轉頭往後瞧。

  映入眼簾的是冷著一張臉的金聖圭。

  「眼睛小礙到你了可真抱歉呀。」
  
  這下子,連伶牙俐齒的南優賢都啞口無言。
  想對金聖圭說剛剛都是玩笑話,卻因為對方過於冷淡的臉色而不知從何說起才不會再度踩到地雷。

  「我要去睡了,洗澡的順序你們自己決定。」
  「圭哥不先洗嗎?今天哥忙了一整天,先洗澡大家也不會反對啊。」
  「是啊忙了一整天,累到沒力氣洗澡,我明天早上再洗,晚安。」

  南優賢抓緊機會試圖討好金聖圭卻碰了個軟釘子。
  只能看著金聖圭再度走進房間,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活該啊優賢哥!」
  「李成種你幸災樂禍個屁!」

  手腳靈活的忙內一溜煙跑回自己房間,丟下呆坐在客廳的南優賢一人面對已經從生氣狀態升級成死人臉的金聖圭這個燙手山芋。




2.
  
  躡手躡腳進入房間。
  明明是自己房間為什麼還要這麼小心翼翼呢?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雖然金聖圭一旦睡著就很難叫醒,但也不到張東雨睡死的程度。
  更何況,在氣頭上的金聖圭絕對沒有那麼容易就忘掉今天的事安穩入睡。

  輕輕坐到金聖圭的床邊,「圭哥,睡著了嗎?」

  回應南優賢的只有金聖圭的呼吸聲,以及細微的吸鼻水聲。
  這樣的金聖圭看在他眼裡,深深的罪惡心油然而生。

  「哥怎麼又流鼻水?感冒了?」

  即使得不到回應,南優賢也不屈不撓,發揮極大的耐心繼續煩著金聖圭。
  「大家都洗完澡,剩下我還沒洗。」
  「沒洗澡就睡會不好睡吧,圭哥快起來洗澡好不好?」
  「圭哥,不要再氣我了好嗎?氣壞身體我會難過的。」

  棉被團動了動,底下傳來明顯帶著哽咽的聲音:「你才不會難過,少來煩我。」

  呀、怎麼哭了?
  南優賢比起剛才更為慌張,他記得金聖圭的哭臉,很可愛、會想讓人欺負他,讓他哭的更害,可是不是這種情況下。
  老實說,他也很怕金聖圭哭,不是嫌哄人麻煩,而是他更喜歡金聖圭笑的眼睛連成一條線的模樣,就像賤兔一樣可愛。

  「吃掉炸雞是我不好,明天再去買哥喜歡吃的那家好嗎?還有……小眼睛那句話只是開玩笑,不管哥是大眼睛還小眼睛我都喜歡呀!」
  「你再說我眼睛小就讓你和豆腐他們睡!咳咳……」

  怎麼還咳嗽了呢?
  南優賢連忙衝到廚房弄杯溫開水,「圭哥先起來喝水好不好?再怎麼生氣也別真的把身體氣壞,要是真感冒了經紀人哥會罵你的,我也會難過。」

  棉被團又動了一下,金聖圭也曉得自己的嗓子要是因為感冒啞了肯定會害其他弟弟跟著挨罵,暫時和南優賢休兵拿走溫開水,一口一口喝下。

  因為金聖圭低著頭,加上有些許前髮擋著,南優賢沒有辦法很清楚看見對方的表情。
  但紅腫的雙眼已經透露出金聖圭從進房就一直哭的事實。




3.

  「圭哥這麼氣我吃掉炸雞嗎?眼睛好腫。」
  「……不是、只有一點點……」
  「那哥是因為什麼哭?」

  金聖圭支支唔唔好一陣子,在受不了南優賢直視他的目光下,終於開口說出自己為什麼而哭

  「……我也想出去玩啊……而且、為什麼要把我一個人丟著,雖然已經不太怕狗,可是突然一個人要面對……還是很可怕呀……」
  
  人果然是擅長遺忘的動物。
  看著金聖圭現在和孩子們相處十分友好都忘了他其實是個很怕狗的人。
  平常再怎麼樣至少還會有個人和他一起待在屋內,毫無預警就要他獨自面對三隻狗,就算是朝夕相處,多少還是會感到不安吧。

