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2

南圭╱About bareness


大概就同樣標題分別寫金聖圭→南優鉉南優鉉→金聖圭這樣 
結果不管是哪個視角都爆字數了。
如此意外的發展通通都是南優鉉的錯!

腦內殺千刀。

圭哥要是真走了南花的路線我一定會死在電腦前。
喔要是有人把拔不住的話就……科科。





1.

金聖圭→南優鉉


今天是拍攝宣傳照的日子。
金聖圭坐在角落靠著牆有一下沒一下打盹,現在是南優鉉在拍攝。
精神好一點的其他人體貼地坐在離他稍遠處聊天打鬧。

人真是種奇怪的動物,明明忙的時候恨不得睡到死去;真有空時間能睡時,又怎麼也睡不著。
『大概是還沒到極限吧』,金聖圭自嘲。

既然沒辦法入睡,乾脆來觀察一下南優鉉拍的如何。

工作人員和攝影師顯然是很滿意他的表現。
每換一個姿勢就得到過度誇張的讚美,看看南優鉉笑的嘴巴都要裂開。

這麼看著看著,金聖圭覺得自己的心情好像隨著眾人對南優鉉的稱讚越來越糟。
已經露的夠多打歌服因為攝影師的要求和南優鉉得意於大家的良好反應下,那件上衣根本就發揮不了上衣應該有的功能。

「……以為是在拍露點寫真喔……」
「優鉉哥說不定改天真的去拍。」

過度專心在批評南優鉉的金聖圭被突然出聲的金明洙嚇了一大跳。
幸好在自己大叫之前金明洙眼明手快捂住他的嘴,否則在這次工作結束前一定會被所有人不斷提出來揶揄一番。

雖然感謝金明洙即時出手,但一想到害他差點失態的人也是金明洙,金聖圭還是忍不住打了他幾下,「呀金明洙,你要嚇死我啊!」
「我站在哥旁邊已經很久了,沒想到你看優鉉哥看的這麼專心嘛。」
金明洙這個人說話一向是投直球,金聖圭的大腦沒辦法立刻作出回應,結結巴巴反駁自己是想睡才不是看某個人看的專心。

明明耳朵都紅的像要滴出血還口是心非。
金明洙沒打算繼續戳破金聖圭,畢竟這個哥哥很禁不起鬧,要是過頭了肯定會腦羞成怒。
「哥不覺得優鉉哥可以考慮去拍寫真集嗎?」
「不.覺.得!我要睡覺了別吵我!」

真是的,一不順自己心就拿睡覺當作藉口逃避話題。
金聖圭將外套蓋住頭的孩子氣讓金明洙拍了拍他,「換聖圭哥的時候我再叫你起來。」

不過……這份工作應該也輪不到他做。
遠處還在拍攝的南優鉉什麼時候收起笑容這件事,金明洙可是一點也沒有錯過。
還是快點離開金聖圭才是明智之舉,他可不想被颱風尾掃到。


2.

南優鉉沉著臉在結束拍攝後走向金聖圭。
拉開對方蓋在臉上的外套,動作不算溫柔但也沒驚醒金聖圭。
是累壞了吧,就算臉上帶著妝還是能看出他的臉色很不好,還有幾顆從臉頰冒出的痘子。

「唔……優鉉?」
「我吵到圭哥了嗎?」

搖搖頭,「就剛好醒了……。」
現在是張東雨在拍攝中,離金聖圭拍攝中間還有李成烈。
「你拍完很久?」
「沒,才剛結束。」

南優鉉的冷漠態度讓金聖圭輕蹙著眉,怎麼感覺這傢伙心情好像很不好?
「剛剛拍的時候不是一直被稱讚嗎?」
「喔、嗯,怎麼了嗎?」
「那你怎麼看起來心情很糟?」

這下子輪到南優鉉皺眉瞪著金聖圭,「圭哥是在裝傻嗎?」
「蛤?」還來不及問這莫名其妙瞪了他的人為什麼而瞪,下一秒南優鉉整個人貼了上來,可憐兮兮地說:「哥剛剛和金明洙說什麼那麼開心?」

說什麼……說你有本錢拍露點寫真啦!
這句話就算要金聖圭咬舌自盡也絕對不會當著南優鉉的面說出口。
「沒有啊,就隨便聊聊,忘了。」

「真的?」
「哥我是那種會騙你的人嗎?」裝出生氣的口氣,看向巴住他不放的南優鉉。
「圭哥有沒有騙人超好懂,每次要騙人你就會裝的很生氣。」
「呀、你……不相信我就算了!」幹麻這麼直接就戳破他!

