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14

南圭╱With you

因為一直想要寫兄弟關係的他們又苦無機會。
加上看了我們金大哥的辛酸過去後而出來的短篇。

何苦在人家生日的時候寫這種鼻酸故事啦哈哈哈



生日快樂,要一直在一起喔 
吵架了也不要吵太久,我心臟不好無法看你們一直冷戰 








  站在蔬果攤前,金聖圭皺緊眉思考今天的晚飯該買什麼回去才好。

  「聖圭呀,今天的蕃茄和茄子都很新鮮喔要不要帶一點回去煮?」
  「阿姨好,可是……」有些為難,每天的支出金聖圭都有估算過,雖然蕃茄和茄子就像阿姨說的,看起來很新鮮很好吃,但如果都買的話就會超過今天的支出金額底限。

  知道金聖圭難處的阿姨笑著擅自主張把幾顆蕃茄和幾條茄子全打包在一起,順便還拿了幾根蔥和蒜,「這些就算你這樣。」手指頭比了個數字,男孩立刻接過塑膠袋,一邊道謝一邊急忙掏出錢。

  「謝謝阿姨!」
  「三八,禮拜六再帶優賢來阿姨家,我做些好吃的把你們餵飽飽,不準拒絕呀!」
  「嗯,我會帶優賢去的,謝謝阿姨。」
  
  開心的拎著袋子和阿姨揮手,男孩小跑步的往回家的路去。

  幾個沒有見過金聖圭的媽媽興奮地眼睛閃啊閃的纏著賣蔬果的阿姨想做身家調查。

  「那孩子是誰呀?看起來像個小少爺呢。」
  「就是說啊,氣質很好呢,不曉得有沒有女朋友……」

  阿姨在婆婆媽媽的背後大翻白眼,有看過哪個少爺會來蔬果攤買菜的嗎?





  回到家就看見散落一地的書,南優賢緊握著筆趴在桌上睡著了。

  將晚餐的材料放到廚房流理檯邊,將被主人隨手丟在地上的書一本一本疊好。「優賢,去床上睡。」輕輕推了推男孩的肩膀。

  「嗯……哥你回來了。」迷迷糊糊的人轉身抱住金聖圭,有繼續睡覺的打算。
  「呀別抱著我,這樣誰來做晚飯?」無奈的笑著試圖推開南優賢。
  「我做,圭哥去睡覺。」
  
  抓住南優賢的手,看著對方明明還很想睡卻又努力打起精神的樣子,金聖圭笑了笑。親吻落在嘴上輕輕一點,「說好大考的時候家事我一個人做就好。」

  趁男孩嘴還沒說出討厭的話前,金聖圭先發制人,「不准說什麼你快點畢業就好的話,學生的本份就是好好唸書。」

  知道自己如果堅持要說對金聖圭而言是不必要的話會惹他生氣,南優賢點點頭,「那,一起做晚飯好不好?」

  「嗯,阿姨說禮拜六要做好吃的請我們。」
  「真的?我好想吃阿姨做的泡菜燒肉!」
  「還給你挑啊?阿姨知道你愛吃,一定會做的。」
  「肉肉肉──」
  
  男孩興奮地跑向廚房整理今天的晚飯食材。

  蔬果攤婆婆媽媽們和阿姨的對話金聖圭都曉得。他還真的是個會到蔬果攤買菜的少爺,曾經是個少爺。可是……

  南優賢哼著歌不安份站好,搖來晃去洗菜的背影讓金聖圭有些眼酸。

  如果,他可以狠心丟下男孩遠走高飛的話,誰都不用因為貧窮受現實折磨。可是,沒有了南優賢的陪伴,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少爺生活又如何?

  只是很心疼對方縮在小小的茶几唸書的身影。

  曾經把玩樂擺第一,雖然聰明但學業只求及格的人,自從和他被爸爸趕出家門後,為了幫忙分擔開銷而拼命把書唸好,申請獎學金減輕錢不夠用的負擔。

  雖然不是親兄弟,但名義上他們就是兄弟。豪門世家怎麼容許發生兄弟亂倫的醜聞?不管是爸爸,還是繼母,在知道兩人之間有著超過親人以上的感情時立刻召開家庭會議。

  衣食無缺的生活和不被允許的感情,只能選擇其一。

  當時候金聖圭完全慌了,和南優賢跪在爸媽面前,不知所措。反而是男孩,用力將他拉起,就像是用盡全力的大喊,就算會窮困潦倒也沒關係,他只知道如果現在放棄圭哥的話,一輩子都會後悔。

  噹的一聲,腦袋就像大鐘被敲響了。

  原來,總是嘻皮笑臉的弟弟,有著比他還要堅定的心意看待這一段不被任何人祝福的感情。

  沒有吃不完的草莓不要緊,沒有吃不完的韓牛不要緊;每天都要為了錢而斤斤計較不要緊,為了商店街的抽獎活動最大禮洗衣機而出盡洋相不要緊,這些都不要緊。

  因為,還要能和你在一起就夠了。
  有你,一切都值得。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怎麼有炸雞!」

  啊啊,還有一群總是關心他們兄弟,比親人還更像親人的阿姨大叔哪。
  
  「炸雞小天使看你唸書很辛苦所以送的。」
  「圭哥,這很貴的。有菜吃我就很滿足了。」
  「所以你不要吃囉?不要的話我就一個人吃光。」
  「欸──哪有這樣的啦!」







2 則留言:

  1. 恭喜(?)金聖圭又老一歲了XDDD
    兄弟間的禁忌愛戀好棒www
    是說...這篇以前就有寫過了嗎?
    我腦袋中對他有種熟悉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噗浪有說我要拿去年就寫好的未公開來祝賀wwwwwwww
      月月剛好是在未公開的時候有看到吧。

      刪除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