  「圭哥那麼討厭的話,以後工作人員還要拍這種的話我會陪著你好嗎?」
  「明明取笑我最開心的人就你!而且還不接我電話!」

  一想到南優賢在外面玩的開心不接電話的時候,金聖圭一陣氣衝上心頭,把所有想到的不快一股腦說出口,還越說越大聲、越說越起勁,一個不注意又是幾個咳嗽。

  「就說圭哥別氣壞身體,又咳了……」
  「還不是你、」

  罪魁禍首明明就是南優賢,為什麼又要這麼擔心呢?
  一對上他的雙眼,金聖圭滿肚子的怨言又消失。
  不悅地努努嘴,眼前這個傢伙就是吃定自己無法對擺出可憐姿態的他生氣,每次只要做錯事、鬧過頭就會蹦蹦跳跳抓著他『圭哥、圭哥』的撒嬌。

  「嗯,是我不對,圭哥要我做什麼都沒關係,先去洗澡再睡覺好嗎?肚子餓的話,我去廚房弄宵夜給哥吃。」
  「不是說大家都洗完?你怎麼還不去洗?」
  「因為哥還沒洗呀。」

  為什麼連說這種話都要微笑大放送?
  金聖圭憤憤不平地想,一定是南優賢知道自己對他的笑容毫無招架之力才會這麼做。
  而金聖圭更不願意承認的是,他就是喜歡南優賢向他撒嬌時的笑顏。




4.

  當金聖圭洗好澡時,南優賢還在廚房忙著煮宵夜。
  「好香……」洗完澡整個人暖烘烘的舒服感讓金聖圭昏昏欲睡,貼著南優賢的背,小貓般的低喃。
  金聖圭難得地主動撒嬌讓南優賢差點掩飾不住喜,所幸對方因為貼著背而傳來的溼冷轉移他的注意力。「哥快去把頭髮吹乾,等等就可以吃了。」

  「被經紀人哥知道我半夜偷吃宵夜就慘了。」南優賢的體溫很舒服,讓金聖圭捨不得離開,繼續抱著對方,裝作沒聽見他方才說的話。

  「經紀人哥今天說有工作要談不回來,哥別裝作沒聽見,快去吹頭髮,不然不讓你吃。」
  「可是優賢抱著好舒服呀……不想去。」

  要知道平常撒嬌的人雖然是他,可這不代表金聖圭不會撒嬌。
  更要命的是,只要他一撒嬌就會讓南優賢相當頭疼,一方面是他很愛這樣子的金聖圭,另一方面是他不想讓其他人見到這樣子的金聖圭。
  加上金聖圭固執的個性,總要他花上許多心力好好哄騙才肯聽話。

  真不曉得誰才是哥哥呀。

  「那我把宵夜端進房間,哥吃的時候我幫你吹頭髮?」
  「嗯嗯、那你快點端來。」

  金聖圭顯然非常滿意南優賢的提議,心情好的還哼著歌小走跳進入房間。
  跟在身後的南優賢不自覺也跟著笑了。
  果然還是因為肚子餓才生氣的吧。




5.

  南優賢的廚藝真的很好,明明同樣是泡麵,為什麼經過他的手就變的特別好吃?沒有理會坐在身後幫他吹頭髮的人,金聖圭一邊吃著宵夜一邊思考這問題。

  「圭哥怎麼開始流鼻水?今天冷到的?」
  「喔……大概是出門散步的時候吧,第一趟真的好冷,後來要出門才又多加一件外套。」不在意的擦去流下的鼻水,繼續對宵夜進攻。

  皺眉,南優賢有時候滿受不了金聖圭的少根筋和愛逞強。
  明明知道自己身體不好,總要等到真的有感冒症狀出現才知道要小心都已經來不及。
  剛剛如果沒盯著他,說不準因為懶的吹頭髮就頂著溼漉漉的頭東摸西摸直到自然乾才睡。

  冬天夜晚的溫度,金聖圭的身體可禁不起考驗。

  「圭哥要是感冒了我會很心疼喔……。」
  「我沒那麼脆弱啦……。」
  
  耳垂被南優賢的手指這麼一碰莫名覺得不好意思。
  稍微閃躲了一下,「睡、睡覺吧。」

  「今天可以想和哥一起睡。」
  「欸?床很小耶……。」
  「不行嗎?」
  「也不是不行……。」

  因為沒有很堅定的意志拒絕南優賢,最後在他半推半騙下,還是一起睡了。
  不得不說,這個傢伙要是不當藝人去當詐欺師什麼的一定會賺大錢。

  「要是被我傳染了我可不負責……。」
  「到時候就拜託哥照顧我囉♥」

  呀、怎麼有人就是可以那麼自然說出令人害羞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