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4

Luglio



0731
無料放送調查開始

0719
關門大吉倒數ing!

0715
點文更新和想到才更新,哪一個好呢?

0713
今天和朋友聊天後我才發現自己在 4 號的說明實在是太過簡短。
以至於大家應該根本就不懂我在問什麼吧?=?utf-8?B?56yR44GE?= のデコメ絵文字

這是針對兔子本的調查。
有哪些曾經寫過的文章會希望能夠看到後續或前傳。
會這麼問的原因是,不像南圭本,我有已經完結的連載可以收。
兔子基本上全都是短篇而已,如果要放這些短篇的話,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就是會有種不夠格出書的感覺。

希望對兔子本有興趣的人可以稍微思考一下這個問題 パンダだよ。夏だよ。虫とり のデコメ絵文字

當然!沒有一定要大家回答。
就只是個意見徵求而已 花だよ。キンモクセイ のデコメ絵文字

0705
LOFTER 更新:綁架 PARO。2
我真的可能會讓它成為長篇了XDDDDDDDDDD
嘛,不過現在還處在懶洋洋的狀態,所以寫的時候是很隨意,有看不懂的部分就問我吧,我會再多作補充 きゃわたん のデコメ絵文字

這裡真的是沒有點文,我就不更新的半荒廢狀態啊XDDDDDDDDDDDDD
我很認真的要說話算話的!パンダ のデコメ絵文字

南圭本的編排就等 14 日後我會比較認真動工 顔文字 のデコメ絵文字
至於要做到什麼程度不好說,看天氣(咦)
這個我也很認真XDDDDDDDDDDDD
現在的天氣已經到了皮膚病在發作的時候,太痛苦的話我真的沒辦法好好做事 目 のデコメ絵文字

祈禱我的皮膚能堅強吧 ドット のデコメ絵文字

至於兔子本不是說沒有計畫,只是就……一言難盡 ミントブルー のデコメ絵文字

0706
LOFTER 更新:COFFEE ELF╱綁架 PARO

0705
LOFTER 更新:Tigger

0704
曾經寫過的文章(短文及完結連載)覺得一定要有後續發展的是?
能具體的描述一下後續想看的發展是什麼就更好了。
算是有點……小重要的問題吧 (タイトルなし) デコメ絵文字

0703
LOFTER 更新:情趣內衣梗

0702
深深覺得這流浪漢十之八九會變成長篇。
我為何總是在最怪異的點上被打動,而且還渾然不覺 アッチョンブリケッ のデコメ絵文字

LOFTER 更新:續撿一個男人回家

0701
photo book 的照片收的都很生活化啊 ねこ 嬉しい デコメ絵文字
我喜歡這樣子的寫真書
只是六月真的花太多錢了 震える ウサギ デコメ絵文字
結果今天上班到一半太太曾經說過的流浪漢就這麼跑進腦子裡……真是太可怕惹!

LOFTER 更新:蒲公英╱撿一個男人回家

2 則留言:

  1. 小夜nim日安

    Chat assis sur la fenetre
    /
    太喜歡裡面阿圭貓咪跟南君小黑豹的設定惹(哭哭哭哭)
    聖誕節的神祕禮物裡面看到貓咪圭的時候超級感動der

    想看怎麼樣的後續發展(抓頭)
    大概就是貓咪圭用爪子抓南君之類的小甜甜(?)日常生活片段

    貓咪圭❤ ❤ ❤ ❤ ❤ ❤ ❤ ❤ ❤ ❤ 根本太殺惹(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有後續科科
      不過甜甜的日常生活片段……應該也能寫到吧哈哈
      我會早日把它寫出來的www

      刪除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