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12

亞東╱失溫的真相

我決定發完來毀了我自己( ’∀‘)

我真的無法寫亞東
看看上面這東西不覺得很傷眼嗎?TTTTTTTTTTTTTTTTT
寫完後我的自信全沒了……

重點就是主唱很閃很煩,吉他手很可愛,經紀人是變態。











  當張東雨看見遞來眼前的小說不是熟悉的白色封底時,還覺得奇怪,下一秒自家主唱露出的笑容叫他不寒而悚。平心而論,南優賢笑的很正常,甚至可以說是帶著歉意。但就是這一點讓張東雨覺得可怕。每當他見到南優賢這麼笑,就是倒大楣的時候。

  「哥啊♥這是聖圭下個月要出的小說的樣書。他很期待收到你的心得。」

  可以不要叫我哥、也不要給我語尾愛心嗎?張東雨真的想哭。

  將吉他放到一旁,他怕自己收下書的同時會忍不住情緒把吉他給砸了。全黑的封底加上叫人看的膽戰心驚的血紅色標題,還有詭異的插圖都讓張東雨越來越想把書直接丟給南優賢的臉。偏偏從高中時代就一起組團的人太了解彼此,知道他的弱點是什麼,完全不給他時間逃跑。

  「聖圭哥這麼說了啊……」手上的書彷彿千金重,叫張東雨拿的手直顫抖。

  自家主唱笑的更歡了。去他媽的十八禁鹹溼小說。
  
  不死心的想著能不能裝死當作沒這一回事,下一秒南優賢補上一腳直接將人踹進無止盡的深淵。「對了、聖圭還說,下禮拜吃飯的時候就要聽心得喔。我先走啦♥」

  張東雨再也忍不住想拿東西砸死南優賢的心情,兩手空空才想起自己已經先以防萬一將世上獨一無二的訂作吉他放到遙遠的角落。王八蛋春風滿面肯定是要和他家的金作家吃飯約會看電影。最後再來個南導演每一次拍片一定會有的滾床END,美好到給你拍拍手。

  熱戀了不起嘛!都已經交往到十根手指快數不完的時間,每天都還像是熱戀期一樣也太誇張!根本就是刺激他這個孤、等等……他好像也是有另一半的人。

  一想到不曉得跑哪去的那個人,本來激動如火的情緒瞬間降至冰點。隨手將樣書塞進被戲稱黑洞的大包包後,今天決定不寫歌好好和這本偽鹹溼小說拼了。不靠著衝動快把書看完,時間一拖長,之後一定是越來越沒有勇氣翻開沉重的第一頁。然後下禮拜吃飯的時候就要被金作家調侃到死。

  哼,憑什麼不是孤家寡人的他還要被閃到眼睛酸痛!

×

  「啊──你好慢。」李浩沅氣喘如牛,連大衣都穿的歪七扭八的模樣讓張東雨看的心情好了一大半。

  「小偷呢?」
  「沒有小偷啊,你喝醉了嗎?」笑的一臉無辜。

  張東雨知道李浩沅再生氣生無奈對他都下不了手。滿頭大汗的人脫下大衣,將他從沙發上拉下,「沒事就好。哥下次要我陪直接說就好了。」

  但是你寧可去酒吧和朋友喝酒也不願意來我家。低頭把玩李浩沅手上戴著自己送的戒指,張東雨不懂為什麼李浩沅不能像南優賢一樣,有自家主唱一半的黏人就好了。每一件事情在做決定之前一定會問過他的意見這一點不算。他想要的,是像現在這樣,能感受彼此體溫,有點熱有點煩的抱。

  「浩沅哪,優賢今天給了我一本小說。」
  「聖圭哥的新書?」
  「嗯,唸給我聽。」

  李浩沅揉著張東雨新染的紅髮笑說像個孩子。
  像個孩子不好嗎?張東雨反問。

  「很好,哥一直這樣就好了。」

  突然很想學嬰兒,而張東雨也真的這麼做。跪在地上,趴到大包包前花了三分鐘尋找樣書,再趴回李浩沅的懷抱。「這本。騙人的十八禁。」不對喔,想了一下,「是騙人的鹹溼小說。」

  身後的人接過樣書,看完書後的文字敘述就笑了。「真的要我唸?睡不著怎麼辦?」
  「那你就要哄我睡覺。」
  「真讓人不省心,明天還要去學校公演呢。」

  張東雨知道,李浩沅的碎唸就只是碎唸。當有點可愛的聲音開始唸著可怕的懸疑小說時,抓緊香蕉抱枕和李浩沅的手,好似這樣就不會感覺到可怕。

×

  「……原來,少年以為的殺人魔其實是自己……哥?」睡著了。

  連聽懸疑小說這種床前故事都能睡的這麼好,讓他打從心底佩服。闔上金作家的新書,撥開搔的張東雨嗯嗯哼哼的過長前髮,少了擾人的外物,嘴吧嗒吧嗒幾聲後,睡的更香甜。

  糟糕呢,這下子先看完小說的人是自己。只是,平常總得狠下心將張東雨搖醒,難得還有一大半的空閒時間可以好好享受這難得的時光。望著懷中的睡顏,李浩沅其實明白張東雨開朗之下的淡淡憂傷是因為自己。

  壞心眼的人沒說的是,有一半動機是故意的。

  一開始是因為每一次和張東雨獨處時就忍不住生理衝動,想對他這樣那樣再這樣。隔天早上看到被他折騰整晚,睡不到幾小時又要上工的人一臉毫無元氣的模樣,下定決心要讓他捧在掌心中小心呵護的人睡好吃飽,才故意減少來這裡過夜的次數。沒想到這樣的轉變,似乎讓對方誤會了。原本還急著解釋的他,卻在張東雨展現出不同以往的面貌時,因為迷戀這樣的張東雨而選擇閉嘴不說。

  你真是個變態,南優賢是這麼說的。

  李浩沅倒也不否認。都幾歲的人了,還要裝的自己是什麼都不懂的清純男孩未免也太假。他承認自己不是正人君子,又很剛好張東雨這個人根本就是催化劑,讓自己的變態開關全ON。

  「對不起喔。」

  遇上我這個變態就算你倒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