這下子金聖圭真的生氣了。
撇過頭不理會抓緊他右手的南優鉉,作勢繼續睡覺補眠。

「圭哥跟明洙是在說祕密嗎?……我還以為我跟哥之間沒有祕密。」

呀現在是在演哪部劇!
南優鉉這個人根本就是個戲本,經紀人哥沒有幫他接拍戲的工作真的是錯了。
受不了一下裝可憐一下裝可愛的南優鉉,拉著他的手晃啊晃的又是哪招少女?金聖圭被吵的也沒辦法三秒入睡,為了自己的寧靜、也為了南優鉉的形象(再這樣下去那些姐姐們可能都要以為私底下的南Star是個白痴),只好乖乖投降。

「只是在討論你的打歌服。」
「唔?我的打歌服怎麼了嗎?」

意外的答案讓南優鉉站起身看著鏡子東瞧西瞧自己的造型裝份。
「很奇怪嗎?大家都一直說好看好看,我自己也還滿喜歡。」
「不是奇怪……你、」撇嘴、思考三秒,「不會覺得露太多嗎?」

話一說完,金聖圭馬上想咬斷自己的舌頭。  
眼前這個傢伙馬上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直視著他,看的自己都快起雞皮疙瘩。

「圭哥真的好可愛。」
「南優鉉你有病啊?」
「我是肌肉擔當嘛,當然要露一點回饋INSPIRIT的支持。」
「哼,是你偷偷跟造型師要求的吧,愛現。」

扳著手指開始數落他最近幾次造型的金聖圭真的很可愛。
這麼介意他裸露的金聖圭讓南優鉉忍不住偷偷靠近他耳邊細語,「真的是造型師準備給我的嘛。」
沒料到南優鉉會用這麼低沉的聲音貼著他的耳朵說話,金聖圭瞬間遮住好像已經發燙的耳朵斥責,「說話就說話,幹麻靠這麼近!」試圖掩飾因為南優鉉的舉動而失控的情緒。

「不過要是一直走這個路線好像很快就會看膩,下次拜託造型師不要再讓我露這麼多吧,反正還有其他人也可以走這個路線嘛。」
「……那換我?」
「不行呀哥!」
「這樣很不公平耶,為什麼我不能走裸露路線?」

「圭哥是認真的嗎?」微微瞇眼的南優鉉,不曉得為什麼帶著笑的臉蛋還讓人感覺到一絲寒意。
「我開玩笑的……。」想到上次不過是領口低了點就被南優鉉纏住不放的慘痛經驗,當時金聖圭默默發誓不到必要時候,絕對不要再穿上任何有可能會點燃南優鉉慾火(?)的衣服。
而且他也不適合走這種路線,但就這麼妥協總覺得好像輸了。
無奈現在也想不到什麼可以反駁南優鉉的話,乾脆自行結束聊天縮回外套試著繼續入睡。

揉了揉金聖圭垂下的髮,「圭哥是我的,不可以分給其他人看。」
「……雙重標準。」

唉,每次都在最後來這招重擊他的心臟。
南優鉉到底知不知道這樣子會害自己有幾條命也不夠承受這麼甜膩的告白。




金聖圭真的很無辜呀w
不露、小露就已經性感到不行的圭哥真的是人間兇器
所以拜託公司別讓他有一天真走了南花兒的路線

這麼寵著南花兒的圭哥也好可愛w
雖然感覺還滿心酸的
可是誰叫圭哥就是最愛這個弟弟呢


  
3.

南優鉉→金聖圭

  難得的休假,南優鉉懶洋洋躺在床上觀看最近幾次的表演。
  「這件領口太低了吧……。」
  明明自己還穿過幾乎開口要開到肚臍的V領上衣,也穿過透明度幾乎百分百的上衣,南優鉉卻是用著雙重標準在檢視金聖圭的服裝。
  只要領口稍微能看見鎖骨就可以氣上一整天,無袖上衣是因為已經穿過太多次才勉強接受。
  
  對他而言,金聖圭在眾人面前,最好一年四季都穿著高領長袖的服裝。
  因為他很善妒,無法忍受任何一丁點目光停留在金聖圭身上。
  
  「在看什麼啊?臉這麼臭。」

  一看見金聖圭踏進門,南優鉉馬上伸手將他拉向自己。
  重心不穩之下,金聖圭直接往床上倒,頭還撞到南優鉉的腳,痛的他下意識抱住撞痛的地方:「南優鉉你要殺了我嗎?……」

  「對不起嘛圭哥,我沒想到你會跌倒。」
  看金聖圭的表情似乎真的很疼,拉開對方的手小心翼翼檢查撞到的地方嚴不嚴重。「我來給哥呼呼喔,馬上就不痛了。」

  「你當我三歲小孩呀?」都知道我是哥,怎麼可能會相信呼呼就不痛這種騙小孩的事。
  「不一樣啊,要我來呼呼才不會痛。」
  「滿嘴歪理。」

  南優鉉還真的在對他的頭吹氣,而且用著很專心的表情。
  比起他的節目用撒嬌,金聖圭覺得這樣子的南優鉉更可愛。

  「圭哥有沒有覺得不痛了?」
  「有啦有啦,你剛剛在看什麼?」

  拿起擱在一旁的筆電,畫面停在攝影機TAKE金聖圭唱歌。
  「原來是在看上禮拜的表演,幹麻一張臭臉在看?我還以為你看到什麼壞消息……。」
  「是壞消息啊。」
  「唔?」遊標晃了晃,沒有其他視窗,「剛剛關掉了?」

  「我的壞消息就是這個。」指著營幕中的金聖圭沒被襯衫遮住而露出的頸線及鎖骨。
  「我?……呃、該不會是這段唱壞?」在唱歌時金聖圭都是很投入在唱,一想到自己在正式表演出了沒注意到的差錯,連忙想按下播放鍵觀看。

  一隻手抓住金聖圭,另一隻手拿走筆電放到床下,「我是指圭哥的服裝。」
  「蛤?」
  「為什麼不把襯衫的扣子全部扣上?」

  這下子金聖圭終於弄懂南優鉉所謂的壞消息。
  「那是造型啊,又不是我能決定的。」該死的雙重標準。
  
  手指撫上金聖圭的頸,延著頸線慢慢滑下,「要把圭哥給人看已經很不爽了,至少這些地方不可以也露給我以外的人看……。」例如鎖骨。
  打定主意的南優鉉靠近金聖圭,輕輕吻著胸前每一寸肌膚。
  「乾脆在這裡留下吻痕好了……這樣大家就知道哥是有人的。」

  「別鬧啦、會被發現……」最近幾次的表演還要穿上的打歌服通通都遮不住南優鉉正在舔咬的位置。「優鉉……不行啦、」
  「那在其他地方作記號呢?」
  「其他地方……?」

  南優鉉露出讓他頭皮發麻的笑容。
  「例如這裡……。」左手探入金聖圭的褲頭,撫摸極為私密的部位。
  漲紅著臉的金聖圭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他很清楚如果拒絕,下場就是任性的南優鉉不管明天的工作執意在打歌服遮不住的位置留下吻痕;可要他答應讓南優鉉在那地方留下吻痕,對金聖圭而言又是另一種考驗。

  無疑是要他拋棄僅存的一點面子。


4.

  不是沒有過在那地方留下吻痕,問題是當時是在兩個人身軀交纏、渴望著對方體溫時所發生,不像現在是清醒的狀況下。

  「哥不說話的話,我就當你想要我在這裡留下囉……」作勢輕咬金聖圭的頸。
  「等等等等等、只、只有這個選項嗎?」
  「還有別的選項呀,兩個我都留。」

  南優鉉你怎麼不去死一死……。

  金聖圭用著自己認為最可怕的目光瞪著南優鉉該死的笑臉。
  偏偏所有弟弟中,南優鉉根本就不怕盛怒的金聖圭。
  追根究底這也是自作自受。
  
  誰叫他就是沒辦法對南優鉉的笑臉繼續擺出一張臭臉……。

  有哪個哥哥被弟弟這麼欺負還沒辦法還以顏色的嗎?
  實在有夠委屈的金聖圭想著想著,扁嘴,看起來就像是要哭了。

  「哥這樣很犯規耶……。」嘆氣,將金聖圭攬到懷抱裡。
  「我很無辜好嗎,造型師要怎麼弄又不是我能決定的。」
  「好嘛,那圭哥給我一個安慰的吻?要你主動喔。」

  抬頭瞪向南優鉉,「你真的很得寸進尺喔南優鉉。」
  「我只是太愛圭哥嘛。」

  唉,主動親吻總比要主動打開雙腿被人留下吻痕還好。
  總是因為南優鉉而一再退讓的金聖圭,有天意識到如此習慣於退而求其次的自己時,充滿無奈。

  「頭低下來,不然你這樣抱著我很難吻。」
  「不可以輕輕吻一下喔哥,不然我就在你脖子種草莓。」

  還被弟弟恐嚇,他這個哥哥真的做的很悶。

  輕輕貼住南優鉉的脣,金聖圭閉上眼思考,要吻多久才不是他說的一下子。
  他們之間總是南優鉉主動親吻自己的多,偶爾偶爾的心上來潮才會抓住南優鉉的臉,玩笑似的啵一下,這麼認真地吻著他還是第一次。

  南優鉉的聲音因為四脣相貼有些模糊,「哥真是的,這樣才不叫吻。」
  還來不及反應南優鉉所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下一秒感覺到下巴一絲疼痛讓金聖圭反射動作的張開自己的嘴。

  這混張居然把舌頭伸進來!

  「這樣才叫吻喔圭哥。」笑咪咪地對著躺在他懷中大口喚氣的金聖圭說。
  「果然應該一拳揍死你……。」

  紅著臉吐出兇狠話語的金聖圭完全沒讓南優鉉感覺到一絲殺氣。
  反而讓他想緊緊抱住大喊『圭哥真的好可愛』。
  而他也真的做了,「圭哥真的好可愛……讓我這麼喜歡你好過份。」

  「……你就不過分啊?」
  「嗯?」
  金聖圭支支唔唔一會說出口,「我也很喜歡你啊……。」
  
  真的,太過份了金聖圭。
  完全不懂說出這種話會害自己對他的迷戀越來越深。
  抱著金聖圭,南優鉉覺得自己果然……
  
  還是應該留個吻痕讓大家知道圭哥是他的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